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奇幻 斋藤千和
想拓宽异世界穿越剧的主题深度结果大多浅尝辄止 剧情也是伐善可陈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9-5-8 / 标签: 梅津泰臣 暴力美学 里番 OVA 1998 18X 原创 无码 R18
梅津泰臣(里番教父),暴力美学,能在里番里加入枪战,街斗等元素,我信你啊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5-2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神谷浩史 伪团长 香菜 死后的团长 原创
搞笑和催泪,搞笑部分平均水准,催泪部分铺垫不够,音乐蛮好听,但是不够感动,立华奏的人物形象比较丰满,其它的还是套路化,结尾看着还是蛮舒服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5-8 / 标签: 綾辻行人 灵异 水岛努 TV P.A.WORKS 眼罩少女
没有推理,开始像是推理,然后惊悚,最后大逃杀,不得不说前几话的恐怖人偶是什么,反复出现那么多次就是渲染气氛,主观恶意严重,结尾太屑。因为对动画评分采取权重方式,想打七分(气氛渲染很到位),但是思考一下这动画中段开始就变得很屑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5-14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Baccano! 轻小说 超·乱序 TV 2007 不死之身 神作 大乱斗 爵士乐型
不同时间线的叙事,多个人物在不同的时间线里面得到不同的诠释,这样的叙事极大调动观众的观赏情绪,乃至最后几话疑问一步步揭开个人的心理得到极大的满足。配合极为喜欢的爵士乐,烘托出那种主要人物乐观昂扬的精神面貌。人物形象上不太丰满,主旨大概是永生这一类的,也不算太深刻,但是观赏过程的趣味很高。可能略有不到9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6-2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偶像 黑道 后街女孩 今千秋 性转 轻松幽默 小野大辅 日野聪
ppt式的贫穷作画,笑点前三话之后就渐趋一致化,有些无趣了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9-5-2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BLOOD 吸血鬼 神山健治 2000 小夜 北久保弘之 原创 寺田克也 水手服
单纯的故事,黑暗系风格,故事讲的还行 -
最终幻想15 兄弟情 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
5话 / 2016年3月31日
2019-10-4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16年3月 WEB OVA FF15 最终幻想
游戏宣传片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2-1 / 标签: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2020年10月 久保带人 奇幻 战斗
时髦气息拉满,最后一话好评,但事前两话槽点太多,十月番不行的状况下这作的时髦很对味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5-27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7月 原创 key TV Charlotte 2015 校园 超能力
麻子黑点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9-5-13 / 标签: 今石洋之 重口味 OVA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科幻 美式 动作片
强烈的今石风格,差异的色彩不断给予感官上的刺激,虽然不算太长,但是并不影响叙事的完整性,只是感觉故事略微有点短了,作为小剧场版8分能作为我给的最高分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5-17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UBW Fate 游戏改 TV GAL改 2014 战斗 奇幻 三浦貴博
飞碟社优秀的制作,精彩的打戏,几个关键剧情扣人心弦,但是不少时候日常剧情着实无聊,因为是凛线,人物塑造很成功,又一次看到士郎的正义,英灵士郎好评,但是众多配角在剧中形象外识别度略差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5-17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UBW 游戏改 TV GAL改 战斗 蘑菇 奇幻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9-10-4 / 标签: FF7 克劳德 剧场版 圣子降临 SQUARE 科幻 FF 幻想 2005 爱丽丝 SE 日本
这是05年日本的cg动画,现在看感觉像是蒙了一层纱,灰蒙蒙的,但是也没太违和。剧情接着游戏,所以偏粉丝向了(卖碟子赚疯了),逐步推进,最后解除危机,克劳德的个人变化算是感觉剧情上最亮眼的,蒂法好评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9-5-13 / 标签: 哥特萝莉在卖萌 GOSICK 骨头社 推理 BONES 2011年1月 悠木碧 TV
人物形象有些刻板,人物性格比较单一片面性,剧情方面某些部分与主线无关,而且推理比较薄弱,个人印象bg推理比它强(逃),女主的卖萌大概是最吸粉的地,7方,打戏也是中规中矩,父母决战骨头社水平体现,7分有点牵强 -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19-5-14 / 标签: 重口 血腥 猎奇 番茄酱 欧美 1000种死法 少儿不宜哦 欢乐树朋友 惊悚 HTF TV 恐怖
安全教育,舒缓压力(笑)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5-12 / 标签: HELLSING OVA 吸血鬼 MADHouse 暴力美学 血腥 黑田洋介 枪械 战争 漫画改
极至的暴力美学(中二美学),“诸君,我喜欢战争,”将全剧推向高潮,打斗分镜,演出无可挑剔,剧情酣畅淋漓,少有拖沓,但是女警的卖萌实在让我在爽的同时略尬,9分略有感觉不够 -
冰川时代 Ice Age
1话 / 2002年3月15日 / Chris Wedge
2019-5-17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冰河世纪 3D 2002 搞笑 蓝天工作室 动画电影 经典 治愈 松鼠鼠
成功的商业动画,无奈故事深度人物塑造不够,但是工作室匠人精神值得肯定 -
LINE NOVEL 印象映像 未来想象记 LINEノベル イメージムービー「未来想像記」
1话 / 2019年4月15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19-5-15 / 标签: 短片 2019 loundraw WEB PINEJAM 原创 校园 恋爱 青春
这pv有颇多雷同感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5-22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爱、死亡&_机器人 暴力 原创
不敢批判原作导演,超过1/4的短片只是个小故事,虽然作为剧情和节奏,画风从短片无可批判,但是主题空洞无感,或者各种既视感;1/4有深刻思想,但是从内容只是个小品剧,虽然有主题但是很难做大,来的也没南方公园那种深刻;剩下的才是看完觉得时间花的也别值得,比如狐狸女,齐马蓝,互相伤害等等,或者剧情节奏控制特别好,看的时候让人特别兴奋(双重),非常精致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9-6-4 / 标签: 基 儿童文学 BONES No.6 2011年7月 骨头社 noitaminA 梶裕貴 細谷佳正 TV 七月番 浅野敦子
节奏太快,11话能放下什么东西,主角心理变化迷,儿童文学笑到我了,不过童话故事般的结尾也是(笑),骨头社精良的制作,但是剧情感觉就像张壳,整个看下来内心毫无波澜,顺便说下,我不排斥基,但是由于剧情的注水,这紫苑换成女的毫无违和(感觉就是情感上白板,你给他安排什么就是什么)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9-5-1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原创 第一视角 TV 2017 萌 OneRoom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作为第一人称是很大创新,第二季打6分这一季打7分均衡一下 实际本季单拎出来不足7分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5-17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7月 原创 恋爱 第一视角 TV ZERO-G
没有第一期角色(除了结衣)那种鲜明印象的感觉,画的很好看,看到后面也挺无聊的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2-1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未麻的部屋 1998 虚实交错 惊悚 心理 悬疑
虚实交错,多重解读,1998,处女作,预算紧张,分镜观感极好。看完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解读思路,某些地方感觉可能是故弄玄虚,留美的幻想没找到对应线索,估计得把前面再看看。有几个场景不甚明白设计由头,比如狂热粉丝被幻想体诱惑杀人,可能这是关键线索把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