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
-
看过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叙事方式颇为新奇,人物塑造恰到好处。只是这种故事展开方式增加了观众的理解难度,个人认为是美中不足的。总的来说感情的铺垫尚有欠缺,最终所有人都得到了救赎,故事就此完结,一切回到原点,顺利收尾。推荐一口气看完,不然整个作品的叙事脉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混乱不堪。1月11天前 · mobile
2024-4-2
-
在看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3-30
-
看过 ヒナまつり 综合看下来雀食比间谍过家家强的不只是一星半点,除了无厘头的搞笑之外还注入了难能可贵的温情。1月15天前 · mobile
2024-3-28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前半段的恋爱喜剧不是做的相当可以吗为啥后面非得来个大反转,而且是相当拙劣的那种。尬的我差点没看下去,高开低走。1月17天前 · mobile
2024-3-27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如果我没有看过石头门跟凉宫春日的话那这部作品可是算得上是非常优秀了,感情刻画的扣人心弦。可惜它是后来者,且并没有亮眼的过人之处。不得不说该系列作品确实是部很成功的商业片!1月18天前 · mobile
2024-3-26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叙事方式挺新颖的,改变了我对这一题材的固有看法。不过通篇看下来也没怎么看懂它究竟写了个啥。只能说还行吧,虽然故事本身有些抽象,但至少能博我一笑。1月19天前 · mobile
2024-3-25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SPY×FAMILY Season 2、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3 部番组 1月20天前 · mobile
2024-3-16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铂金厕纸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157)
1月29天前 · mobile
2024-3-15
-
看过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还行吧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6.7 (568)
2月前 · mobile
2024-3-14
-
想看 BURN THE WITCH #0.8
2月1天前 · web
2023-12-9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出彩且深刻,感谢IG竭力呈现的精彩作品,无愧于业界标杆之名!5月7天前 · mobile
2023-12-8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5月8天前 · mobile
-
想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157)
5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NieR: Automata Ver1.1a 制作平庸剧情普通,也就oped比较有诚意一点。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96)
5月8天前 · mobile
2023-11-27
-
看过 【推しの子】 老套雷人的故事展开,专门为商业推广而精心设计的oped,共同构成了一部当季人气动画。好耶,我们二次元也有属于自己的fast food 了😋5月19天前 · mobile
2023-9-18
-
想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8月前 · mobile
2023-9-9
-
看过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高开低走,前半段展开还行,后半段感觉像是在过家家!8月8天前 · mobile
2023-9-1
-
在看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8月16天前 · mobile
2023-8-30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虽然是一个社的作品但比棍勇还是差那么亿点点意思!8月18天前 · mobile
2023-8-15
-
想看 +チック姉さん
9月3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