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3-19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治愈 恋爱 漫画改
我真的不明白,这种校园戏十几年前就看烂了,但是我还是每一集都看哭了,为什么呢,为什么他们会这么的,有精力去爱别人,这么的可以放下一切偏见的去照顾别人的情绪?为什么可以这么的闪耀?从来没生活在这种环境中的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非常的感慨.......生命果然还是美好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3-10-1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治愈 旅行 奇幻 TV
慢悠悠的温暖的叙事节奏,具有冲击力的分镜和绝对满分神中神的BGM。是个值得看的好作品。(题外话:我竟然想起来当年玩天国拯救的时候了,这种慢悠悠的感觉特别熟悉:D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8-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2023年7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百合 偶像 扭曲 神作
演出和摄影真的太他娘的顶级了,将少女们的尖锐、青涩、迷茫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才是真正的不完美的青春伤痛文学,编剧真的很会写//第九集也是个神回,真的能把角色写活了,我对soyo印象从一个到处玩心机的小丑变成让人心疼的缺爱的小姑娘,对taki从追不到灯的女士变成了能为喜欢的人一往无前尽管是那么笨拙,对anon从一个同样有点心机的屑变成了渴望被需要但又那么温柔的孩子,真的很期待后续//神中神群像剧,所以为什么mujica要等一年!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8 / 标签: 原创 百合 BNPictures 黑田洋介 运动 2023 2023年4月
比起第一季稍微逊色了,剧本本身是不错的,但是演出实在是太单调撑不起比赛中伊芙和阿葵的成长改变//观望一下她俩决战的演出,如果还这么单调那我可生气了:(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8 / 标签: 高尔夫 运动 黒田洋介 2022年4月 原创 TV
好看的很,没有《我再也不打高尔夫了》《社团要散伙了》这种运动番土的要死的套路,而是从那不勒斯地下黑球手开始的惊艳的故事,虽然黑手党有点扯,和高尔夫也有点不搭,但是故事节奏把控的相当好,很有上个年代老动画的叙事感,伊芙从那不勒斯到日本的过渡转变处理的是真的舒服,高尔夫是真的帅,缺点是击球演出有点单调,但是真的帅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3-4-2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今野绪雪 TV 2004 治愈
系列作中情感表达的巅峰,前半部分阿圣与志摩子点点滴滴不断相互救赎的仅以单手相牵的羁绊实在令人动容,还有老三家的毕业也很感人,华丽又温柔。结果后半段乃梨子和志摩子的矛盾处理莫名其妙导致观感直线下滑,再后期志摩子和乃梨子的相处描写倒是不错,救回来点观感,总的来说还是好评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3-4-2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TV 2004 治愈
第一季真的是不可多得的神作,情感表达极其细腻,温柔安宁的校园生活令人无比向往,很多事件戛然而止却也恰到好处的融入朴素的日常中,不做作不矫情,很难不让人喜欢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3-4-2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玛丽亚的凝望 TV 2009 治愈
演出真的很棒,松平瞳子这位角色的塑造可以说是十分令人印象深刻了,但是讲的太急了好多东西也妹讲明白,巅峰果然还是第一季和第二季度前半部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JUMP 战斗 2022年10月 好想当玛奇玛小姐的狗啊
这动画你说他问题真的很多,从色调(马趴一贯谜之色调)到改编到声优到打戏啥小问题都有,“电影感”似乎毁了藤本树笔下的电锯人应有的样子,但是晃动的镜头、不断变动的机位、精细到令人惊叹的人物最细微的小动作小眼神和不明的白噪音给予了这个世界神奇的魔力,至少我看漫画时没太有感觉的姬野之死和刀男打架被马趴画活了,蕾塞篇用这手法似乎也还算合适,但是再后续不好说。总之希望这风格能在业界延续下去?真的太适合日常番了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1-29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2012年12月 轻小说改 TV
弱小,不幸,不值一提,不值得人分出一丝同情,被吸血鬼咬烂也好,被障猫操控也好,一辈子就这样烂了,这样就好对吧?怎么可能啊!所以才要活下去啊!——喜欢对峙这一段,呜呜呜班长(ノ´д`)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2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吉成曜 赛博朋克 Netflix 2022 WEB
