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20-5-5 / 标签: 2018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由冷知识和无厘头堆砌的泡面旅游推广片,好多群马出身声优,ep12甚至有群马县知事本人做宣传(但你真的懂群马了吗?)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4-11 / 标签: 漫画改 2018 davidproduction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4-3 / 标签: 原创 KINEMACITRUS 2018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0-1-14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2018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8 / 标签: 2018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相比前作较草率的结尾,5部(至少从后半部分开始)终于展现出过程>结果的主轴,作为TV改十分成功。即便替身战越来越同质化,银镇的设计与boss战还是相当有趣的,只是生命能量究竟是什么定义我暂且还蒙在鼓里。滚石篇画龙点睛;可以理解荒木为何要在新宇宙从“黄金精神”转投至“漆黑意志”,前者在这里即能看到一些限度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9-6-17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2018
德古拉的移动城堡(?)打戏继承了上四集的出色表现,但究其剧情也只是套了观众所熟知的冒险故事而已,给人印象反而不如第一季那样短小的开篇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5-18 / 标签: 2018 Netflix 漫画改
前九集的表现都很不错,对一部72年的黑深残开山作来说已经足够超前。剧情现在来看虽有不太圆滑的地方,但从各种方面震撼人心的力量仍是突出的。对第十集里飞鸟这个角色最后的揭示以及结局很不满意,虽说是预料之外,却不免有草率与违和之感。地球变成了索多玛与蛾摩拉,违反了戒律的人类则要变成盐柱,不喜欢这种旧约感过剩的收盘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4-13 / 标签: 2018 小说改 Studio_Colorido
年初冲着森见特意去台湾看过,最近北影有出展才发现忘补标。海边咖啡厅、向下蔓延的龙卷风、连接两个世界的海,日式超现实文学与死亡幻觉既视感扑面而来。主题本身在电影范畴内并不罕见,却能仍能在配上这种轻松夏日气息的同时引发较为深刻的思考,电波完全重合,オススメ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9-4-11 / 标签: 游戏改 2018 Satelight
高开低走,画面逐渐贫穷是原因之一,但愈发差强人意的剧情更让人云里雾里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4-11 / 标签: 2018 漫画改 Studio五组 AXsiZ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4-8 / 标签: 2018 漫画改 A-1Pictures
人设太一般,迎合受众太离谱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4-8 / 标签: 2018 A-1Pictures CloverWorks 游戏改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4-7 / 标签: 2018 漫画改 DLE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4-7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京阿尼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4-6 / 标签: 2018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4-5 / 标签: J.C.STAFF 2018 漫画改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4-5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2018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4-5 / 标签: 2018 TMS 原创
マバヌア的音乐非常棒。气氛渲染方面整体画面偏灰黄,印象中饱和度和对比度都相对低,加上特有的粗线条,莫名有种老式蒸汽朋克电影的感觉。结尾部分很意外地没有带来特别的感受,对整个作品的印象好像也只剩下漂亮的壳子,观望续篇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 轻小说改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4-4 / 标签: BONES 2018 漫画改
抱着期望看了四次(ANA往返两次&谷歌盘&大陆影院补票),还是影院体验最好,该燃的地方很燃,也更能展现作画的功力。相比私下看的三次简直要尴尬死,这个日常戏说难听点,差到在电影院我都尴尬到脸酸,AllMight这回并非机械降神役实属万幸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4 / 标签: TRIGGER 2018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405漫画改
- 382原创
- 93上世纪
- 86轻小说改
- 802018
- 792019
- 682017
- 662020
- 622021
- 53游戏改
- 492015
- 462012
- 452016
- 412014
- 40MADHouse
- 40studiodeen
- 392022
- 382011
- 362013
- 362023
- 34SUNRISE
- 332010
- 32A-1Pictures
- 32小说改
- 302007
- 29BONES
- 28J.C.STAFF
- 272009
- 242008
- 23MAPPA
- 222006
- 22国产
- 20ProductionI.G
- 18京阿尼
- 182004
- 18WITSTUDIO
- 162005
- 15P.A.WORKS
- 14CloverWorks
- 14Lerche
- 14BrainsBase
- 14davidproduction
- 14ufotable
- 13RoosterTeeth
- 13东映
- 132002
- 13GONZO
- 12StudioPierrot
- 12动画工房
- 12TRIGGER
- 122003
- 12Disney
- 12Production.I.G
- 11SHAFT
- 11SILVERLINK.
- 112001
- 10TMS
- 92000
- 9吉卜力
- 9KINEMACITRUS
- 9WHITEFOX
- 9Studio4℃
- 8Studio五组
- 7AdultSwim
- 7GAINAX
- 7Netflix
- 7手塚PRODUCTION
- 7OLM
- 7Genostudio
- 7龙骑士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