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2-1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剧情很强啊,,一直很紧迫,环环相扣,悬念不断,刺激,而且重点是坑全部填上了!就冲这个就能加一分!但由于以叙事为主,在作画和音乐方面都比较一般了。因此可能去看小说的体验会更好吧,仅从动画角度来说并不出色。但剧情实在是厉害,让这部不失为一部神作啊~在设定上,牵扯到时光倒流,动画总会有一些没讲清的地方,有矛盾和漏洞,不过也有可能是我没想清楚罢了。8分多一点,第一次看见这么好的剧本,给进位吧。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真臣レオン / あおばみずき
2017-9-22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4月 漫画改 里番 糟糕 卖肉
= =果然是实用性为0的里番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5 / 标签: 2017年4月 东映 原创 悬疑 科幻
我并没有觉得后半部分有什么不好啊0 0只是扎修尼那突然变得感情化了这个确实很扯,但是剧情还是十分有意思的。制作虽然是3D吧,但是动画还是挺不错的,给个7+还是可以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改 致郁 治愈 奇幻
这个展开我是没有料到啊。。。从第一集的异世界日常到后面的人类毁灭,宏大的主题却感觉完全呈现出来了!悲剧的结局却没有泯灭希望,很几季没这么感动到快流泪过了!音乐人设剧情演出都很棒!!唯一就是画面不是大制作了,但仍然很出色!ketori的发色画的很好!9+!(剧情硬伤真的可以忽视了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7-8 / 标签: 2017年4月 夏目友人帐 神谷浩史 井上和彦
应该还有下一季吧,玲子的身世还没讲清楚。配音和音乐一如既往的赞,不过唯一感觉奇怪的是好像娘口三三画崩的次数越来越多了2333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6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零之魔法书 冒险 战斗 奇幻
零帅爆啊,太温柔,感觉零和十三号才是最般配的。。男主太废柴。。。零+1,男主-1,ED+0.5,剧情有点狗血,并且逻辑太弱。。-0.5,设定+1,勉强给个七分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伏见司 妹控
付见司的第二套妹控番嘛,以写小说为题材,人设很多不科学的,并且后宫味媚宅味太明显了,但感觉比俺妹那边要活泼许多,喜剧性很强。声优一个个都碉堡了!很多配音细节真的值得用BD音源再回味一遍23333!作画、演出、摄影棒!人设也好赞,妹妹和妖精都很萌!!!像太太也很赞啊!!!很多动作细节也萌死了!o(≧口≦)o饲料又如何?发糖又如何?吃了!!(开心就好(雾---Claris再+1,ED再+1! 以及男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3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有顶天家族
从最开始的莫名其妙到后面越来越能理解这部动漫传达的世界观,感觉就像一种糖一样苦尽甘来,真是一部神奇的番!群像的描写非常细致,每个人都很鲜明,,唯一一直不太习惯的就是人物的鼻孔的画法。。。。哈哈哈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