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1 / 标签: 战斗 爽文 韩漫 奇幻
可以用“标准”来形容的爽文,OP很燃,经费很足,战斗画面不拉跨,看的挺爽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14 / 标签: 校园 智斗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轻小说改
以删减为代价把整个一年级篇赶完了,但秉承着能动就行心态的我觉得制作还不错,至少剧情没乱改,完整复现原作就好,不过限于篇幅有很多挺关键的内容都给删掉了有点可惜,想体会原汁原味的剧情还得是看小说啊。不过路哥还是路哥,虽然知道莫得感情但跟谁组的cp都好磕,帮一之濑重塑心防并从南云雅手中救下来、和坂柳的棋局复盘与漫步闲聊、跟日和的读书约会,给惠的生日礼物和最后的贴贴,啧啧啧,只能说还得是党争才能比智斗好看。 -
第一序列 第一序列
16话 / 2023年7月19日 / 于斌 / 会说话的肘子
2024-4-7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战斗 末世
刚把小说被动漫化了的部分读完就来看了,整体中规中矩,能感到是在努力还原剧情的,大部分改编与删减都可以接受,有一点可以理解但必须要吐槽的是大伙的脸还是太干净了些,个人感觉有些可惜的是女主形象和想象中的差距有点大。期待第二季~(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看国创的原因感觉国创看起来轻松些,是因为不用太用心看字幕的原因吗?)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4-7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厕纸 穿越
厕纸终究是厕纸,对厕纸抱有期待果然还是我的问题吧,制作有些过于拉了,虽然全程二倍速看完但还是感觉浪费了人生的两个小时,唯一感觉有点意思的是主角小时候与姐姐的往事,比异世界的部分好看多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6 / 标签: 网游 战斗 奇幻
香境,启动!这才是讲游戏的番该有的样子,有种当年读网游小说的快乐。人物的塑造都很精髓,粪作猎人的鸟头,斋贺的暗恋设定,损友团的插科打诨,对游戏外生活片段的插入也很恰当,卫门塑造的有血有肉,听着ED2莫名有种当年看刀剑的既视感(噢原来是一个歌手那没事了)。有一点感慨的地方是通了卫门后对香学家们的一段描写,果然任何大火的游戏都不会缺剧情考据党啊。最后,兔兔真女主!卡哇伊捏!!想养一只得死哇!!!(突然发现男主和兔兔的cv成夫妻档了,这下不得不磕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3-9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逆天
制作优秀的恋爱喜剧动画,撒糖玩梗温情都恰到好处,虽然后宫逐渐壮大但每个人都能有戏份这点十分好评,作者脑洞大开啥活都能整得出来(真的是啥都能整出来,某种程度上有点逆天),全集看下来完全没有无聊到看不下去的点,不错不错~(小静可爱捏悄悄抱走)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3-7 / 标签: 原创 电竞 恋爱 扭曲
鉴定为依托答辩,这番真得结合33989的扭曲分析和42062的游戏吐槽一起看,电竞电竞做的一坨,党争党争没整明白,原创原创挖一大堆坑别说填连提都没提,作画也一直崩,骨科南桐啥都往里塞,最后啥也不说总之大家一起~包~饺~砸~(不过望姐可爱捏)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3-5 / 标签: 原创 galgame 科普 穿越
前面大半部分都很不错,但改变世界线后突然不知所云,结尾留了不少坑,唯一算得上完整的大概是男女主的感情线?非常轻松愉悦的氛围,算是半个科普番,但不知为何经常会在看似日常的桥段突然加入悬疑要素?来回穿来穿去的设定很巧妙也很有趣,印象最深的还得是第五集的模仿vtuber读sc“啊~米娜阿里嘎多~~~”,笑死。不过,资深的Galgame玩家们看了应该会很感动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3-3 / 标签: 赛马娘 运动 原创 热血
中规中矩体育竞技励志热血番,某些地方的观感更像是完善第二季的续作,剧情方面还不错,可惜制作水平差了很多,少有的好几集是开二倍速看完的番,不过最关键的最后一跑感情还是到位了的。话说回来前面几集北黑明明拿了这么多奖还整天玉玉真是闹麻了,赢了就轻飘飘的赢了?输了就哇哇大哭??不过贯穿全文的优秀素质从知心老师到汗流浃背着实是一大乐点。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9 / 标签: 新石纪 科幻 石纪元 续作
本作质量确实很高,观看体验不错,反派有智商带来了多次反转好评,看到排队计算时间那段、大家都信任着千空着实有点小感动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9 / 标签: 科幻 新石纪 续作 科普
