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8-3 / 标签: J.C.STAFF TV 百合 几原邦彦 1997 内涵 原创 神作 女权 自我 象征手法
头一次看见这么奇妙的片,形式远远大于故事内容,这是特点但同时也是缺点,内容的隐晦导致最后几集的观看体验比较糟糕,否则是可以给9分的。不过本作的优点确实突出,分镜优秀,演出大胆前卫又华丽,善用象征手法,内涵隐喻相当丰富且深刻。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1 / 标签: MAPPA 几原邦彦 原创 2019年4月 TV 2019 noitaminA 武内宣之 lgbt 怪力乱神
亮点很多,瑕疵也不少,完成度低不说,警察组最后两集的处理也太差了,尤其白魔法是我最不喜欢的桥段之一,但是总的来说追番体验还是比较开心的。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92轻小说改
- 67后宫
- 65漫画改
- 63搞笑
- 41战斗
- 41原创
- 41异世界
- 34校园
- 34恋爱
- 30奇幻
- 26剧场版
- 23热血
- 20J.C.STAFF
- 18OVA
- 18游戏改
- 17龙傲天
- 17小说改
- 15MADHouse
- 14短片
- 14日常
- 13科幻
- 12泡面番
- 12漫改
- 12A-1Pictures
- 11轻改
- 102019年4月
- 9东映
- 9卖肉
- 9穿越
- 9百合
- 9萝卜
- 92017年4月
- 92015
- 92019年1月
- 9京阿尼
- 9国产
- 92022
- 9JUMP
- 82018年7月
- 8GAINAX
- 7青春
- 7欧美
- 72018年10月
- 7厕纸
- 7GAL改
- 7神作
- 72013
- 7BONES
- 7WITSTUDIO
- 6肉番
- 6神配乐
- 62015年4月
- 6日本动画
- 62022年7月
- 6SILVERLINK.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贞本义行
- 6俄罗斯
- 62013年4月
- 5CloverWorks
- 5悬疑
- 52018年1月
- 52021年1月
- 5冒险
- 5童年
- 5SUNRISE
- 5Feel.
- 5荒木哲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