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3-7-30 / 标签: 系列巅峰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极具观赏性的单元剧,讲述每一个也许庞大也许平凡的故事时带着对社会现象的映射,毫无疑义的神剧,e7提高了上限,这一季稳10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3-7-30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极具观赏性的单元剧,讲述每一个也许庞大也许平凡的故事时带着对社会现象的映射,毫无疑义的神剧,这一季也是保持高水准,9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3-7-30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极具观赏性的单元剧,讲述每一个也许庞大也许平凡的故事时带着对社会现象的映射,毫无疑义的神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0 / 标签: 大赤的前期我是认的啊,动画工房依旧神
第一集有望竞争年度最佳单集了,太神了导致之后的平稳展开一路看下来有点平淡,但最后依旧凭借一场顶级live完美落地,4月必看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30 / 标签: 好久没看过这么纯粹,舒服的校园番了
叙事和节奏安排相当优秀,让人看的很舒服,情感渲染很到位,能让人不禁感到‘青春就是这个样子啊’,人设方面女子四人团太棒了,搭配相当好,还有黑泽朋世这个女主的声线太可爱了,总让我想起素晴里的慧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7-4 / 标签: 神 ,等ed篇和学院篇
无需多言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7-4 / 标签: 我很喜欢
那就足够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7-30 / 标签: 能让人回味无穷的运动番
独特的画风,顶级的分镜,牛尾的音乐,打造了一部“与众不同”的运动番,看似写运动实则写人生我认为才是一部好的运动番,人物塑造和情感渲染几乎完美,还有关于故事本身我觉得也是完美的,在体育领域,天赋和努力是分不开的,但天赋也是最重要的,早看清这点也就更早看清人生的道路,就像剧中的佐久和孔爷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7-30 / 标签: 回想起这段看巨人的日子,感慨万千
各方面顶尖,如果巨人不是那个结局这个wit studio的动画最少都是神作级别的,但是,那种事情不要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7-30 / 标签: 即便有缺点,但也是神作
时间轮回系天花板之一,由于是gal改部分情节以动画载体看起来相当难绷,但主线实在是太强能让人忽略这些缺点,生涯必看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7-30 / 标签: 二次元哲学
仅评价TV,本来在往神作的地方前进,结果没钱整了观感极其拉稀的几话实在是忍不住扣点分,相当不喜欢后面几集的意识流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7-30 / 标签: 印象深刻
eva看太早了看不懂,年纪大了看下来真是神作,虽然TV后面没钱瞎几把搞观感一拖四,但这俩剧场版的水平属实是洗白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7-30
纯粹的动画,纯粹的快乐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30 / 标签: 节奏一拖四,论全剧观感还不如游郭篇
游郭篇最后几话打斗看的是真爽,这一季不知道咋想的,霞柱打玉壶观感梦回电锯人前几话,最后那几话恋柱打斗不错,还有恋柱加分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30 / 标签: 虽然穷但很乐
这么穷的制作能给我看的这么乐,给制作组点个赞 前面那几集是真的乐,不够最后有点无聊了,看完有点理智了,6分差不多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7-30 / 标签: 前期铺垫,中期发力,后期超神
我自己没什么文采谈下观感,前期双线叙事看的有点迷,从中间开始回忆观感直线上升,后面描写瓦兹强对探索深渊的执念,法普妲对生骸村的恨意转化,布耶可与咿噜缪咿之间感情,很难不让人为之动容,部分剧情制作感觉拉了可惜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30 / 标签: 最后改编有点拉跨
没什么大缺点,素晴稳定发挥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30 / 标签: 总感觉差点什么
也许是剧情还是有点俗?距离神作还是差点距离,但是6、10依旧提高了这部动画上限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2-25 / 标签: 完美的异世界搞笑作品
但是制作有点穷,期待第三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30 / 标签: 唯一缺点穷
算是异世界搞笑题材的标杆作品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7-30 / 标签: 主线+1 笑点-1
这一季主线变多,搞笑桥段变少,但制作依旧是顶中顶,作为京阿尼重获新生之作,相当不错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7-30 / 标签: 原来好的原创动画现在业界还是有的
本以为只是个讲故事的动物拟人都市题材,最后交代小户川背景实属绝活,在讲故事中安插伏笔,多线叙事交叉在最后一集堪称神回,刨析了部分社会现象,看了剧场版也算是平稳落地,这部番的op更是顶,平淡讲述都市故事,斯巴拉西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7-30 / 标签: 斯巴拉西
剧情安排,主线和日常的穿插,人物情感的描绘,搞笑桥段,堪称完美,全程看的都很舒服,幻想轻百题材的代表作品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3-7-30 / 标签: 很好的日常向作品
但是本身原本设定剧情到了一个很尴尬的阶段,想爽又爽不起来,种种田描绘日常在这个背景下感觉很无趣
看过的标签
- 2又拖又水
- 1完美的异世界搞笑作品
- 1唯一缺点穷
- 1总感觉差点什么
- 1笑点-1
- 1最后改编有点拉跨
- 1前期铺垫,中期发力,后期超神
- 1原来好的原创动画现在业界还是有的
- 1人物塑造是做的真好
- 1搞笑的教育群像番
- 1很好的日常向作品
- 1斯巴拉西
- 1节奏一拖四,论全剧观感还不如游郭篇
- 1主线+1
- 1二次元哲学
- 1系列巅峰
- 1浪漫的公路片
- 1这一季可以说是系列最拉了
- 1这一季其实和第四季差不多
- 1小说党,远不如第一季,已经能想象到没看小说的看这一季有多么迷
- 1无论何时看都很搞笑,Top级搞笑番
- 1虽然穷但很乐
- 1大赤的前期我是认的啊,动画工房依旧神
- 1回想起这段看巨人的日子,感慨万千
- 1即便有缺点,但也是神作
- 1能让人回味无穷的运动番
- 1,等ed篇和学院篇
- 1好久没看过这么纯粹,舒服的校园番了
- 1比tv好看
- 1但还是差了点什么
- 1那个
- 1印象深刻
- 1我很喜欢
- 1如今的王道热血漫改似乎也就这样了
- 1只能说,精彩
- 1看不惯这种主角团强行开挂而且开的过于离谱的剧情,但相比第一部
- 1meets
- 1完美
- 1了
- 1总集篇
- 1好看
- 1NB
- 1GIRL
- 1很符合我的胃口,新时代火影
- 1夏油杰这个角色算加分项了
- 1探讨食草食肉的主题很喜欢
- 1高开低走,血腥暴力的一般猎奇作品
- 1真牛,12集崩全部
- 1一般,太一般了
- 1久仰大名,网友推荐给我的重口味番。
- 1过于薄弱
- 1原作党,最后两集神回,但第二季前期
- 1差中不足
- 1只能说,缺一抹奇幻色彩
- 1癌细胞那段剧情有点玩尬的
- 1普通细胞救益生菌的剧情属实难绷
- 1另一个舞台下的boy
- 1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