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0-7-2 / 标签: 漫改 治愈 搞笑
米夏好萌啊!又董事又聪明,完美的小萝莉!剧情挺舒服的,搞笑情节的插入也很不错,整体水平还是很棒的!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20-6-22 / 标签: 动画工房 治愈
天哪,这样的生活真的是最高的梦想了0w0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5-4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治愈
都是很暖心的小故事呀,而且有很多文化元素贯穿在里面,真的很不错,人设、音乐、美术也很棒,狐狸最萌了!不过柚子感觉过于善良,甚至有点不真实了,8+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7-13 / 标签: J.C.STAFF 治愈 超能力 异能 能登麻美子
声优阵容很强大啊,,sana的配音真的很有特点。整部番虽然有点子供向,但其实真的很温暖,前五集是第一部战斗番,后七集是奇幻日常番【笑~也是一步几乎无可批驳的佳作啊!!唯一让我想吐槽的就是这年头小学生真厉害。。又早熟又懂事还发育好【雾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改 致郁 治愈 奇幻
这个展开我是没有料到啊。。。从第一集的异世界日常到后面的人类毁灭,宏大的主题却感觉完全呈现出来了!悲剧的结局却没有泯灭希望,很几季没这么感动到快流泪过了!音乐人设剧情演出都很棒!!唯一就是画面不是大制作了,但仍然很出色!ketori的发色画的很好!9+!(剧情硬伤真的可以忽视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10-12 / 标签: 飞翔的魔女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清新
虽然看起来是个很平淡的番,但是生活细节描写的我觉得应该是这些年看的最真实的了,魔幻现实主义?2333人设+1,音乐+1,音乐情节配合+1!设定+1,虽然剧情平平淡淡,但真是是一部良心作!【高材质黑丝+∞ ε=ε=ε=ε=ヽ(* ̄o ̄)ノ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6-9-16 / 标签: 呆毛 萌 2012年4月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治愈 猫耳
太甜了。。。摘希头发太美!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6-9-16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自杀 好好活着 电影
画风最好的就是封面= =剧情虽然是反自杀感动教育片但是太操蛋= =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6-9-16 / 标签: 在盛夏等待 2012年1月 治愈 纯爱 五角恋 恋爱 青春
人设画风-0.5 美术+1 剧情+1 OPED+1 经典的五角恋,结局感觉大家都有一点压抑自己的感情,难受= = 不是很喜欢女主-0.5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6-9-16 / 标签: 2014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恋爱 致郁
催泪虐心神作。。虽然剧情有硬伤的地方,而且题材其实不新,但是画风音乐都很赞!!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6-9-16 / 标签: 2014年1月 稻荷恋之歌 狐仙 治愈 纯爱
剧情比较无聊,画风+1.5,有地方腔-0.5 2333.狐仙还是非常不错的,很喜欢日本神社的这种设定,音乐+0.5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6-9-16 / 标签: 全年龄版鬼父 听爸爸的话 治愈 父女
设定太神奇了2333但其实很温馨啊,印象深刻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6-9-16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童年 3D 漫画改 治愈
治愈风格的回到童年,3D赞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9-1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星を追う子ども 欠治愈必看 治愈 奇幻
记得好象也就画风还行?山上风景的描绘非常清新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9-15 / 标签: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 催泪 友情
唔= =剧情有点奇幻,但是确实很感动,ED太催泪!!画风上色油腻,需要适应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9-15 / 标签: 伊藤加奈惠 豊崎愛生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神作!P.A.一生推!人设剧情画风音乐没什么挑剔的,非常正能量!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6-9-15 / 标签: 治愈 治愈系 摄影 友情 百合 2011年10月
治愈系的巅峰了吧= =看完整个人都慢下来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9-15 / 标签: 京阿尼 萌 治愈 乡村爱情
太治愈啦~看了真心非常温暖,画风配乐也超赞!!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