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19-4-6 / 标签: 重口 血腥 猎奇 欧美 TV 1999
童年阴影系列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4-4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搞笑 TV 漫画改 泡面番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4-4 / 标签: 神風動画 TVSP 2019年4月 漫画改
其实打几分都可以...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超能力 战斗 立川让
剧情不够,经费来凑。 -
对话的维度 Moznosti dialogu
1话 / 1982 / Jan Švankmajer
2019-4-1 / 标签: 短片 欧美 杨·史云梅耶 1982 捷克 定格动画
画面表现非常有创意,三幕揭示了三种不同维度的对话。个人认为第一幕是文明的交融,第二幕是情感的交流,第三幕就是“他人即地狱”。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19-3-31 / 标签: OVA WITSTUDIO 2017 OAD 漫画改 热血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9-3-31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搞笑 TV
当年看得很恶心,完全是靠题材撑起的热度,而不是作品内容。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DELUXE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デラックス
12话 / 2002年8月25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19-3-31 / 标签: 搞笑 OVA 2002 吐槽 TV 漫画改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9-3-31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泡面番 Diomedéa
-
与魏茨曼野餐 Picknick mit Weissmann
1话 / 1968 / Jan Švankmajer
2019-3-31 / 标签: 短片 JanŠvankmajer 逐帧动画 Athanor 杨·史云梅耶 1968 捷克
背景音乐比较带感,很喜欢这个风格。内容很有深度,影射布拉格之春。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19-3-31 / 标签: TV 热血 2015年7月 战斗 东映 原创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3-31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2018 热血 战斗
龙珠剧场版作画的巅峰? -
龙珠Z 复活的F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9-3-3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龙珠系列 东映 战斗 原创
侮辱智商级别的战力崩坏,弗利萨就是个工具人,我求求你不要再复活了。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3-31 / 标签: 童年 鸟山明 热血 TV 东映 1986 战斗
童年经典,比起龙珠Z那秒天秒地的战斗,我更喜欢在地球上这种轻松加热血的打斗日常。三次比武大会堪称经典,至今依旧难忘。 -
迷雾中的小刺猬 Ёжик в тумане
1话 / 1975 / Ю́рий Бори́сович Норште́йн
2019-3-31 / 标签: 短片 1975 欧美 苏联 尤里·诺尔施泰因 俄罗斯 YuriNorstein
象征主义短片,具有朦胧美和神秘色彩,画面非常美,可惜这类作品不是我的菜。 -
种树的牧羊人 L'homme qui plantait des arbres
1话 / 1988-06-11
2019-3-31 / 标签: 短片 加拿大 1988 欧美 艺术 FrédéricBack 艺术品 铅笔作画
充满诗意的作品,农夫凭一己之力改变了自然,彰显人类潜能中所蕴含的伟大。铅笔作画非常契合故事的风格,画面让观众如临仙境。 -
少数人的晚餐 DINNER FOR FEW
1话 / 2014
2019-3-31 / 标签: 2015 短片 讽刺 Nassos_Vakalis 欧美 历史
比较优秀,能引人思考的寓言故事。比较粗略地总结了各个政权共有的历史的发展规律,和动物农场是同一个类型的作品(尤其最后猫变成猪)。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TV 校园 赤坂アカ
制作精良,且制作组很会玩,各种技法让人耳目一新,十分惊喜。故事有趣,偶尔能让我会心一笑。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月新番。最后一集收尾完美,虽然前半段比较俗套。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92轻小说改
- 67后宫
- 65漫画改
- 63搞笑
- 41战斗
- 41原创
- 41异世界
- 34校园
- 34恋爱
- 30奇幻
- 26剧场版
- 23热血
- 20J.C.STAFF
- 18OVA
- 18游戏改
- 17龙傲天
- 17小说改
- 15MADHouse
- 14短片
- 14日常
- 13科幻
- 12泡面番
- 12漫改
- 12A-1Pictures
- 11轻改
- 102019年4月
- 9东映
- 9卖肉
- 9穿越
- 9百合
- 9萝卜
- 92017年4月
- 92015
- 92019年1月
- 9京阿尼
- 9国产
- 92022
- 9JUMP
- 82018年7月
- 8GAINAX
- 7青春
- 7欧美
- 72018年10月
- 7厕纸
- 7GAL改
- 7神作
- 72013
- 7BONES
- 7WITSTUDIO
- 6肉番
- 6神配乐
- 62015年4月
- 6日本动画
- 62022年7月
- 6SILVERLINK.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贞本义行
- 6俄罗斯
- 62013年4月
- 5CloverWorks
- 5悬疑
- 52018年1月
- 52021年1月
- 5冒险
- 5童年
- 5SUNRISE
- 5Feel.
- 5荒木哲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