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学院 Le Collège Noir
6话 / 2023年10月31日 / Ulysse Malassagne / Ulysse Malassagne
2023-12-26 / 标签: 法国
7+1,老瓶旧酒兑新酒,味道却又香又醇 // 优秀的戏剧化表现,丰富而夸张的表情,冒险家精神,不解构不说教,残酷与诙谐有机结合,对于外语观众还有一个最重要的译文质量,一切的一切只说明了一件事,踏踏实实地做动画真的很重要。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5-25
真的是非常难看,完全配不上马里奥的名气与历史地位//看完电影你会有一个疑问,这是老任求稳才选了个烂俗无比的剧本,还是说和之前的阿童木索尼克一样,是制片方敷衍了事才做的如此烂俗?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20
观感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版权问题,没有把漫画里的全部精彩分镜搬上荧幕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5-28
在现实社会中,像男主角这样的手艺人与女主角这样的辣妹不知道要被流氓骗子压榨多少回,从这点来说,我很羡慕他们的生活环境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1-9-11
遍寻一圈中文标题,只有这里把原作名称的前两个字坦坦荡荡地写了出来//不过说实话,原作很难称得上是优秀,荤段子妄想部分还有点意思,可一旦啰嗦起来就是没完没了,让人看不下去//拍得蛮好玩,对于改编作品来说,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8-11-17 / 标签: 恶魔城 Netflix
不负期待//年度悲情大戏//后老德时代,城没塌,人没走,未知的隐患无限大,死神管家在何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31
观感是6.5/10分的水准,出彩的地方挺多,出错的地方更多,寓教于乐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让人捂额的内容与画面体现。工作细胞是一个讲述人体内部环境的拟人作品,没有那么多纷繁复杂的世俗脉络,按理说不应该演成这样。如果有第二季制作的计划,希望这个现象不要再次出现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8-26
N/A,懂人心的片段太过于纯真,导致实际的内容表现显得格外幼稚,原作毕竟是四格漫画,想改编成20多分钟一集的动画,你得有足以凑齐20多分钟的方式与视角去展现欧派,光有大欧派完全不够。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由于过分删减不少本应细致描写的地方,使得动画的后续表现越发显得有勇无谋,甚至冒着一股傻气(我没打错字,就是傻气)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6
有创意,缺条理,流畅的画面体现与音乐衔接掩盖了生硬地拼接在一起的各个组成部分所带来的割裂感,但若细细品味还是能感受得到。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3-1-26
锅盖头女士搓招的冷却时间太长,群演要开枪,导演说不行//听网上的说法,本片是为时隔30多年上映的银翼杀手续作所制作的广告片,且不论续作质量如何,这部短片绝对能把大部分观众的期待值拉高。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10 / 标签: Netflix 恶魔城 精彩 作画简陋 优秀的二次创作 同人 字幕组立功了
欧美授权动画终于雄起了一回(上次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总算回到了该有的水平,明明是已经被可乐妹打入冷宫的恶魔城,居然也能做的如此好看,亮点基本都在对白上,几乎找不到废话,可以说是句句凝练,看得让人十分舒服,血污片场的IGA你得加把劲呀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22 / 标签: 大空直美 年代感 养老福利 黄暴女神
动画可能止此一部,所以能推荐就推荐吧,总的来说还是蛮不错的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8-3-16
虽然现实里不太可能出现这些事情,但看看也不错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5-19 / 标签: 信长的忍者 大地丙太郎 历史 泡面番 漫改 搞笑
看到封面,我笑了,看到监督,我乐了,看到正片,我发自内心的笑了,这是好番呐!养老推荐呀!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9-14
典型的雷声大雨点小,早先就预料到可能会坑,进去一看才明白,真坑啊……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key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不要打架,重要的事情说三次,猴子打架不过吵闹,人类打架可以毁天灭地,星野梦美式的悲剧已经够多了,所以不要打架,宁可在谈判桌上各自把对方的祖宗十八辈都清数个遍,也别着急上火按下手里的小按钮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10-17
一部粉丝党争现象极其严重的作品,本身素质功过相抵,可以一看
看过的标签
- 4经典
- 3数码暴龙
- 3digimon
- 3OVA
- 3吉卜力
- 3宫崎骏
- 3搞笑
- 3数码宝贝
- 3科幻
- 2原创
- 2Netflix
- 2恶魔城
- 2战斗
- 2Monty_Oum
- 2漫改
- 2RWBY
- 2福本伸行
- 2剧场版
- 2童年
- 2钉宫理惠
- 2骨头社
- 2轻小说
- 2GONZO
- 2BONES
- 1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1吾王
- 1太空歌剧
- 1若木民喜
- 1木村拓哉
- 1神大人
- 1西游记
- 1欧美
- 1十斗士
- 1甲賀忍法帖
- 1杨
- 1手绘
- 1akira
- 1馴獸師之王
- 1天上天下
- 1經典
- 1魔法陣グルグル
- 1咕噜咕噜魔法阵
- 1同人
- 1那个电视里还会放动画的年代
- 1银河英雄传说
- 1赛车
- 1宇宙刑警
- 1世界观
- 190年代
- 1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1赌博
- 1沒看全
- 1日笠阳子
- 1正剧
- 1儿时回忆
- 1杰他他舞是很性感的!
- 1借东西的小人
- 1信长的忍者
- 1年代感
- 1养老福利
- 1月光之旅
- 1星之梦
- 1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 1银河寡妇传说
- 1黄暴女神
- 1key
- 1悲剧收尾
- 1比尔·莫伦茨
- 1BillMelendez
- 1字幕组立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