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玩过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Terraria、Unturned、雀魂麻将、SpeedRunners 等 59 部游戏 13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可以用“标准”来形容的爽文,OP很燃,经费很足,战斗画面不拉跨,看的挺爽19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以删减为代价把整个一年级篇赶完了,但秉承着能动就行心态的我觉得制作还不错,至少剧情没乱改,完整复现原作就好,不过限于篇幅有很多挺关键的内容都给删掉了有点可惜,想体会原汁原味的剧情还得是看小说啊。不过路哥还是路哥,虽然知道莫得感情但跟谁组的cp都好磕,帮一之濑重塑心防并从南云雅手中救下来、和坂柳的棋局复盘与漫步闲聊、跟日和的读书约会,给惠的生日礼物和最后的贴贴,啧啧啧,只能说还得是党争才能比智斗好看。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137)
2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3
-
在看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26天6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第一序列 刚把小说被动漫化了的部分读完就来看了,整体中规中矩,能感到是在努力还原剧情的,大部分改编与删减都可以接受,有一点可以理解但必须要吐槽的是大伙的脸还是太干净了些,个人感觉有些可惜的是女主形象和想象中的差距有点大。期待第二季~(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看国创的原因感觉国创看起来轻松些,是因为不用太用心看字幕的原因吗?)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厕纸终究是厕纸,对厕纸抱有期待果然还是我的问题吧,制作有些过于拉了,虽然全程二倍速看完但还是感觉浪费了人生的两个小时,唯一感觉有点意思的是主角小时候与姐姐的往事,比异世界的部分好看多了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115)
1月2天前 · web
2024-4-6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香境,启动!这才是讲游戏的番该有的样子,有种当年读网游小说的快乐。人物的塑造都很精髓,粪作猎人的鸟头,斋贺的暗恋设定,损友团的插科打诨,对游戏外生活片段的插入也很恰当,卫门塑造的有血有肉,听着ED2莫名有种当年看刀剑的既视感。有一点感慨的地方是通了卫门后对香学家们的一段描写,果然任何大火的游戏都不会缺剧情考据党啊。最后,兔兔真女主!卡哇伊捏!!想养一只得死哇!!!(突然发现男主和兔兔的cv成夫妻档了,这下不得不磕了)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65)
1月3天前 · web
2024-3-9
-
想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スナックバス江 等 7 部番组 2月1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制作优秀的恋爱喜剧动画,撒糖玩梗温情都恰到好处,虽然后宫逐渐壮大但每个人都能有戏份这点十分好评,作者脑洞大开啥活都能整得出来(真的是啥都能整出来,某种程度上有点逆天),全集看下来完全没有无聊到看不下去的点,不错不错~(小静可爱捏悄悄抱走)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93)
2月1天前 · web
2024-3-7
-
看过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鉴定为依托答辩,这番真得结合33989的扭曲分析和42062的游戏吐槽一起看,电竞电竞做的一坨,党争党争没整明白,原创原创挖一大堆坑别说填连提都没提,作画也一直崩,骨科南桐啥都往里塞,最后啥也不说总之大家一起~包~饺~砸~(不过望姐可爱捏)2月3天前 · web
2024-3-5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前面大半部分都很不错,但改变世界线后突然不知所云,结尾留了不少坑,唯一算得上完整的大概是男女主的感情线?非常轻松愉悦的氛围,算是半个科普番,但不知为何经常会在看似日常的桥段突然加入悬疑要素?来回穿来穿去的设定很巧妙也很有趣,印象最深的还得是第五集的模仿vtuber读sc“啊~米娜阿里嘎多~~~”,笑死。资深的Galgame玩家们看了应该会很感动吧~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44)
2月5天前 · web
2024-3-3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中规中矩体育竞技励志热血番,某些地方的观感更像是完善第二季的续作,剧情方面还不错,可惜制作水平差了很多,少有的好几集是开二倍速看完的番,不过最关键的最后一跑感情还是到位了的。话说回来前面几集北黑明明拿了这么多奖还整天玉玉真是闹麻了,赢了就轻飘飘的赢了?输了就哇哇大哭??不过贯穿全文的优秀素质从知心老师到汗流浃背着实是一大乐点。2月7天前 · web
2024-1-30
2024-1-13
-
想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ダンジョン飯、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等 8 部番组 3月27天前 · web
2024-1-9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本作质量确实很高,观看体验不错,反派有智商带来了多次反转好评,看到排队计算时间那段、大家都信任着千空着实有点小感动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3 (1523)
4月1天前 · web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逐渐从科学发展到科幻,现在已经大迈步向玄幻进军了,不过考虑到是动画,这种表现手法倒也不错;最有看点的的果然还是百夜千空的默契与传承啊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1 (1879)
4月1天前 · web
2024-1-8
-
在看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Dr.STONE NEW WORLD 2 部番组 4月2天前 · web
-
看过 Dr.STONE 龍水 作为过渡章中规中矩,操控经济、军工转民工、时装拍卖秀都挺有意思4月2天前 · web
-
看过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相比第一季的多个联系并没那么紧密的小故事,第二季围绕着一个大事件讲述,前后多重铺垫堪称完美,抛出的悬念及时解决同时抛出新悬念,配乐也很强,作为悬疑爱好者看的很爽。第一集就很惊艳,紧凑的叙事,精髓的反转,感觉质量很高;看完三集就有点顶不住了,这季的刀子捅人tm有点疼啊;第五集看的我咬牙切齿眉头紧皱头皮发麻拳头硬了,太炸裂了;第九集开头有点命运石之门的味道了,世界线对事件的修正很有意思;十一集结尾什么过山车,妹妹张嘴说话看的都要泪目了突然来一枪是吧,痛,太痛了。4月2天前 · web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在一众卖肉番中属于比较有趣的一档4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