-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7-16 / 标签: 2020年1月 轻改 2020 2016 WHITEFOX
第一部分很棒,基本没有缺点。魔兽篇有点冗长了,可能是为了描绘其他人物及环境,没有表现出轮回的紧迫感,并且谜底是魔兽让人感觉“就这?”后半部分问题很大很大,首先男主和emt的争吵我认为是非常妙的剧情,但这之后后半emt全程神隐怎么想都有问题;跟蕾姆的感情戏也不是不行,但是同样是女主神隐,魔禁起码还有小黄书点题,你在蕾姆这里点题是不是有点不妥啊;感情戏可能宅宅喜闻乐见,但是后半的结构安排问题最大,本来 -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146话 / 2016年11月17日 / 中野悟史、安田周平
2019-11-9 / 标签: pokemon TV 2016年10月 2016 OLM 游戏改
真.历代最强阵容:幻兽,异兽,特殊形态,宇宙最强,皮神,唯一不行的南小鸟还开挂。从最后分别用xy bgm和widely来看官方是懂的,这样更显得xy的恶意。说实话最后打的不是特别爽,但是看在气势和赢了的情况下还不错了。另外最终回的氛围和莉莉艾的几个镜头出乎意料很感慨。 -
阳炎眩乱-in a day's- カゲロウデイズ-in a day's-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しづ / じん / 土屋圭
2018-3-2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阳炎Project
卧槽这个有点厉害 -
数码宝贝宇宙 应用怪兽 デジモンユニバース アプリモンスターズ
52话 / 2016年10月1日
2017-10-3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2016 digimon 东映
这不是数码宝贝,是妖表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9-30 / 标签: OVA 西尾維新 SHAFT 新房昭之 轻改 2016 八瀬祐樹
这种片子一个月来一集还可以接受。后两集比前面可以,最终话这谜底我都忘了。。。。。。全是对话的片子要是演出勾不起人的兴趣的话不一会就会感觉无聊了,宫本幸裕水平不行尚且知道让女角色卖萌,八濑佑树的演出中莫名其妙和无意义的东西太多了。戏言有着悬疑推理的元素应该不难做的。。。。。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9-19 / 标签: 2016 OVA 漫改
-
虎面人W タイガーマスクW
38话 / 2016年10月1日 / 梶原一騎 / 香川久
2017-7-13 / 标签: TV 东映 2016年10月 2016
片子整体感觉挺踏实挺朴实的,ep37的打戏真好看,但前面集数的打戏大多有差一口气的感觉,ep38的演出明显感觉不一样,话说东映对屁股拳是有多执念......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5-20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 片渕須直 映画 漫改
片子真挺好看的,不冷场,每段剧情都挺有意思,音乐也苦中求乐,淡淡的忧伤。还是内句话,不描述战争原因只表现日本平民痛苦的片子都是断章取义。不反思战争的本质只一味的诉苦是达不到反战的目的的,这一厢情愿的做法是很自私的。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8 / 标签: 京阿尼 2016 山田尚子 TV 漫改 大今良時
我懂了,这是泥潭标准的以喷代聊,亏哨子是美少女。我觉得摩天轮里黑长直那段话说的是这个道理,但是无论什么理由,欺负人是不对的。我想了整个电影男主姐姐是不是被黑叔叔日了,结尾终于给我解惑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5-8 / 标签: 2016年7月 动画工房 TV 漫改 2016
近年最好看的方文山片。女孩子画的可爱,青叶有点像小猴子,人物的一些小动作也可爱。阿波根的声音不太舒服,感觉声优在压着嗓子说话。这个片子还是好看在日常,最后倒是没什么感动。一些社畜的地方真不能细想,估计作者也是有意为之,漫画后面青叶不能署名那里真是不是滋味。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4 / 标签: SUNRISE 2016年10月 TV 原创 高达 2016 長井龍雪
两个最屎的地方,巧克力降智和钉子枪。我觉得片子立意没问题的,没有指导思想的农民起义的局限性,铁华团的失败是一开始就注定的,只是这其中的起承转合各种剧情安排和细节屎的一塌糊涂。我觉得铁华团的结局和二战日本挺像的,虽然被打败了但是没得到彻底的清算,之后被爸爸扶持,可惜没人刺杀尼米兹呀。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TV 漫改 2016
新房自己干活的片子 -
最终幻想15 兄弟情 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
5话 / 2016年3月31日
2017-3-12 / 标签: 2016年3月 2016 A-1_Pictures WEB 游戏改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5 / 标签: 剧场版 2016 key GAL改 davidproduction
有点感动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7-1-30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养你这么大竟然是个异性恋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6 尾石达也
啊,太好看了,班长好可爱,小刃好可爱,中忍好可爱,啊,啊,啊,真好看。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24 / 标签: Type-Moon Fate 2016 2016年12月 Lay-duce 难波日登志
后悔把法狗卖了。
看过的标签
- 433TV
- 235漫改
- 186原创
- 147剧场版
- 1142016
- 952017
- 922018
- 89轻改
- 802020
- 782021
- 772019
- 762022
- 622023
- 49OVA
- 48WEB
- 442015
- 34东映
- 32A-1Pictures
- 29MAPPA
- 24BONES
- 24Netflix
- 24SUNRISE
- 22游戏改
- 21OAD
- 192016年10月
- 19J.C.STAFF
- 172018年4月
- 17百合
- 17搞笑
- 162015年10月
- 16noitaminA
- 162018年1月
- 16CloverWorks
- 16WITSTUDIO
- 162022年10月
- 15ProductionI.G
- 152020年1月
- 15MADHouse
- 152016年4月
- 152020年4月
- 142018年7月
- 142021年4月
- 14泡面番
- 142018年10月
- 14Type-Moon
- 13JUMP
- 132021年1月
- 132024
- 13SHAFT
- 132022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32022年7月
- 132017年10月
- 12映画
- 122017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23年4月
- 122020年7月
- 122024年1月
- 122023年10月
- 112023年7月
- 11水岛努
- 11Production.I.G
- 112017年1月
- 112023年1月
- 112019年10月
- 112016年7月
- 112019年1月
- 10高达
- 10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