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14-10-5 / 标签: 血腥 猎奇 朴璐美 花泽香菜
口味重,不想太多的话娱乐性很强..第二季如果出的话肯定会看,但是目前看来是出不了了..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4-10-5 / 标签: 萝莉 治愈 看板娘 法国
治愈作,当年主要是睡前看..看了之后一夜安眠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4-10-5 / 标签: 几原邦彦 超展开 呆萌企鹅 生存战略
せいぞんせんりゃくーーーー记得当年看的不是很懂,但是还是看得很欢乐,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4-10-5 / 标签: 大沼心
大沼心确立风格的作品(的第二季),和第一季水准相同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4-10-5 / 标签: 小野大辅 泽城美雪
很不错,艺术风格大赞,女主萌,就是有点短..OP/ED都不错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4-10-5 / 标签: GESO 萌口癖 金元寿子
和第一季水准相同,看了第一季觉得不错的可以一观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5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 轻小说改 续作
女二号线展开后可看度瞬间上升,最后四话+1..尼~哈哈哈哈哈~~~~~~顺便男主的好基友这季简直比上一季惨10倍啊,全剧最悲情人物有木有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4-10-2 / 标签: 竹宮ゆゆこ J.C.STAFF 轻小说改 恋爱
拖了许久终于看完了..关于这部的设定怎么样这里就不提了,但是结尾几话脑洞越来越大的确是真的..微剧透一下,结局是good end,而且比较扯..当然如果你说最后几话都比较扯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14-9-30 / 标签: 原创 逢坂良太 中村悠一 羽多野渉 岸诚二
有点莫名其妙的一部,各种番茄酱/强大声优阵/看似有点聪明其实脑洞已经大得无可救药/奇怪NETA等等等等..可以说是设定上的电波系番?说实在的不确定该不该看第二季,不过冲着第一季剧情结尾的转折还是看一下吧..顺便音乐不错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29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新编辑版,基本上就是原版每一话开头结尾增加一些有助于理解剧情或者人物心理的一些对话,剩余内容和原版完全相同..建议还没看过原版的人直接看这个版本 -
黑神 黒神 The Animation
24话 / 2009年1月8日 / 小林常夫 / 박성우、임달영
2014-9-19 / 标签: 动作 少女 棒子原作
7分全投给第一话的打戏,完毕..我会告诉你当年我追这部只是因为看了网络先行的第一话么..结果果然整个两季那种质量的打戏没有再出现过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4-9-16 / 标签: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喜多村英梨 轻小说改编
细节记忆已模糊,但是歌都还不错一直收藏..设定有些怪,但是可看性还好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元永慶太郎 / みなとそふと / 渡辺真由美
2014-9-16 / 标签: GAL改 意义不明 CAST碉堡了!
GAL改!CAST碉堡地碉堡了!然后就没了..感觉没玩过游戏的人看这部根本没意义吧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4-9-16 / 标签: 摄影 友情 治愈系
记得当年这部番是已经极其少见的非HD制作,因此画面比较粗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当时的兴致..很治愈很催眠,当时一直都是睡前看..基本上一话看不完就能入睡,剩下的要第二天早晨起来补完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4-9-16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其实后宫很多 我真的后宫很多
如果你还没看过这部的话,这张封面图应该已经说明情况了..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4-9-16 / 标签: RPG改编 游戏改 Atlus AIC
看点记得是人物关系,persona神马的一开始比较雷但是习惯了之后意外的带感xD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4-9-16 / 标签: J.C.STAFF 最终季 钉宫理惠
感觉看这部的时候已经过了看傻娜的年龄,可能主要原因是现在对钉宫音完全不感冒了,甚至有点反感..此外不温习前两季直接看第三季也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导致第三季从头到尾看得我一头雾水完全无法进入剧情..以后什么时候有时间了可能会从第一季开始重新看一遍吧,大概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4-9-16 / 标签: 蒸汽朋克 GONZO
貌似是某个经典系列的新作..没看过前作,但是单就这一部来说记得还是不错的..同时也记得貌似这部在步伐上可能是有些问题,当时一直看的不是很起劲..设定个人认为非常给力,空战鸟肌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