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27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Satelight
路人的脸看一次笑一次。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5-2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还行,就是太穷了啊。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30 / 标签: 2021年10月 异世界 TV 奇幻
全剧最可怕的镜头是12话最后的2期制作确定 -
恶魔城 第三季 Castlevania Season 3
10话 / 2020年3月5日
2021-7-19 / 标签: Netflix 恶魔城 游戏改 2019 奇幻
已经和恶魔,城,没有半毛钱关系了。 不过赫克托那段我可以了。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7-10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奇幻
真的是龙族之耻啊!这个种族值!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8 / 标签: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小说改 奇幻
后期就有点太过于平淡了,导致有点无聊,不过23话直接放半集回忆也是够厉害的。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5-5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TV 治愈 魔法使的新娘
个人很喜欢吸血鬼那部分的剧情,至于主线嘛,倒是还行。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3-3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宝石之国 奇幻
节奏掌握得不错,虽然3.5一集之间变化是很大但是情理之中。另外虽然没说清老师和月人的关系…但是感觉也是八九不离十了,还有辰砂简直是隐士高人啊…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不是很能接受那种近乎自杀而叫探险的设定,其他都还是能看的。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0-11 / 标签: 2017年7月 奇幻 治愈
我是很在意那店怎么算钱的,难道还在用异世界的货币么…不过看得很开心就算了。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4-27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石田彰 奇幻
手游改成这样没崩已经很好了。老大爷用尽最后一口气让全部人都HE实在犀利。另外ED之后才是正片。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10-18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六花的勇者 奇幻
怎么奶一出来就完了!不科学啊!?还有这明显到不明显的挖坑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114轻小说改
- 114搞笑
- 110漫画改
- 67剧场版
- 62原创
- 40后宫
- 39治愈
- 37日常
- 35OVA
- 35异世界
- 33泡面番
- 32J.C.STAFF
- 31恋爱
- 29百合
- 29A-1Pictures
- 27MADHouse
- 22游戏改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4月
- 192016年1月
- 192015年7月
- 18P.A.WORKS
- 182015年10月
- 17Netflix
- 162015年4月
- 16BONES
- 152016年10月
- 14漫改
- 14吐槽
- 14京阿尼
- 13科幻
- 132017年1月
- 132017年4月
- 13校园
- 12Production.I.G
- 12奇幻
- 122016年7月
- 12动画工房
- 112021年7月
- 10空之境界
- 10WHITEFOX
- 102017年7月
- 10萝卜
- 10Type-Moon
- 102021年4月
- 102014年10月
- 10OAD
- 92017年10月
- 9小说改
- 92013年10月
- 9攻壳机动队
- 9战斗
- 92018年10月
- 92015年1月
- 8钉宫理惠
- 82022年10月
- 82022年4月
- 82020年10月
- 83D
- 8悬疑
- 8轻改
- 7催泪
- 7水岛努
- 7欧美
- 7虚渊玄
- 72014年7月
- 72018年7月
- 7CloverWorks
- 7GAL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