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嘉年华 ロボット・カーニバル
8话 / 1987年7月21日 /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大森英敏、梅津泰臣、北爪宏幸、大橋学、北久保弘之、なかむらたかし
2023-2-24 / 标签: 原创 A.P.P.P. 上世纪
最出彩竟是大友和福岛阿姨的oped,个人单回ep6,其余除了作画真没什么好看 -
控诉 Apel
1话 / 1971 / Ryszard Czekala
2023-2-23 / 标签: 上世纪
即便不能算是所谓的殉难情结,这类短片也往往无意识地淡化了现实的复杂;囚犯内部派别的边界被模糊,控诉的自然也是最应得控诉的、存在于另一个批判维度的军官了 -
恐龙葛蒂 Gertie the Dinosaur
1话 / 1914-09-15 / 温瑟·麦凯
2023-2-21 / 标签: 原创 上世纪
一段对未成体系化的动画制作的介绍,已经侧敲出动画这一载体最原本的目的与能力:对非现实构想的视觉呈现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2-21 / 标签: 原创 2016 Feel.
OVA总算没那么半吊子,但耐不住可预测的无聊,ED小动画做得还行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3-2-21 / 标签: 2015 原创 Feel.
角色扮演neta和吐槽+1,这就是数年前所谓的TV大尺度卖肉?色归色,但是真鸡肋啊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3-2-21 / 标签: SHAFT 2017 小说改
梦中梦与行驶在海上的电车,绚丽的色彩包围着你我。说实话,我期待的烟花的侧面除了彗星的形状以外必须非得是奇形怪状的不可,另外本职演员的声优演技还是别有一番风味,可以接受 -
异界侦探 Trese Trese
6话 / 2021年6月10日 / Budjette Tan(作者)、Kajo Baldisimo(作画)
2023-2-20 / 标签: 2021 漫画改 BASE_Entertainment
ep5基本作画失误先放一边,没想到祖宗传下来的友人帐+西式套路合起来能这么没意思,配爆米花都看不下去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23-2-15 / 标签: 游戏改 2016 SONY
虽然早就知道,但这就是欧美样板戏的味道吗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3-2-14 / 标签: MADHouse 2011 漫画改
同大多数王道作品一样,有趣的是对各类元素的选择、运用与串联 -
Sequence シークエンス
1话 / 1992年3月18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みずき健
2023-2-12 / 标签: 漫画改 上世纪 苇PRODUCTION
記憶ってそんなに大事なものかな //“数列”是一个极具误导性的译名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2-12 / 标签: Lerche 漫画改 2019
仿佛在看多分支RPG其中一条TE线的改编似的违和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2-9 / 标签: SILVERLINK. 2020 轻小说改
“玩游戏最奢侈的顶配是朋友。”后期跟标题已经没什么关系,不知道小说处理如何,然而动画讲故事的方法着实又蠢又流水账。连单点属性这种策略都防不住的平衡团队,还是辞职回家算了 -
ESCHA CHRON エスカクロン
2话 / 2017年11月3日 / 山口ひかる / Transit / 渡部里美
2023-2-5 / 标签: 2017 Lerche 原创
人究竟是什么时候被塑造成了没有他人的温暖就活不下去的样子?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3-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0
硬件拉满,季番长度的妥协在后半更加明显;ep8迷惑回,ep11/12团战看得一愣一愣的,然而还是无法拒绝哪怕是被玩烂的蒸汽车点子,看来我还算是年轻b38 完全互补的双主角屡见不鲜,但这么典的却是有段时间没见,不知是不是“那个”巧合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2-3 / 标签: ufotable 2011 轻小说改
十年后放平心态二周目,好看总归「好看」,这就是返璞归真的感觉吗 //文戏质量参差不齐,类炫技部分略有喜剧效果,然而该有的东西倒是备齐了,不好再鸡蛋里挑骨头 //过于粉丝向,若对型月设定缺乏足够储备看了约等于白看 -
美味派对♡光之美少女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45话 / 2022年2月6日 / 深澤敏則 / 油布京子
2023-1-30 / 标签: 2022 原创 东映
ED原创振付及例如ep39的个别回,好;中期尴尬外包与动机设置,坏 -
大提琴手 セロ弾きのゴーシュ
1话 / 1982年1月23日 / 高畑勲 / 宮沢賢治 / 才田俊次
2023-1-28 / 标签: 上世纪 小说改 OH-Production
唯有将给予启迪的客体设定为动物,才能表达这是从“田野间”孕育的《田园》?亦或是先构建出了迪士尼系的经典设定,才意识到田园一词与本设计的相性之高?没有什么是纯粹地诞生于田野或他人的孕育,有资格用印度猎虎曲回应安可的,依然是拥有意志与成长性的自我主体而已。回到电影本身,交响乐与作画足够值回票价;虽然不曾长时间学过某一门乐器,但有乐器学习经历的人或许体验会更上一层楼
看过的标签
- 404漫画改
- 381原创
- 93上世纪
- 86轻小说改
- 802018
- 792019
- 682017
- 662020
- 622021
- 53游戏改
- 492015
- 462012
- 452016
- 412014
- 40MADHouse
- 40studiodeen
- 392022
- 382011
- 362013
- 362023
- 34SUNRISE
- 32A-1Pictures
- 32小说改
- 322010
- 302007
- 29BONES
- 28J.C.STAFF
- 272009
- 242008
- 23MAPPA
- 222006
- 22国产
- 20ProductionI.G
- 18京阿尼
- 182004
- 18WITSTUDIO
- 162005
- 15P.A.WORKS
- 14CloverWorks
- 14Lerche
- 14BrainsBase
- 14davidproduction
- 14ufotable
- 13GONZO
- 132002
- 13RoosterTeeth
- 12东映
- 12TRIGGER
- 12动画工房
- 12Production.I.G
- 122003
- 12Disney
- 11StudioPierrot
- 11SHAFT
- 11SILVERLINK.
- 10TMS
- 92000
- 9吉卜力
- 9WHITEFOX
- 92001
- 9Studio4℃
- 9KINEMACITRUS
- 8Studio五组
- 7AdultSwim
- 7GAINAX
- 7Netflix
- 7Genostudio
- 7SHIN-EI
- 7OLM
- 7手塚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