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4-4-21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2021年10月 WEB 漫画改 职场 AtelierPontdarc 古賀一臣
作为泡面番来说确实挺好,不过ed感觉可能有点长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4年1月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TV 日常 SHIN-EI
真是又猛又劲。二期比起一期,整体上感觉可能更加均衡。情人节的那部分感觉印象比较深刻。整体演出是到位的,有些明明是发糖的场景看的时候却会感觉有些感动。就是最后两集观感有点怪,不过总体来说仍旧处于一个不错的水平。个人感觉是很值得一看的恋爱番。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日常 LINDENFILMS 青春 池田由纪
片名叫放学后失眠的你,然而不仅放学后这点没大见到,感觉失眠这部分也不够突出,除了第五集左右可能有表现,但是不少时候只感觉男主是熬夜超人,至于女主那更是没感觉她有失眠的问题。感觉在这方面只是浅尝辄止,像佐料一样添加了一点风味,但到底可能还是青春校园恋爱番,而且男女主间的情感线或许也并没有那么细腻的表现。不过这个制作,每集后边这么些作监到底什么情况。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13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TV SHIN-EI 花田十辉 羊宮妃那 赤城博昭
牛尾的配乐太劲了,前几集的观感其实是有些微妙的,但是牛尾的配乐却比较好的撑起了演出,而过了前期的部分后整体就好了起来,令人感到心动。即使男主的个性可能会有些别扭,但是在故事当中也不会让人感到太多的不适或影响整体观感。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这男主怎么感觉多少有点像大老师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1-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石黒正数 末世 森大貴
好看,真的好看。首先有关于牛头人的部分,只能说没大有愤怒,更多的是震惊,所以说并没有到人设崩坏或者让人恼怒的直想弃番的地步。制作演出都很到位,尤其是海子哥回和医生回,真的印象深刻。作为一部公路带悬疑番,双线叙事的节奏也可以说比较合适,不会太偏重哪一部分,两方的联系和各方自身的故事也一直吸引着人看下去。同样是牛尾作曲,隔壁电锯人电影感怎么就不如这部,怎么会事啊中山龙。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1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战斗 2023年10月 热血 林祐一郎 谏山创
制作是可以的,其实都还好,但是,但是,但是,我和谏山创和解不了。看的我血压疯狂上涨,其实其他部分都不至于,但是就艾伦和阿尔敏对话,还有最后ed疑似三笠带着孩子回去看艾伦看的我实在痛苦。这话你别和三笠说,我是真的希望她幸福。八成的人类?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想这么做。太沙口了,你不如不做,把这些留白,反而好一些。感觉一下子就无所谓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9-16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2023年1月 漫画改 百合 TV 藤井慎吾
制作实在是太好了,演出也真的很好,是不错的萌豚日常番。虽然个人感觉主角雌堕的太早了,而且对于结尾也不是很喜欢。但还是要说,制作太好了,光冲着制作也值得去看。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悬疑 平牧大辅
第一集很精致,OPED都很上乘,尤其是ed的前奏太适合结尾插入了。整体剧情也蛮有意思,虽然后面比起第一集来说有些水但是观感依旧不错,很有乐子,一口气看完也没有压力。动画工房,你做的好啊!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7-2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子安武人 TV AtelierPontdarc
很久没看番看的这么乐了,非常舒服,乐完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7-1 / 标签: 恋爱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职场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楠木灯
普普通通不咸不淡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0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战斗 TV JUMP 奇幻
只能说各方面都有问题,mappa本可以做的更好,可他没有。不上不下,卡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只有宣发是力度最大的,令人感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乐队题材 TV 斎藤圭一郎 搞笑
做的真的很好,女主的人设在某种程度上也非常真实。怎么会有人觉得演出过多,明明觉得演出都不够看。在看了以后脑子里面有一个想去买电吉他的想法就明白这番的水平了,相信经过时间的沉淀后也会成为k-on级别的乐队番吧,期待不知会不会有的二期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12-25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一拳超人 搞笑 2015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梶裕貴 古川慎 悠木碧 ONE
制作飞了,只能以爽来形容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5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2022 搞笑 ONE
厨力放送三期,演出和作画都上天,极其棒的收尾与落幕,确实感谢ONE老师和BONES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5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超能力 TV 漫画改 战斗 搞笑 漫改 ONE 热血 川井宪次 樱井孝宏
就是厨力放送,制作顶级,可惜当年成年度最佳陪跑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12-25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TV ONE 热血 川井宪次 樱井孝宏
bones!one!我滴超人组合!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27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漫画改 TV 恋爱 奇幻 noitaminA 雨宫天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作品,氛围感拉满,尤其是后面几集侦探小姐出来以后,整体色调的运用以及演出真的很出色,配乐也非常到位,总之就是很不错的作品,期待二期。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TV 轮回 OLM 渡边步 濑古浩司
好一集鬼一集是本番最佳写照,结尾演出逆了大天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卖肉 恋爱 漫画改 2022年1月 日常 cosplay
被骂媚宅,该怎么说呢,自然有道理 不过这个制作太顶了,怎么说都是,制作太顶了 虽然喜多川也很好,但是我更喜欢珠珠啊! 还有男主私密马赛太多了吧www
看过的标签
- 24TV
- 19漫画改
- 14原创
- 13战斗
- 12恋爱
- 10奇幻
- 8日常
- 8搞笑
- 6热血
- 52022年10月
- 5轻小说改
- 52023年4月
- 4校园
- 42021年10月
- 4MAPPA
- 4异世界
- 4剧场版
- 4悬疑
- 3意识流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WEB
- 3泡面番
- 3StudioBind
- 3ONE
- 3TRIGGER
- 3音乐
- 3漫改
- 3BONES
- 3青春
- 2Netflix
- 2牛尾宪辅
- 2百合
- 2动画工房
- 2CloverWorks
- 2Type-Moon
- 2Fate
- 2职场
- 2JUMP
- 2GAINAX
- 2雨宮哲
- 2机战
- 2第一视角
- 2今石洋之
- 2AtelierPontdarc
- 2SHIN-EI
- 22022年7月
- 1赤城博昭
- 12016年7月
- 1ScienceSARU
- 12017年1月
- 1森大貴
- 12017年8月
- 1岡本学
- 1平牧大辅
- 1濑古浩司
- 1小太刀右京
- 1三田诚
- 1谏山创
- 1古川慎
- 1乙一
- 1柿本広大
- 1雨宫天
- 1古賀一臣
- 1Nexus
- 1CoMixWaveFilms
- 12018年1月
- 12015年10月
- 1藤井慎吾
- 1長谷川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