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7-30 / 标签: 另一个舞台下的boy meets girl
虽然有点原作加成的部分,但第一季整体看下来算是出乎意料的,原创部分恰到好处,分镜插曲是真勾吧牛,但是动画化既展现了轻改的优势也放大了原作的缺点,关于世界观这方面原作说的蛮明白了,但前期女主圣母的戏码属实让人绷不住,总的来说改编的很好,算是很好的佳作,但可惜没有第二季末那样的神回,还是差点意思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7-30 / 标签: 原作党,最后两集神回,但第二季前期 过于薄弱
如果你是原作党这个评分是8,如果你是路人这个评分是7 先吹吧还是,最后两集情绪流演出神中神在我这里。 但看第二季整体,问题还是有,很明显的一个就是,ed的插入,相比第一季逊色不少,第一季每一集观感好真的有ed神插有关系的,第二季的ed歌很难有第一季那种,就是ed声音一出来你就卧槽的感觉,除此之外,原作这节的剧情槽点蛮多的,不再赘述,改的还行,除此之外,部分原创个人感觉拉了,比如最后一集男主雪地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7-30 / 标签: 高开低走,血腥暴力的一般猎奇作品
前面氛围塑造是真的不错,但看到最后。。就这?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31
13集之前8分,13集之后我觉得有9分的水平,看了二创决定给个10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3-7-30 / 标签: 探讨食草食肉的主题很喜欢
主线明确,雷格西用自己的方法寻求食草食肉的边界和禁忌之恋,出色的3d和原创更是锦上添花,除了女主设定没有什么突出的问题,值得一看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3-7-30 / 标签: 真牛,12集崩全部
前11集观感是真tm好,没看12集觉得这部评分肯定稳超第一部,好家伙12集主角狼鹿反派熊的行为令人迷惑,一会开打一会聊天调侃,还有就是黑帮眼睛狮的剧情处理真不行,还不如把edmv剧情全搬正片,唉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30 / 标签: 总感觉差点什么
也许是剧情还是有点俗?距离神作还是差点距离,但是6、10依旧提高了这部动画上限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3-7-30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极具观赏性的单元剧,讲述每一个也许庞大也许平凡的故事时带着对社会现象的映射,毫无疑义的神剧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3-7-30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极具观赏性的单元剧,讲述每一个也许庞大也许平凡的故事时带着对社会现象的映射,毫无疑义的神剧,这一季也是保持高水准,9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3-7-30 / 标签: 系列巅峰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极具观赏性的单元剧,讲述每一个也许庞大也许平凡的故事时带着对社会现象的映射,毫无疑义的神剧,e7提高了上限,这一季稳10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3-7-30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极具观赏性的单元剧,讲述每一个也许庞大也许平凡的故事时带着对社会现象的映射,毫无疑义的神剧。 这一季的故事我是觉得挺精彩的,9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3-11-9 / 标签: 这一季可以说是系列最拉了
有些单集还行,中间那几集纯纯的拉低下限,由于是瑞莫单元剧给个基础分6吧 -
瑞克和莫蒂 第六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10话 / 2022年9月4日
2023-7-30 / 标签: 这一季其实和第四季差不多
只不过主线少了,更多了普通水平的单元剧,最重要的是比第五季强很多 -
瑞克和莫蒂 第七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7
10话 / 2023年10月15日
2023-12-25
。。。前三集梦回第五季屎尿屁,瑞克和莫蒂,莫蒂呢? 。。。第四集有了莫蒂故事也很不错,这不就行了吗 。。。第五集作为主线的延续来讲也很不错,不过没想到居然放在第五集这个位置,看看之后怎么写吧 。。。67不错,稳定发挥,目前这季也就前三集拉了点,后续观望 。。。8无聊至极,就和这一季前几集一样,瑞莫有一缺一 。。。9很传统玩梗电影瑞莫冒险不错,10不仅是作为主线延伸写的不错,继第五集主线后再次丰富了主角的人设,而且相当不错,和4可以说这一季最佳了 总的来说,还是推荐吧,这季很一般,个别突出优秀剧集显然无法撑起整季很多的无聊乏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30 / 标签: 只能说,缺一抹奇幻色彩
原作党,部分剧情漫画观感比动画好很多,原创内容虽然不坏但是....怎么说呢,搭配不当而且制作组差点辉夜那样的厨力 编辑:第一季总体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完美的还原原作,但其实我是想看点新东西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8
只能说漫画的上限也就到那了,动画很难再提升观感,不过游轮回确实做的很好,我觉得比漫画好,之后重回日常搞笑,虽然笑点没那么集中了不过也是很好看的,稳扎稳打圆满落地,期待剧场版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7-30 / 标签: 即便有缺点,但也是神作
时间轮回系天花板之一,由于是gal改部分情节以动画载体看起来相当难绷,但主线实在是太强能让人忽略这些缺点,生涯必看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7-30
纯粹的动画,纯粹的快乐 -
工作细胞!!最强之敌再临,体内'肠道'大骚动! 「はたらく細胞!!」最強の敵、再び。体の中は“腸”大騒ぎ!
