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4-17 / 标签: 2023 轻小说改 京阿尼
最勾起乐团回忆的一集,竞赛篇虽然也有不少共鸣,但竞技要素不占大头的这类活动才是部内的日常吧 //到合奏赛为止,终于第一次对落灰的长笛产生了5%左右的愧疚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4-4-10 / 标签: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除了放手的勇气,更难能可贵的是一种围绕霙视角起始并拓宽的、人与人的共性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9 / 标签: 2019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结果人还是要走到人群中去,拥抱涟漪来感受水整体的动向。久美子以身作则地证明了人与人的联结并非群众喜闻乐见的日式鸡汤或漂亮话,在过渡与完整叙事的平衡中,她们依然要比许多人更符合活着的定义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 京阿尼
“一个伟大的技术性胜利”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4-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StudioBind
可以体会原作笔力稚嫩的部分,许多网文通病多在于作者切身素材种类和洞察力局限的缘故,失调形象交叠起来增幅的多重没劲,从许多情节角色架子般的功用就可见一斑。然而作为なろう系领头羊,闪光的地方真的很耀眼;要用另一段人生去抚平的伤口,除当事人或经历近似者以外没什么好评价的,能帮助更多otaku梳开心结也算功德一件。观看体验已经回本,虽说欣赏不到希露菲篇可能有点遗憾,但接下来还是先不看了,救赎对象还得有一个范围及种类的区别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4-4-5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2021
不后悔在这个时间点欣赏一下活化石,制作也确实有下血本;不过倘若大家都懂得众多事物需要有对立之物支撑才能成立的道理,事情会有改变吗?(考虑到潜在悖论,或许还是什么都别改变的好)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 东宝 OLM
成也独语败也独语,再就是边边角角渗出来的一股竭力想藏的自我倾向,虽说放到这种作品里并非坏事?至于箱庭和不够现实,又和各人看动画的目的有关,透过作品看到的当下现实也是一种现实体验吧。总体虽然有点犯困,不过有些集数还是比较快乐 //风评是平稳落地,来看看没看过的类型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2-9 / 标签: SILVERLINK. 2020 轻小说改
“玩游戏最奢侈的顶配是朋友。”后期跟标题已经没什么关系,不知道小说处理如何,然而动画讲故事的方法着实又蠢又流水账。连单点属性这种策略都防不住的平衡团队,还是辞职回家算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2-3 / 标签: ufotable 2011 轻小说改
十年后放平心态二周目,好看总归「好看」,这就是返璞归真的感觉吗 //文戏质量参差不齐,类炫技部分略有喜剧效果,然而该有的东西倒是备齐了,不好再鸡蛋里挑骨头 //过于粉丝向,若对型月设定缺乏足够储备看了约等于白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 Feel.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0-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 C2C
徒有其形,人物一律被刻画得脸谱化而单薄,裹了层糖霜的说教搭配大主角叙事实在看得头疼。倒是听说原作伊蕾娜的塑造更饱满,可又没被吸引到想去读小说的程度,看来是无缘本系列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2013
-
潜行吧!奈亚子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やさしい敵の仕留め方
1话 / 2012年11月30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21-9-20 / 标签: XEBEC 2012 轻小说改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1-9-20 / 标签: XEBEC 轻小说改 2012
好玩!亚文化展览会一般捏他密度极高的部分尤其有趣,最终回-0.5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7-26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2020
都合媚宅样板戏都能忍,中后期贫瘠的流水账却是真看不下去 //强烈怀疑FL这种刻意塑造情敌让玩家自找不痛快的galgame能有多少市场,也不知作者是不是对乙游有什么误解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1-7-11 / 标签: 2007 SHAFT 轻小说改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1-7-11 / 标签: 2005 轻小说改 A.C.G.T.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1-7-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03 A・C・G・T
镜头留白恰到好处,亦温暖亦诡谲的寓言则足以冲破时代局限,涵盖题材种类之广却未产生丝毫缝合感,可见作者阅历非同常人。思来想去,果然还是对既冷淡又碎片化的公路单元剧没有任何抵抗力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5 / 标签: 轻小说改 millepensee 2021
本以为能看到足够生理反胃的蜘蛛傲天人设,结果还是美少女转生过家家那一套,都魔物人设了还一副人本位思想让人不知说什么好。前期几个原创小片段算是有趣,后期勇者线却宛若儿戏。运镜使人晕眩,CG水平参差,若是没追过web版根本不会看完
看过的标签
- 404漫画改
- 381原创
- 93上世纪
- 86轻小说改
- 802018
- 792019
- 682017
- 662020
- 622021
- 53游戏改
- 492015
- 462012
- 452016
- 412014
- 40MADHouse
- 40studiodeen
- 392022
- 382011
- 362013
- 362023
- 34SUNRISE
- 32A-1Pictures
- 32小说改
- 322010
- 302007
- 29BONES
- 28J.C.STAFF
- 272009
- 242008
- 23MAPPA
- 222006
- 22国产
- 20ProductionI.G
- 18京阿尼
- 182004
- 18WITSTUDIO
- 162005
- 15P.A.WORKS
- 14CloverWorks
- 14Lerche
- 14BrainsBase
- 14davidproduction
- 14ufotable
- 13GONZO
- 132002
- 13RoosterTeeth
- 12东映
- 12TRIGGER
- 12动画工房
- 12Production.I.G
- 122003
- 12Disney
- 11StudioPierrot
- 11SHAFT
- 11SILVERLINK.
- 10TMS
- 92000
- 9吉卜力
- 9WHITEFOX
- 92001
- 9Studio4℃
- 9KINEMACITRUS
- 8Studio五组
- 7AdultSwim
- 7GAINAX
- 7Netflix
- 7Genostudio
- 7SHIN-EI
- 7OLM
- 7手塚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