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4年1月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TV 日常 SHIN-EI
真是又猛又劲。二期比起一期,整体上感觉可能更加均衡。情人节的那部分感觉印象比较深刻。整体演出是到位的,有些明明是发糖的场景看的时候却会感觉有些感动。就是最后两集观感有点怪,不过总体来说仍旧处于一个不错的水平。个人感觉是很值得一看的恋爱番。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日常 LINDENFILMS 青春 池田由纪
片名叫放学后失眠的你,然而不仅放学后这点没大见到,感觉失眠这部分也不够突出,除了第五集左右可能有表现,但是不少时候只感觉男主是熬夜超人,至于女主那更是没感觉她有失眠的问题。感觉在这方面只是浅尝辄止,像佐料一样添加了一点风味,但到底可能还是青春校园恋爱番,而且男女主间的情感线或许也并没有那么细腻的表现。不过这个制作,每集后边这么些作监到底什么情况。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13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TV SHIN-EI 花田十辉 羊宮妃那 赤城博昭
牛尾的配乐太劲了,前几集的观感其实是有些微妙的,但是牛尾的配乐却比较好的撑起了演出,而过了前期的部分后整体就好了起来,令人感到心动。即使男主的个性可能会有些别扭,但是在故事当中也不会让人感到太多的不适或影响整体观感。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这男主怎么感觉多少有点像大老师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3-24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TV 意识流 群像 校园
配乐很好,而且挺电波的,前面是单元剧,但是到了后面才发现这部番的出色之处,那个漂流的世界,的确是非常美好的世界啊 只能说是成也二次元,败也二次元 个人感觉有点eva精神续作的意思
看过的标签
- 24TV
- 19漫画改
- 14原创
- 13战斗
- 12恋爱
- 10奇幻
- 8日常
- 8搞笑
- 6热血
- 52022年10月
- 5轻小说改
- 52023年4月
- 4校园
- 42021年10月
- 4MAPPA
- 4异世界
- 4剧场版
- 4悬疑
- 3意识流
- 32023年7月
- 3MADHouse
- 3WEB
- 3泡面番
- 3StudioBind
- 3ONE
- 3TRIGGER
- 3音乐
- 3漫改
- 3BONES
- 3青春
- 2Netflix
- 2牛尾宪辅
- 2百合
- 2动画工房
- 2CloverWorks
- 2Type-Moon
- 2Fate
- 2职场
- 2JUMP
- 2GAINAX
- 2雨宮哲
- 2机战
- 2第一视角
- 2今石洋之
- 2AtelierPontdarc
- 2SHIN-EI
- 22022年7月
- 1赤城博昭
- 12016年7月
- 1ScienceSARU
- 12017年1月
- 1森大貴
- 12017年8月
- 1岡本学
- 1平牧大辅
- 1濑古浩司
- 1小太刀右京
- 1三田诚
- 1谏山创
- 1古川慎
- 1乙一
- 1柿本広大
- 1雨宫天
- 1古賀一臣
- 1Nexus
- 1CoMixWaveFilms
- 12018年1月
- 12015年10月
- 1藤井慎吾
- 1長谷川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