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8-26 / 标签: SUNRISE 神配乐 高达UC
以前的高达的魅力,对于我这种从SEED和00开始接触高达系列的人来说完全是一个惊喜..打戏良心到了一种境界,结尾略微有些乱,但是总体来说还是神作..每次出一话就从想头开始再看一遍的片子估计短期内不会再有了吧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8-22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神前暁
贝木大叔一瞬间成为了整个系列悲情人物第一号,每个小故事都不错,主推后期的鬼物语和恋物语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8-19 / 标签: 虚渊玄 Fate 前传 不睡觉级的作画 ufotable
神一样的作画和剧情,唯一觉得遗憾的就是最后剧情必须要和stay night衔接...切嗣小时候的那一段印象深刻..虽说是前传,但是这两部实在太不像了,我觉得如果是原创结局应该会更好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8-19 / 标签: 中二病 空想科学 宫野真守
看一遍然后等半年忘得差不多了之后再看一遍,我从这个片子开播之后就一直在重复这样丧心病狂的事情...但是实在是没办法,我就是喜欢这部喜欢得无法自拔..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4-8-19 / 标签: 京阿尼 爆笑 电波
当时的印象就是每个段子都对应一种电波,对上了就会觉得搞笑...当然每一话基本上都会有好几种类型的电波,所以说一般不会出现看了一整话没笑过的情况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4-8-19 / 标签: 病娇 猎奇 石田彰
粉毛和白毛争废柴男猪的故事...好吧,我觉得我概括的太简单了,总之娱乐性挺高的一部,妖精帝国和飞兰大姐姐的歌也都大赞 -
假面女仆卫士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迫井政行 / 赤衣丸歩郎 / あおい小梅(坂井久太)
2014-8-19 / 标签: 小山力也 MADHouse 兄贵
很久以前看过,各种爆笑的一部,无脑欢乐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8-19 / 标签: 萝卜 弐瓶勉 正统科幻
相当正经的一部萝卜片,如果因为是纯3D作画而不看的话就太可惜了... 音乐也很不错,OP angela大气,ED的酋长也唱得很卖力..头一次意识到酋长其实很适合这类的歌,以后要多加关注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4-8-19 / 标签: 后宫 穿越 萌
剧情狗血,但是意外的可看性还不错 完结补充:结局的小故事很有意思,加1分..其实这部还是够良心的,推荐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7-14 / 标签: 搞笑 百合 校园
看这一部的时候内心总会有一个声音在说,这些不可能是妹子,这片子其实是一批披着妹子皮的大叔演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7-14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神前晓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6-22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神前暁 刷牙
新房无时无刻不忘调戏观众的特色真是令人欲罢不能啊xD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6-21 / 标签: 悬疑 P.A.WORKS 绫辻行人
画风和艺术风格都很赞..一开始几话会有意识的让观众产生一些错误的认识,然后结尾两话很赞..总之看了就知道了,所以说没看过的都快去看吧 (*^_^*)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4-6-21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第二季说实话完全毁了我对这个番整体的期望..看完之后唯一的感觉就是何苦啊日升,究竟何苦啊..这片子的机械设定我还是很喜欢的,设定也算是有潜力,但是这剧情,特别是第二季,简直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感觉编剧只想让这个片子赶快结束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4-6-21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第一话各种既视感,然后后面各种廉价的感情戏...日升你究竟是何苦啊..不过还是看下去了,而且歌很赞,西川贵教和水树奈奈合作以后真心可以多有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6-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ProductionI.G
大家都看过吧,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给9星纯粹因为第一季没有像样的结尾,整个片子基本上就是个悬念... 等吧等吧,第二季快快出现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4-6-21 / 标签: SF 舰娘 3D
让我看到了3D作画番的希望,静止画基本上和2D作画没区别... 而且抛开作画剧情也足够扎实,设定也很对口... Nano唱的OP也很带感,这美国妹子果然不一般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6-21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ProductionI.G
老虚,又见老虚...这回的老虚其实口味挺轻的,但是主题依然不变的是人类本性和社会这类的题材,推荐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6-21 / 标签: 大沼心 丧女 橘田泉
大沼心现在基本上也达到了他师父的境界了,看着他的名字去看一般没错.. 此外表扬一下智子的声优橘田泉,演得很卖力 xD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4-6-21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大人
这回和之前不一样剧情有一条中心线,但是可观赏程度和前两季没有区别.. 如果还有第四季的话不确定会不会看了,感觉这个系列看到现在已经乏了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4-6-21 / 标签: 轻小说改 豊崎愛生 浪川大辅 MADHouse 慢热
画风非常精美而且非常稳定,一季未崩,MadHouse果然功底非凡... 故事是一节一节的,只要跳出了第一节的那个怪圈子(我觉得很多弃番的人应该就是第一或者第二话弃的吧),之后的几节都很精彩..期待一下第二季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4-6-21 / 标签: 才不是泡面番 治愈 搞笑 校园
去掉了第一话就是个再平常不过的校园欢乐番而已... 但是看第一话的时候哭了 -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12话 / 2013年7月1日 / 更伊俊介
2014-6-21 / 标签: 櫻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轻小说改
娱乐番,一开始还可以,后来剧情越发荒唐之后感觉就有点娱乐不下去了..此外一直对井上麻里奈的声音不是很喜欢, 有櫻井孝宏演的小狗在勉强可以看下去...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4-6-21 / 标签: 后宫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原田瞳
歌都不错,OP是摆弄vocaloid出名的toku和欧派歌手原田瞳的组合,ED也很适合在卡拉OK和基友姬友一起欢乐...Maremaremaremare maware... 片子本身没什么特别的,如果有第二季的话大概会看吧(大概)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