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映画
完全是一个恋爱故事套了一层sf的皮。值得讨论的地方,比如上下位世界资源的索取,套娃的世界观等方面完全没触及。后半部分的大场面有丝卡多后两集的味道,但是合理了不少。最后的反转毫无意义,给老师一个归宿的感觉就像石头门β最后成年冈部的结局一样。对野崎越来越感兴趣了,卡多讨论了第三类接触,巴比伦讨论了自杀与正义,当然正义太大了如果能专注自杀可能更好,而这个片子并没有思考问题,可能电影院的片子不太适合想太多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5-20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 片渕須直 映画 漫改
片子真挺好看的,不冷场,每段剧情都挺有意思,音乐也苦中求乐,淡淡的忧伤。还是内句话,不描述战争原因只表现日本平民痛苦的片子都是断章取义。不反思战争的本质只一味的诉苦是达不到反战的目的的,这一厢情愿的做法是很自私的。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9-4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2016 映画 TMS
夭寿啊!黑衣组织竟然开始清卧底了!然而ry。近几年最好的柯南剧场版,我就说嘛,早改摒弃推理元素专注做大片儿了,去年静野孔文尝到了甜头今年变本加厉,方向没错就是了。只是这剧情,智商啊转折啊还是生硬,对于动作大片就得过且过吧。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3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A-1Pictures 原创 2015 映画
屁事儿多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8 / 标签: SUNRISE 2016 原创 映画 赤根和树
起码不无聊......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5 / 标签: 细田守 2015 原创 映画 StudioChizu
不如狼孩。前半怪物世界到后半男主返回人类世界的转进太突兀,boss也缺乏铺垫,虽然我第一眼看他就想这不就是个人带了个头套么,这样的话小埋也算涩天街居民吧!仅从外貌而不从剧情做铺垫实在算不上是高明。最后打鲸鱼什么的莫名其妙,一郎丸这也边也不能说是解决问题了,仅是作为反面教材。主角这边还不错,父亲最后牺牲自己,化为孩子心中的剑,有意思的是老宗师说自己想化为决断之神,熊彻算是代为执行了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18 / 标签: 剧场版 2015 Studio·Pierrot 映画
挺好的故事素材,可展开的还是很多的,讲的有点急了,但也拜此所赐变成了打打打爽片。两条反派线本以为会交一起,但科学班太low,只起到推进博人心路历程的作用了。博人是穿着鸣人的衣服,带着佐助的护额走的,鸣人的儿子和佐助的徒弟,博人是继承这两人意志的代表,两条不同的路的交汇点。但钦定的味太浓了,就算不当火影,和沙拉娜也是钦定。片子的战斗设计也很好,战斗过程有火影早期的那种“战术”的感觉。想看小葵传想看小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2-14 / 标签: Studio4℃ 2015 noitaminA 映画
cnm怎么死活写不上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6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5 映画 noitaminA 牧原亮太郎
后半不好看,boss蠢,阴谋low,事情也没有讲明白。明明是满世界跑,但是感觉格局还是那么小呢。蒸汽僵尸的feel还不错,可惜了。大奶香菜好评~~~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1-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4 映画 锦织敦史 錦織敦史
直到合宿结束都不错,之后就一直有如鲠在喉的感觉,最后那个变胖了的理由简直喷了,这又不是无厘头搞笑动画。live的远景3D还可以,片头曲用了the idolm@ster大好评!话说,你们为什么总忽悠律姐跳舞啊喂!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20 / 标签: 剧场版 映画 2016年1月 石浜真史 原创 A-1Pictures 2016
很单薄,有点勉强。无病而呻?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18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5 3D 漫改 映画 2015年11月
不错,3D基本没有什么违和感,剧情也挺紧凑,但是感觉高潮有点没起来。比预期好,漫画中期感觉太乱,果然二流原作的改编容易出佳作么。
看过的标签
- 433TV
- 235漫改
- 186原创
- 147剧场版
- 1142016
- 952017
- 922018
- 89轻改
- 802020
- 782021
- 772019
- 762022
- 622023
- 49OVA
- 48WEB
- 442015
- 34东映
- 32A-1Pictures
- 29MAPPA
- 24BONES
- 24Netflix
- 24SUNRISE
- 22游戏改
- 21OAD
- 192016年10月
- 19J.C.STAFF
- 172018年4月
- 17百合
- 17搞笑
- 162015年10月
- 16noitaminA
- 162018年1月
- 16CloverWorks
- 16WITSTUDIO
- 162022年10月
- 15ProductionI.G
- 152020年1月
- 15MADHouse
- 152016年4月
- 152020年4月
- 142018年7月
- 142021年4月
- 14泡面番
- 142018年10月
- 14Type-Moon
- 13JUMP
- 132021年1月
- 132024
- 13SHAFT
- 132022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32022年7月
- 132017年10月
- 12映画
- 122017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23年4月
- 122020年7月
- 122024年1月
- 122023年10月
- 112023年7月
- 11水岛努
- 11Production.I.G
- 112017年1月
- 112023年1月
- 112019年10月
- 112016年7月
- 112019年1月
- 10高达
- 10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