1话 / 2020年9月5日、2021年4月(中国大陆)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7-30 / 标签: 总集篇
不乱搞的一律5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0 / 标签: 大赤的前期我是认的啊,动画工房依旧神
第一集有望竞争年度最佳单集了,太神了导致之后的平稳展开一路看下来有点平淡,但最后依旧凭借一场顶级live完美落地,4月必看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3-12-24
很不错的颜艺搞笑番,主角三人的人设都很讨喜,对于搞笑桥段的安排也很流畅,不过感觉关于游戏的搞笑内容有点少,中后面很多搞笑桥段感觉和游戏关系不大,但也足够乐了,还有这番的颜艺作画在搞笑方面真是恰到好处,很多情节原本看起来不搞笑但颜艺一上来就很乐,话说为啥没有第二季啊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30 / 标签: 唯一缺点穷
算是异世界搞笑题材的标杆作品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2-25 / 标签: 完美的异世界搞笑作品
但是制作有点穷,期待第三季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7-30 / 标签: 癌细胞那段剧情有点玩尬的
除此之外优秀的教育科普番
看过的标签
- 2又拖又水
- 1完美的异世界搞笑作品
- 1唯一缺点穷
- 1总感觉差点什么
- 1笑点-1
- 1最后改编有点拉跨
- 1前期铺垫,中期发力,后期超神
- 1原来好的原创动画现在业界还是有的
- 1人物塑造是做的真好
- 1搞笑的教育群像番
- 1很好的日常向作品
- 1斯巴拉西
- 1节奏一拖四,论全剧观感还不如游郭篇
- 1主线+1
- 1二次元哲学
- 1系列巅峰
- 1浪漫的公路片
- 1这一季可以说是系列最拉了
- 1这一季其实和第四季差不多
- 1小说党,远不如第一季,已经能想象到没看小说的看这一季有多么迷
- 1无论何时看都很搞笑,Top级搞笑番
- 1虽然穷但很乐
- 1大赤的前期我是认的啊,动画工房依旧神
- 1回想起这段看巨人的日子,感慨万千
- 1即便有缺点,但也是神作
- 1能让人回味无穷的运动番
- 1,等ed篇和学院篇
- 1好久没看过这么纯粹,舒服的校园番了
- 1比tv好看
- 1但还是差了点什么
- 1那个
- 1印象深刻
- 1我很喜欢
- 1如今的王道热血漫改似乎也就这样了
- 1只能说,精彩
- 1看不惯这种主角团强行开挂而且开的过于离谱的剧情,但相比第一部
- 1meets
- 1完美
- 1了
- 1总集篇
- 1好看
- 1NB
- 1GIRL
- 1很符合我的胃口,新时代火影
- 1夏油杰这个角色算加分项了
- 1探讨食草食肉的主题很喜欢
- 1高开低走,血腥暴力的一般猎奇作品
- 1真牛,12集崩全部
- 1一般,太一般了
- 1久仰大名,网友推荐给我的重口味番。
- 1过于薄弱
- 1原作党,最后两集神回,但第二季前期
- 1差中不足
- 1只能说,缺一抹奇幻色彩
- 1癌细胞那段剧情有点玩尬的
- 1普通细胞救益生菌的剧情属实难绷
- 1另一个舞台下的boy
- 1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