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24-3-27 / 标签: 2007 漫画改
被迫的与有选择的远行之间,是质的差别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24-3-21 / 标签: BONES 2018 漫画改
比较喜欢的两个单回,改的还行;人蛊篇会是有生之年吗 -
立食师列传 立喰師列伝
1话 / 2006-04-08 / 押井守 / 押井守
2024-3-9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6 原创
再见了,所有的旧左派Evangelion。而你,那位出快餐店主动帮忙开门、在我来得及道谢前就反手求零钱吃白食的游荡人,才是我们Z世代熟知的立食师——祝你继续下去,也顺便让我的人生出现在哪个野鸡民俗志里,留下些许痕迹好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4-3-7 / 标签: 2011 漫画改 京阿尼
一些单回/part编排不错,不少callback很聪明,且可能是近期看到同类型喜剧动画中用法最见效的例子,这又是否是某种在混沌中诞生意义的、最原始和直观的形式呢;总而言之是一种放空大脑的快乐,早点看就好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3
「俺たちは生きている」纸糊的废话乏味又轻飘飘,就算搞低配tangent universe,这种强加意义的傻逼世界还是消失掉的好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完全版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
1话 / 2009-04-16
2024-2-23 / 标签: 游戏改 2009
很好拿捏受众需求,各种原版bgm变奏放到影院效果非常不错,胜利结算手机铃是懂演出效果的 //买到北美重映早鸟票,给FF7Rb捧个场吧 //拳击萨菲罗斯(思念体)出场时,后排有复数国人发出了整齐而亲切的中华问候b38 //神罗养这么多谐星真不如搞相声社 //这就是大家喜欢的男鬼&女鬼招魂环节吗,也还行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13 / 标签: 原创 2023 SANZIGEN
不破不立,但是二次元肥皂剧 -
死或生VS最终幻想 DEAD FANTASY
6话 / 2007年10月15日 / Monty Oum
2024-2-12 / 标签: 2007 原创
某些方面更喜欢隔壁光环的动作设计,大乱斗这边没了解过全系列很容易看花眼;不过基于同样理由,1v1及之后的群战非常加分,路人能相对轻松捋清角色的个人特色,作为同人动画相当不错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4-2-12 / 标签: 2023 漫画改 Makaria
继续捏他和地域宣传,北斗神拳风评被害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2-12 / 标签: 2023 原创 东映
虽然喜欢抓着定型文薅,不过结尾还行,和开播前噱头比起来争议点处理其实挺稳,不能说系列最差吧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4-2-7 / 标签: 漫画改 2019 OLM
年轻人的第一部安达充漫改,新鲜舒适,下次还来 //中间再怎么白开水,東秀战还是挺不错的,消费过往角色没预期的那么严重,抽空准备看看TOUCH -
最终幻想VII 最终密令 LAST ORDER -FINAL FANTASY VII-
1话 / 2005年9月14日
2024-2-6 / 标签: 2005 MADHouse 游戏改
这插叙着实没想让路人看懂,系列玩家看看人物和打戏就差不多了,克劳德:我弱小又无助.jpg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30 / 标签: 2023 漫画改 SHIN-EI
-
红白黑黄 第九季 RWBY Volume 9
10话 / 2023年2月18日
2024-1-29 / 标签: 2023 原创 RoosterTeeth
过渡季,拖来拖去有点没活,后期小红和猫的设置还能看看,但其他方面几乎全方位地缺点东西,有点cash-grab美剧续集那意思 -
迷墙 Pink Floyd: The Wall
1982-05-22(戛纳电影节) / 1982-07-14(英国/法国) / Alan Parker
2024-1-26 / 标签: 上世纪
不知道如何巧妙地推荐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我是以什么虚脱的状态看下来的,但如果你愿意把整部片子当做高阶MV,也好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4-1-24 / 标签: 2023 CloverWorks 游戏改
纯路人:花里胡哨
看过的标签
- 401漫画改
- 378原创
- 92上世纪
- 792018
- 79轻小说改
- 772019
- 682017
- 662020
- 592021
- 53游戏改
- 492015
- 462012
- 442016
- 412014
- 40studiodeen
- 40MADHouse
- 392022
- 382011
- 362013
- 34SUNRISE
- 342023
- 32A-1Pictures
- 32小说改
- 322010
- 302007
- 29BONES
- 28J.C.STAFF
- 272009
- 242008
- 23MAPPA
- 222006
- 22国产
- 20ProductionI.G
- 18WITSTUDIO
- 172004
- 162005
- 15P.A.WORKS
- 14ufotable
- 14CloverWorks
- 14BrainsBase
- 14Lerche
- 14davidproduction
- 14京阿尼
- 132002
- 13RoosterTeeth
- 12TRIGGER
- 12GONZO
- 12Disney
- 122003
- 12动画工房
- 12东映
- 12Production.I.G
- 11SILVERLINK.
- 11SHAFT
- 11StudioPierrot
- 9WHITEFOX
- 9KINEMACITRUS
- 92000
- 9吉卜力
- 92001
- 9TMS
- 9Studio4℃
- 8Studio五组
- 7手塚PRODUCTION
- 7Genostudio
- 7Netflix
- 7AdultSwim
- 7龙骑士07
- 6ZEXCS
- 6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