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8-3 / 标签: J.C.STAFF TV 百合 几原邦彦 1997 内涵 原创 神作 女权 自我 象征手法
头一次看见这么奇妙的片,形式远远大于故事内容,这是特点但同时也是缺点,内容的隐晦导致最后几集的观看体验比较糟糕,否则是可以给9分的。不过本作的优点确实突出,分镜优秀,演出大胆前卫又华丽,善用象征手法,内涵隐喻相当丰富且深刻。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3-21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经典 TV 美国 1965 神作 短片
从超高质量的制作与配乐,到单凭默剧就能把人物形象演绎得惟妙惟肖的故事内容,再到情怀本身,都值得这个分数。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3-13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平行宇宙 神作 小说改 2010年4月 神配乐
基于薛定谔量子平行宇宙论的四叠半世界,由一个穿越了非欧几何交点的主角一一过目。配乐,叙述技巧,还有作品的风格我都比较喜欢,最后两集神回,作品的内涵也对现实有一定启发意义。一旦对上电波,它就当之无愧成了神作,汤浅政明是天才。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9-3-2 / 标签: 2017年10月 猎奇 TV Seven 轻小说改 神作
毋庸置疑的神作。前期稳定的剧本,作画和演出,换来了最后一集惊为天人的超神结局,让作品从神作进阶为超神作。全篇的剧情逻辑引人深思,角色塑造堪称一绝,更难能可贵的是散播着感天动地的价值观,难以想象还有什么作品能比它更为优秀。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8-12-1 / 标签: 吐槽 搞笑 大地丙太郎 神作 吐糟 ArtLand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2-1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科幻 神作 宗教 TV 意识流 贞本义行 萝卜
制作委员会模式,深刻而影响后世的人物塑造,意识流表现(省钱)手法,对业界的影响,都让该作称得上是伟大的作品。每一集我都挺喜欢的,尽管系列构成有问题,但是关键场面的作画水准没得挑,演出我觉得比旧剧场版更强,最后两集的意识流我也很喜欢。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2-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神配乐 神作 林原惠 山寺宏一 TV SUNRISE 公路片
顶级制作阵容,发挥出了超越顶级的水准。信本敬子等人集集神回的剧本脚本,一流的分镜演出,再到中村丰等人的神作画,以及菅野洋子的神配乐,全部都是神作水准,无不契合CB那浪漫的氛围,用完美形容再合适不过。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92轻小说改
- 67后宫
- 65漫画改
- 63搞笑
- 41战斗
- 41原创
- 41异世界
- 34校园
- 34恋爱
- 30奇幻
- 26剧场版
- 23热血
- 20J.C.STAFF
- 18OVA
- 18游戏改
- 17龙傲天
- 17小说改
- 15MADHouse
- 14短片
- 14日常
- 13科幻
- 12泡面番
- 12漫改
- 12A-1Pictures
- 11轻改
- 102019年4月
- 9东映
- 9卖肉
- 9穿越
- 9百合
- 9萝卜
- 92017年4月
- 92015
- 92019年1月
- 9京阿尼
- 9国产
- 92022
- 9JUMP
- 82018年7月
- 8GAINAX
- 7青春
- 7欧美
- 72018年10月
- 7厕纸
- 7GAL改
- 7神作
- 72013
- 7BONES
- 7WITSTUDIO
- 6肉番
- 6神配乐
- 62015年4月
- 6日本动画
- 62022年7月
- 6SILVERLINK.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贞本义行
- 6俄罗斯
- 62013年4月
- 5CloverWorks
- 5悬疑
- 52018年1月
- 52021年1月
- 5冒险
- 5童年
- 5SUNRISE
- 5Feel.
- 5荒木哲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