神中神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7-28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来自深渊 奇幻 冒险 2022年7月
动画演出做的比想象中的还要好几倍,bgm太他妈牛逼了,我提前宣布今年最强//第六集发挥稳定,下周第七集重量级登场,期待改编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5-2 / 标签: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科幻 战斗 2021
演出和人物刻画真的很牛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4-16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漫画改 TV 渡边步 2022 轮回 濑古浩司
我奶一口必不翻车嗷,预订年霸,第三集末尾演出很nb//第四集也挺稳,但总感觉整体上差了点什么//好!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4-9 / 标签: 京阿尼 凉宫春日 平野绫 轻小说改 SOS团 TV 日常
看了多少部番了,凉宫春日在我心中依旧是永远的神级别,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是阿虚、长门、古泉,但谁的身边有那么个凉宫春日?这么个普通的少女在所有人都从中二毕业、打算臣服于现实之时,不畏惧世俗目光,在最平凡的日常中追求不平凡,实在令人感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9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校园 漫改 搞笑 TV
*今日的胜负:A1的胜利。*答应我别出第四季好吗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4-8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TV GeekToys 橘公司 情怀
图个情怀了,爷青回,能动就行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2-4-8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TV 校园 轻改
好多年前看的,妹子人设很不错,其他地方更多图个情怀,剧情嘛就不要在意太细节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4-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14年10月 武本康弘
只看个乐呵意外的非常足够,京阿尼还是强的2333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4-6 / 标签: 丹特丽安的书架 GAINAX 轻小说改 2011年7月 小野大辅 欧风
人设刻画的不错,可惜部分演出不给力导致故事讲的有点无力(?)感,有机会去康康原作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2-4-6 / 标签: 新海诚 泡面番 治愈 TV 花泽香菜 2016 短片
温暖治愈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4-3 / 标签: 2020年4月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漫改 日常 治愈 搞笑
太喜欢这作的氛围和节奏了,印象深刻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4-3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夏洛特 Charlotte TV 2015年7月
开头很不错,后期就......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4-3 / 标签: 麻枝准 key AngleBeats! P.A.WORKS TV 2010年4月
只能说不愧是key吧,这作太经典了,完美诠释了生与死的意义,尤其是OP的钢琴奏和ED的夕阳下,多少年了每次听到都会心头一颤
看过的标签
- 41TV
- 25百合
- 22原创
- 20治愈
- 18轻小说改
- 17漫画改
- 13奇幻
- 13京阿尼
- 12校园
- 12漫改
- 11剧场版
- 10恋爱
- 7青春
- 7日常
- 6P.A.WORKS
- 6战斗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新房昭之
- 52021年1月
- 4运动
- 4神作
- 4山田尚子
- 4国产
- 4冒险
- 4J.C.STAFF
- 4异世界
- 4搞笑
- 3游戏改
- 3圣母在上
- 32022
- 32017年7月
- 3麻枝准
- 32022年4月
- 32018年7月
- 3偶像
- 3泽野弘之
- 3西尾维新
- 3狐妖小红娘
- 2CloverWorks
- 22018年1月
- 22011年4月
- 2猎奇
- 2动物
- 2热血
- 22009年7月
- 2key
- 2沙雕
- 22006
- 2来自深渊
- 22004
- 2A-1Pictures
- 2GAINAX
- 2冈田麿里
- 2石原立也
- 2凉宫春日
- 22009
- 2Studio3Hz
- 2科幻
- 2萌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2018
- 2Actas
- 2历史
- 2物语系列
- 22019年7月
- 2cygames
- 2治愈系
- 2约会大作战
- 2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