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
看同人图对矢野产生了欲望,难道我是福瑞。//羊驼小姐,狐獴警官,好可爱。剧本好稳。//无敌了,想不到有能扣分的地方,最后一集的音画结合和演出太漂亮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7-31
之前看的时候已经被剧透过了,但是视听语言与故事的结合还是非常震撼。真正酷的作品,是从头到尾都能看出来的用心创作产生的。比现在那些输出了几个莫名其妙的梗、meme就火爆社交媒体的作品真的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1-8-29 / 标签: 剧场版
太优秀了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2-8-31
再看一遍;又看了一遍感觉这部作品最动人的一点就是明面上讲的是是飘这个粉丝对于单推的偶像舞菜的爱和奉献,却有不少情节和演出显示出其实偶像本人早就在心里将飘哥也放在自己“独一无二的偶像”的位置(握手会时)。这种偶像-粉丝关系的逆转被藏在演出里,配上双方的内心独白真的超级性感。更别说往百合的方向去想的话,片中的那种求而不得、小心翼翼的暧昧气氛实在是很令我感动,给我甜哭了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7-31 / 标签: 剧场版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9-27
好看。音乐与声优的演绎结合起来表现力无敌。剧情上也很喜欢这种绝望的味道。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4-11
音乐和画面都挑不出毛病。故事也有比较清晰的脉络,演出的情绪渲染非常优秀。不过,虽然对男主角的运动员精神感到尊敬,我实在无法认同强撑着不退役的做法。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2-12-21
爽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3-25
首先我不是白河豚……不得不说越往后越好看,前面几集有点煎熬;欧美成熟的编剧体系造就了引人入胜的戏剧化故事,令人不由得对之后的故事产生期待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5-7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2-1-12
久违的能看得下去的搞笑动画。明显能感觉到作者有用心构建故事和人物,而不是用段子填充内容。分数偏高因为吃饭时看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