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23-2-4 / 标签: 剧场版 神山健治 科幻 2012 Production.I.G
经费很足,画面很惊艳,打斗很精彩,大有攻壳机动队的风范,猪社也算是业界良心了。 起初有声,言即是他,人从他言,向其跪拜,奈地上之人,为虚荣与傲慢 狡诈与垄断,筑塔如林,欲试比天高,揽大地之富 散人心于荒野,人 对「他之声」充耳不闻,他赐人悔过,炽焰伴烟 如狮吼降临大地,众塔归土,灾祸离去 却未自省者,今闻圣言 皆同行之真见证者也,大地赐其居住者回报,去往新天地,愿人挣脱原罪 ,成荣光与尊严之眷族。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新房NB,但我对题材本身没兴趣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需要看第二遍但不想来第二遍,内容是真的神,但我不感兴趣,新房昭之nb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10-25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针不戳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0-2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故事感挺强的,至少挺吸引我的,不过似乎没有往后追下去的必要了,后面的展开已经显而易见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3-5-20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画风很好,音乐很棒,剧情一般般吧。总算是找到了点当年疯房子的感觉。话说这番基味是不是浓了点,啊,作者是女性,那没事了。没尿点没痛点是本作的硬伤,以至于剧情显得过于平淡,没有丝毫起伏。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3-5-20 / 标签: OVA MADHouse 2020 漫画改
白开水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7-20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乐子番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7-20 / 标签: P.A.WORKS OVA ANOTHER
百合很香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0-29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剧情无法用正常逻辑去理解!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1-5 / 标签: 黑礁 暴力美学 MADHouse 枪战
鱼雷干直升机,人形兵器女仆长,真有你的啊,疯房子!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1-5 / 标签: 黑礁 OVA 暴力美学
这结局可还行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1-5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MADHouse
暗黑双子,太刀劈子弹,离离原上谱,这结局更是让人惊掉下巴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3-2-8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观感很棒,真正的科幻,可算是找到攻壳那味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2020 奇幻
刚开始就结束了,画面观感不错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4-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补标,烂尾,侮辱智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22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亲妈祭天,法力无边,开局献祭亲妈,获得力量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5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骨头社
狗尾续貂,差点没看下去,还有这结局能再敷衍点吗?这美少女变身差点让我尬癌都犯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4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顺着菅野大神搜过来的,整体还算可以,骨头社发挥正常,质量尚可的单元剧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4
掺了玻璃渣子的狗粮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3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MADHouse 新世界的神
在我看来L死后的剧情更像是狗尾续貂,的确相较于前半逊色不少,虽然我已经对这个看似“正确无比”的结局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过这种主旋律式结尾我果然还是喜欢不起来。熬夜到隔天补完趁热发评感叹!
看过的标签
- 78剧场版
- 28原创
- 25漫画改
- 24TV
- 23轻小说改
- 21MADHouse
- 21OVA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20科幻
- 18新房昭之
- 17搞笑
- 17Type-Moon
- 13ufotable
- 13WITSTUDIO
- 13A-1Pictures
- 12ProductionI.G
- 12热血
- 11攻壳机动队
- 11SHAFT
- 11异世界
- 11游戏改
- 11恋爱
- 10物语系列
- 10CloverWorks
- 9奇幻
- 8西尾维新
- 8神谷浩史
- 8寒蝉鸣泣之时
- 8空之境界
- 8悬疑
- 8治愈
- 8神山健治
- 72022年10月
- 6暴力美学
- 6花泽香菜
- 6虚渊玄
- 6EVA
- 6JOJO
- 6校园
- 6P.A.WORKS
- 6Fate
- 6龙骑士07
- 6CLAMP
- 6战斗
- 6XXXholic
- 6奈须きのこ
- 5PolygonPictures
- 5MAPPA
- 5庵野秀明
- 5破刃之剑
- 5渡边信一郎
- 5超能力
- 5推理
- 52016年4月
- 52013
- 42014年10月
- 4进击的巨人
- 4两仪式
- 42008
- 4WHITEFOX
- 42015
- 4XEBEC
- 42016年1月
- 4押井守
- 4梶浦由记
- 4卖肉
- 4里番
- 42021年1月
- 4坂本真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