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6-2 / 标签: 搞笑 欢乐 萌 漫画改 餐厅
依波的发饰真的每集都有换唉,娇羞的样子真可爱。可惜一言不合就出拳,之后疯狂道歉。 果然还是小白杨可爱治愈。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6-13 / 标签: 搞笑 魔女的使命
美杜莎的徒弟们莫名搞笑,尤其是兽耳日常被虐。怎么没有第二季,可惜了。有时间去补漫画。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5-5 / 标签: GAL改
反而感觉放在乐园后观看体验更好些。虽然正常顺序是果实,迷宫,乐园,但是迷宫本身是回忆,比较短,是UG过去的补充。圆满大结局之后再去回顾下悲惨过去也不错。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2 / 标签: 2021年4月 校园 漫改
OP、ED好听。期待下一季!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4-30 / 标签: GAL改 灰色的果实 游戏改 校园 灰色系列
整体画风很有特色,SP福利真不错,前面剧情压缩为了红发的线,可是一群孩子的逃生剧情应该是借鉴于名著《蝇王》,可惜动漫的表现看人性困境的扭曲深度张力不足,设定也不合理,起码安排到孤岛啊,你安排在公路下树林,愣是困了十几天,男主姐姐有野外常识吧,那前期居然完全不考虑顺着水流找出路。 有时间补下灰色三部曲的游戏看看。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21-7-23 / 标签: 治愈 日常 校园 萌
肥嘟嘟的虎太郎真可爱,兄弟两人的温馨生活值得一看。很治愈。 -
宝贝公主 Baby Princess 3Dぱらだいす0
1话 / 2011年7月20日 / 稲垣隆行 / 公野櫻子 / 原由美子
2021-6-6 / 标签: OVA Baby
人太多,剧情短,理不清。不过ED里跳的那个舞蹈好有趣。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1-6-12 / 标签: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轻改 萌
想去补一下小说了。很多故事都还没有讲完啊。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欢快搞笑,反向后宫。期待ova.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6-25 / 标签: 搞笑 欢乐 日常
一部搞笑番的打斗场景居然这么流畅,属实意外。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5-9 / 标签: 野良神 奇幻
每次结尾打boss,总感觉缺点啥,黄泉有伊邪那美这个最强设定,但是天上强的神貌似并没有,甚至感觉小福目前动画最强,随便开风穴。天上诸神,没有绝对的最强,怎么管理的。 把绯解放也莫名其妙啊,你早怎么不解放,脱困后来这个。夜斗要成为福神,给他人带来幸福,可感觉总局限在日和身上,日和的行动也很奇怪,没啥战力就爱浪。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12-9 / 标签: 写真女友 校园
画面很细致,剧情单薄,几条线并行却没处理好。真的有点浪费这些人设。老师,和隐身的学妹怎么没能延展开来。前六集共通线,第六集后就开始走单线了。 放在今天,这部番的作画干净程度也算在中流水平了,可惜游戏迟迟没有汉化。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5-5 / 标签: GAL改 灰色系列
姐姐归来就好,虽然很多地方剧情有点跳脱,逻辑不通。最终boss有点草草了事的感觉。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2-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早見沙織 轻改 中二 校园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还是偷窃最bug,可以复数存在别人的技能,那不是前期苟着,后期无敌了。 感情线很暧昧啊,鸠子不挺好吗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2-4-28 / 标签: 校园 战斗
欢乐打斗,剧情以动画的叙述就不能较真了。各大剑术流派也没太看出区别来,眠目姐妹的故事如果展开讲讲会不会好一些。 好奇后续的剧情发展了啊。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22-5-8 / 标签: 野良神 OVA
日常搞笑,第二集铃巴的樱花树不应该安排在第二季的后面吗 -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21-10-26 / 标签: 少女骑士物语
作画还可以。结尾会长羽冠击落,没有让女主赢才算合理。每个少女骑士都有自己战斗的理由还是挺有意思的。想补游戏了,男主当初的侍从怎么轻易就因为男主坠马离开了呢? -
十字架与吸血鬼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13话 / 2008年1月3日 / 池田晃久
2021-6-9 / 标签: 吸血鬼 卖肉
当年难道设定上都是平A流,萌香吸血鬼这种级别的大妖连个大招都没有吗。骨王里的夏提雅才是吸血鬼的实力代表啊!色气的话要蒼江 紅音。 总感觉萌香的脸型一会方一会儿瓜子脸。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这季不够爽啊,骨王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2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穿越
社畜的狂想曲,男主眼光倒是挺犀利和底层社畜有着本质不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贯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