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5-6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猎奇 花澤香菜
牛逼的剧本,但其他方面都差强人意,音乐尽管有助于渲染气氛,但个人认为音乐风格不合适,并且重复太多。剧情上是真的酷炫,尽管有很多令人质疑的地方(科学设定/CP设定),但比其他科幻的设定已经完备很多了,并且接受了设定之后,情节的走向环环相扣,最后没有留下大坑,是一部佳作。(虽然其实我大概看了一半就已经猜到结局了)剧情的主题是伦理,表现出了很多经典的伦理哲学问题,结局没有作答,但却给出了反例。更适合小说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5-5 / 标签: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漫改 J.C.STAFF
制作上其实很不错,人设美术很棒,音乐很喜欢,也很适合主题,但不得不说剧情有硬伤。故事不是个完整的故事,人物形象也不算细致,或者说应该每个人都是某一种形象的一个侧面而已,整个故事有象征性寓意,还是耐人寻味的,世界观也引人入胜,7分有了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5-4 / 标签: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搞笑
不知道这个剧场版真的有在影院放映吗。。。难以想象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5-4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治愈
都是很暖心的小故事呀,而且有很多文化元素贯穿在里面,真的很不错,人设、音乐、美术也很棒,狐狸最萌了!不过柚子感觉过于善良,甚至有点不真实了,8+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8-5-3 / 标签: 恶魔 福山潤 兄弟 青の祓魔師 花澤香菜 2011年4月
OST和OPED+2,音乐真的非常不错。但是剧情实在是不太经得起推敲啊= =此外男主太典型的日式傻缺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5-2 / 标签: 2017年10月 恋爱
剧情有点拖沓,也有点套路,但不知怎么地就一直想看下去。结局差强人意,人设作画也经常有点崩坏,不过美术还是非常不错的。女主目标的转变很让人摸不着头脑,铺垫太少了。此外nagi的音乐必须好评!+1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4-27 / 标签: J.C.STAFF 游戏改 WIXOSS
从致郁变成治愈了。。虽然道理上来说是好事,但是确实没有那么吸引人了= =不过画面上还是能体现出一定经费的,音乐很棒!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4-26 / 标签: 2017年10月 奇幻 温情
这样的感情真的如温柔的泉水一般缓缓治愈啊,ちせ和elias都很善良,是日常却也不是日常。整体风格有点像是十年前的动画,包括作画、音乐、人设等方面,但不影响它成为一部佳作!英国的很多场景还原的非常棒!不得不说这个片子的美术做的非常优秀!8+ 另外。。我觉得这并不能算常规的乙女向啊。。【男主这人设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太棒了!人物的刻画,细节的描写,立场的变化都太出色!画风比第一季更温暖,角色也比第一季更加丰满了,仔细描绘的角色数目也更多!实在是太温暖了!!9+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4-23 / 标签: 漫画改 2017年10月 宝石之国 奇幻
说实话第一集看完还有点看不下去,但后面的转变实在是让这个故事丰满了很多。流体渲染出现这么多也是很拼了,虽然场景整体布局很简单,但是画面确实非常好看,晶体的棱面超漂亮!越往后看着越舒服,音乐也很棒!不过人体比例实在是有点浮夸。期待下一季,8+ -
红白黑黄 第五季 RWBY Volume 5
1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8-4-23 / 标签: 欧美 RWBY 2017年10月 WEB
这一季我觉得观感还是可以的~动画细节感觉略有下降,但是我还是挺喜欢剧情的~(虽然挺狗血的,但是Raven前面的形象塑造还是很棒的!)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4-21
梶浦大妈的音乐真是入耳立马就听出来了,剧情真的棒!人设也没话说,两位公主的人物塑造十分到位,并且还有一定的深度和隐喻!虽然结局有强行发糖的嫌疑,并且后两集明显剧本突变,但是这糖我吃!!音乐剧情都很棒,蒸汽朋克的风格也渲染的很出色,唯一不足的就是画质和美术还有进步的空间。9+给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2-1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剧情很强啊,,一直很紧迫,环环相扣,悬念不断,刺激,而且重点是坑全部填上了!就冲这个就能加一分!但由于以叙事为主,在作画和音乐方面都比较一般了。因此可能去看小说的体验会更好吧,仅从动画角度来说并不出色。但剧情实在是厉害,让这部不失为一部神作啊~在设定上,牵扯到时光倒流,动画总会有一些没讲清的地方,有矛盾和漏洞,不过也有可能是我没想清楚罢了。8分多一点,第一次看见这么好的剧本,给进位吧。 -
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13话 / 2014年1月6日
2018-2-1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对某飞行员的恋歌
设定+1 剧情+1.5 画风我感觉也还行啊哈哈,不过这个飞行员也是太牛逼了点。看着看着容易睡着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2-1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搞笑
设定很有趣~虽然一看就是饲料,但是芳文社实力摆在那啊。。真的厉害,萌我一脸!最后还来个女装什么的、、槽点很足,吐槽也很足!音乐一般,人设有套路,美术也不突出,因此其实分数是6+。萌到我了所以给进位了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1-30
很热血,不过感觉没有跳国标的经验共鸣也没有那么深。音乐渲染很到位(不如说是到位过头了),人设上为了渲染舞者,脖子和下肢拉的太长了很不习惯。。。但是面部的作画很细致(尤其是颜艺233)。很棒的作品,如果我跳过舞的话可能给分更高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8-1-29 / 标签: 恋爱 2017年10月 能登麻美子 搞笑
网络一线牵,千里即是缘。哈哈这么甜的网恋,为我等大龄青年又发一波糖啊!人设音乐都很不错,除了经费不太够就无可挑剔了,给8分没毛病。另外能登姐姐真是可怕QvQ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1-29 / 标签: OVA 后宫 肉番 里番
福。。。福利大派送! -
机甲大师 ROBOMASTERS THE ANIMATED SERIES
6话 / 2017年10月13日
2018-1-28 / 标签: 2017年10月 GONZO 中日合作
RoboMaster!工科生的情怀啊!不过没想到是大疆投资的。。。比赛内容和场景非常还原,但热血程度还是渲染地有点过了,人设还不错,感觉和国内高校的配置挺像的,但是作画美术和音乐都很廉价,OP填词也很尬(不过作画比目前的国漫水平要强过不少)。里面有个观点点让我很有感触,仅仅为了比赛去调参是不够的,做创新的东西才更有意义。就冲这个主题也可以给大疆点赞了!但终究是大疆捞人才的广告,剧情还是不够丰满呀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20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漫画改
需要放下智商看的智障搞笑剧!讲实话除了搞笑可能一无是处,因此给6分啦。男主的吐槽还比较犀利,增加了一些笑料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19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人设比第一季更正常了,音乐没有变化,单元剧还是挺有趣的~已经不错了~另外这一季好像鸡汤更多了?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