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12-2
超炮最大的缺点在于反派塑造不好,除了木生老师外,个个都是歇斯底里加颜艺,再配上阴阳怪气的说话语气,唯恐别人不知道他不是好人。基于以上原因,加上中间水了几话,整体观感不如第一期,但还是要比《魔禁》高出了四五个华莱士的样子,最后两话激燃,平息了我前面所有的不爽。 最后吐槽下,销量那么棒,为什么四年了都没有第三期的消息[皱眉]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7-11-29
补完,制作很用心的老物。52集虽多,但除去5集左右比较无聊外,剩下的都算有趣,个别集数堪称非常有趣,所以10天就看完了。官方的自嘲和天上的若本爷吐槽都很犀利幽默,就是小飒52集都不知道大小姐喜欢他有点残念。仓鼠乍看戏份少,但每集都有登场,比伊澄和雏菊要多啊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17-11-23
这部番的亮点在于把少女关于恋爱的小心思用比较“少年向”的方式表现出来了,但由于剧情紧凑且起伏较大,这些小心思从男性视角看来往往变成了反复无常、莫名其妙;女性角色整体给人一种非常麻烦的感觉,男性角色整体给人一种图样图森破的感觉,尤其江之本和楠田这对,明明互相喜欢,偏要出口伤害,第8集后他俩的剧情都跳了,哪天心情好了再捡起来;有些桥段还算搞笑,但剧情整体比较老套,第一部看完却不想给6分以上的作品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1-22 / 标签: 岸诚二 青春 月色真美 千叶翔也 小原好美
当之无愧的佳作,前11集可打9~10分,但个人对最后一集不满意,一向以情商取胜的安昙君突然情商下限,女朋友哭得梨花带雨却只在呆呆地问为什么,若不是女二助攻,甚至有秒五的趋势。回忆起来,月色之前每集都是先打观众一巴掌,让你纠结着急,然后突然发糖的模式,但最后一集却显得很刻意地采用这种模式,全无之前几集的水到渠成。 不过瑕不掩瑜,两人最终在一起的结局也治愈了我秒五的伤。8分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17-11-17
果然把原作内容精挑细选后做出的OAD质量好高。哎,听说漫画去年完结了,应该没有第三期了,警察妹子好不容易出来了说。感谢海之家的大家带给我的笑声和感动。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11-14
看魔禁时,我想:这番哪都好,就是嘴炮男主当妈太烦了,拜托你可以消失吗?然后超电磁炮里,他消失了,啊,真是清爽的感觉,仿佛在新年那天的早上换上崭新的内裤一般......开玩笑,超炮好看当然不只因为当妈不在,人设、剧情、节奏都超棒有没有。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1-11
虽然三部时有削弱二乔,但二乔本身就是硬实力不强的智斗型,所以感觉并不算太违和。但是这部强行削弱三乔和白金之星,有点牙疼。而且最主要的是看完这季对梶裕贵粉转黑,配的康一叽叽喳喳太吵了,简直像哭着要上吊的老娘们儿。话说黄金之风会不会出动画?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7-11-8
先说缺点,这个番呢,试图在现实的基础上严谨地建立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世界观,因此违和感强烈。而且世界观虽然有新意,却并没有吸引力,大家几乎都把注意力放在了恋爱上。单方面强调了言论自由的必要性,对“适当地控制言论”这方面没有给予充分讨论。 再说优点,其实就一句:狗粮甜而不腻,我喜欢!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11-6
好看,讲述了弱鸡男泉新一和小右共生后进化为身心强悍的非人类又逐步找回人性的过程。歌颂了人类的优点,讽刺了人类的缺点,对人类与其他生物乃至整个生态关系也做了讨论。虽然过程虐心曲折,但结局治愈温馨。一切爱情要素在新一和小右的友情面前黯然失色。小右的自我牺牲精神太让人泪目,包括最后的休眠都是为了让新一能安心做回人类。bgm太赞,每次在脑中回放都很感动 -
恋爱情结 ラブ★コン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宇田鋼之介 / 中原アヤ
2017-11-5
剧情现在想起来有些老套,不过是我看的第一部美好结局的恋爱动漫,印象很深。大谷和小泉都挺萌的,大阪腔可爱 -
亚人 OAD 亜人 OAD
3话 / 2016年5月6日 / 桜井画門
2017-10-28
所以亚人头部重生之后连之前的记忆都能保留,那头部重生之后亚人算是已死亚人的沼泽人喽 大BOSS佐藤真心疯得厉害,大塚老师演技爆表,发现自己是亚人后狞笑那段太传神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10-28
观感非常棒。评分比想象得低,看了大家的评论,主要吐槽的是中后期的魔改,尤其是永井的理智下线,不过作为一个没看过原作的观众,我个人并没有对此产生太大违和感。永井在与大家相处过程中,逐渐敞开心扉,结果因自己计划失误导致多人被杀,只有十几岁的他被佐藤虐后短暂理智下线难道不是很正常吗?我倒是觉得出了佐藤的事还能通过亚人保护法案有点太童话太突兀了。结局给第三季留伏笔啊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7-10-22
看过的标签
- 18搞笑
- 9日常
- 7吐槽
- 7杉田智和
- 6神谷浩史
- 6治愈
- 5小野大辅
- 5福山润
- 4萌
- 4喵帕斯
- 3暴力美学
- 3新房昭之
- 3茅野爱衣
- 3花泽香菜
- 2枪战
- 2今井麻美
- 2恶搞
- 2京阿尼
- 2浪川大輔
- 2泡面番
- 2热血
- 2浪川大辅
- 2JOJO
- 2捏他
- 2学姿势
- 2温暖
- 2岸诚二
- 2木村良平
- 2青春
- 2剧场版
- 2中村悠一
- 2梶裕贵
- 2神作
- 2凉宫春日
- 2江口拓也
- 2平野绫
- 2小林尽
- 1女仆长
- 1剧情赞
- 1命运石之门
- 1亚麻大
- 1东山奈央
- 1声控福利
- 1jazz
- 1漫改
- 1細谷佳正
- 1石川由依
- 1高桥李依
- 1小澤亜李
- 1东山大法
- 1半田清舟
- 12017年1月
- 1小原好美
- 1月色真美
- 1腹肌番
- 1島﨑信長
- 1暗殺教室
- 1荒木飞吕彦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残酷
- 1进击的巨人
- 1千叶翔也
- 1溫馨
- 1公务员
- 1大老师
- 1小野贤章
- 1时间跳跃
- 1大振
- 1子安武人
- 1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