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5-5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TV 治愈 魔法使的新娘
个人很喜欢吸血鬼那部分的剧情,至于主线嘛,倒是还行。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30 / 标签: MAPPA 2017年10月 制作精良 牙狼
luke你最后还是充钱做VIP了吧,大厨三小哥露脸的意义是在哪???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4-19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搞笑 阿松 漫画改 PIERROT
依旧那个味道,18集那集我眼泪真的是……不过最后六胞胎依旧是人渣啊wwwwww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恋爱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少有的,看得舒服的高中生们的恋爱剧之一。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3-3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宝石之国 奇幻
节奏掌握得不错,虽然3.5一集之间变化是很大但是情理之中。另外虽然没说清老师和月人的关系…但是感觉也是八九不离十了,还有辰砂简直是隐士高人啊…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公路片
慢节奏,没有各种奇怪设定的末日题材番。主角们不清楚战前的设定而说出的对白反而能令人反思啊。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3-11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科幻
把人命弄得太随便了…我觉得自爆并不能让那货洗清之前干的事就是了。两个都自爆了也是情理之中啊。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2-13 / 标签: 2017年10月 BONES 续作 第二季 热血
二季的个人回很多,这也不错,不然只有战斗是不知道每个角色的特点的。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12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搞笑
比起第一季来说我觉得更有趣啊,用这么喜感的方法讲述各种豆知识,而且本身我对这种古神话题材就蛮感兴趣的…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114轻小说改
- 114搞笑
- 110漫画改
- 67剧场版
- 62原创
- 40后宫
- 39治愈
- 37日常
- 35OVA
- 35异世界
- 33泡面番
- 32J.C.STAFF
- 31恋爱
- 29百合
- 29A-1Pictures
- 27MADHouse
- 22游戏改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4月
- 192016年1月
- 192015年7月
- 18P.A.WORKS
- 182015年10月
- 17Netflix
- 162015年4月
- 16BONES
- 152016年10月
- 14漫改
- 14吐槽
- 14京阿尼
- 13科幻
- 132017年1月
- 132017年4月
- 13校园
- 12Production.I.G
- 12奇幻
- 122016年7月
- 12动画工房
- 112021年7月
- 10空之境界
- 10WHITEFOX
- 102017年7月
- 10萝卜
- 10Type-Moon
- 102021年4月
- 102014年10月
- 10OAD
- 92017年10月
- 9小说改
- 92013年10月
- 9攻壳机动队
- 9战斗
- 92018年10月
- 92015年1月
- 8钉宫理惠
- 82022年10月
- 82022年4月
- 82020年10月
- 83D
- 8悬疑
- 8轻改
- 7催泪
- 7水岛努
- 7欧美
- 7虚渊玄
- 72014年7月
- 72018年7月
- 7CloverWorks
- 7GAL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