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4-2-28 / 标签: 2012年1月 2012 悬疑 P.A.WORKS
前期的分镜太让人印象深刻了,合宿部分相比之下比较水,结局比较急,实际推理元素并不多,一年半的伏笔也有点突兀。总的来说想象力很出色,有起有伏,就算是为了女主也值得一看。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4-2-28 / 标签: P.A.WORKS 2012 2012年5月 OVA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4-2-28 / 标签: 迪士尼 2014 欧美 剧场版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6-3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2015
8分给奈绪,剧情节奏扣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3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治愈 神作 2007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12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2009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1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2008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9-24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Netflix 2022年9月 催泪 2022
硬核悲剧,赛博元素拉满,ep6、ep10顶级演出,制作上网飞真的给了无限的发挥空间,原声集更是无可挑剔。相比之下剧情有点够不上制作的高度,感情线在短短十话中显得有点紧促,但并不妨碍主配角塑造的饱满,虽然或许一切由大卫而起,他不是完美的,但他最后做到了保护露西,让一切又因他而终,两人某种意义下也实现了互相救赎吧。露西更像是这赛博夜幕下悲剧的缩影,在夜之城中找到了归宿却又人去楼空,夜之城的权利与金钱如梦如幻地突出着个体的渺小无助。8+bgm0.3+声优0.2+作画0.3=8.8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9-7 / 标签: 推理 智斗 2006
不太是我想看到的结局,卡密输在低级失误上,后期智斗乏力不过这体量也能理解吧。前期无愧是智斗天花板。全番最意难平的是南空直美的情节处理上,看得有点压抑且不适。7.5+声优0.3=7.8 再bb一句,卡密不愿意交易眼睛的设定真是...呃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6-2 / 标签: WHITEFOX 2016年4月 2016 轻小说改
除了王选篇观感有点难受外,其余部分都不错的,尤其文戏很出色。虽然也能理解对男主成长的塑造,但不知为何那一段就是看得不太舒服。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10-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20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10-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WHITEFOX 2021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6-3 / 标签: 校园 青春 ReLIFE 完结篇 续作 2018年3月 2018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6-2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勉强及格,有几话太降智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悬疑 2023
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话说回来赤坂老贼的剧本怎么整天16岁早龄产子,太逆天了//第一话打了9分,炎上小高潮,后劲不足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赤坂明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6-28 / 标签: 治愈 催泪 2011年4月 2011
除了男主让人有点着急以外,我心目中各方面无敌的催泪神作
看过的标签
- 14搞笑
- 13京阿尼
- 12剧场版
- 122021
- 12里番
- 102022
- 102023
- 9J.C.STAFF
- 92015
- 9异世界
- 92017
- 9轻小说改
- 9恋爱
- 82020
- 82016
- 82019
- 72018
- 7悬疑
- 72012
- 72023年4月
- 62009
- 6治愈
- 62014
- 6校园
- 6动画工房
- 52007
- 4ufotable
- 42013
- 42015年7月
- 4国产
- 4漫画改
- 4催泪
- 4热血
- 42021年10月
- 4CloverWorks
- 3童年
- 3A-1Pictures
- 32022年4月
- 3Production.I.G
- 3颜艺
- 3P.A.WORKS
- 3战斗
- 3WHITEFOX
- 3犬夜叉
- 3Netflix
- 3新海诚
- 3Clannad
- 3高橋留美子
- 2欧美
- 22005
- 2芳文社
- 22002
- 22001
- 22019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1
- 22012年10月
- 22021年4月
- 22020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7年1月
- 22017年4月
- 22016年7月
- 22015年4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月
- 2MAPPA
- 22021年7月
- 22012年4月
- 2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