逐渐从科学发展到科幻,现在已经大迈步向玄幻进军了,不过考虑到是动画,这种表现手法倒也不错;最有看点的的果然还是百夜千空的默契与传承啊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4-1-8 / 标签: 科幻 石纪元 热血
作为过渡章中规中矩,操控经济、军工转民工、时装拍卖秀都挺有意思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4-1-8 / 标签: 国产 悬疑 穿越 原创
相比第一季的多个联系并没那么紧密的小故事,第二季围绕着一个大事件讲述,前后多重铺垫堪称完美,抛出的悬念及时解决同时抛出新悬念,配乐也很强,作为悬疑爱好者看的很爽。第一集就很惊艳,紧凑的叙事,精髓的反转,感觉质量很高;看完三集就有点顶不住了,这季的刀子捅人tm有点疼啊;第五集看的我咬牙切齿眉头紧皱头皮发麻拳头硬了,太炸裂了;第九集开头有点命运石之门的味道了,世界线对事件的修正很有意思;十一集结尾什么过山车,妹妹张嘴说话看的都要泪目了突然来一枪是吧,痛,太痛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1-8 / 标签: 异世界 卖肉 后宫
在一众卖肉番中属于比较有趣的一档(2023年暑期前就看了,不知为何没有记在小本本上)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校园 青春 奇幻
把花枫的形象重新树立了一遍,稍稍抚慰了我因为枫的离去受伤的心灵~2024.1.7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爱情 奇幻
依旧是奇幻篇,看时间线变动的时候莫名有种R11的既视感,但结尾快速收住了,因为看过R11,能一遍看懂时间线的变化体验感还是不错的。2024.1.7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日常 狗粮 校园
一如既往的甜,一如既往地扭来扭去~2023.2.19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奇幻 恋爱
剧情一般,但想要的糖分确实给够了,不错。2022.2.9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青春
总体剧情太过俗套,但配乐属实不错,轻松的夏日氛围也很喜欢,人物特点的描写很精髓。2021.8.16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抱着很高的期待来看这部传闻中剧场版最佳作品,但没达到心中的期待2021.5.5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科幻 恋爱
《克里斯提娜寻夫记》有美味的情感线嘿嘿嘿。2021.5.3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动画电影 神话改编
画面中规中矩,剧情属实没多少可夸的点,人物和故事都没那么到位,感觉差了点什么,一般。2020.10.4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欧美 奇幻
故事有些老套,但演出很精彩,主题积极向上,敢于用温馨风趣的笔墨来描写生死之事,把合家欢电影做到了极致,remember me也是经典的神来一笔。2020.7.22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恋爱 奇幻
想写的话很多,但想了想也不多说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不必多言的满分作品。2019.11.9
看过的标签
- 38战斗
- 33恋爱
- 28剧场版
- 24校园
- 20奇幻
- 19国产
- 19治愈
- 18日常
- 18搞笑
- 16原创
- 16异世界
- 11百合
- 11科幻
- 10青春
- 10悬疑
- 9智斗
- 8催泪
- 8后宫
- 7热血
- 7刀剑神域
- 5科普
- 5芳文社
- 4欧美
- 4运动
- 4鬼灭之刃
- 4初代萌王
- 4穿越
- 4励志
- 4动画电影
- 4拟人
- 4爱情
- 4新海诚
- 3致郁
- 3音乐
- 3轮回
- 3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3推理
- 2新石纪
- 2龙傲天
- 2扭曲
- 2赌博
- 2石纪元
- 2网文改
- 2机娘
- 2赛马娘
- 2厕纸
- 2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2大逃杀
- 2狗粮
- 2续作
- 2群像
- 2竞技
- 2名侦探柯南
- 2魔卡少女樱
- 2魔法
- 2科学
- 2偶像
- 2末世
- 2心理
- 2京阿尼
- 2吐槽
- 2萌
- 2OVA
- 2网游
- 2肉番
- 2喵
- 1超电磁炮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卖肉
- 1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