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30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PINEJAM 奇幻 战斗 花江夏树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无论是原作还是动画改编都毫无意义,在逼站看的话更无亮点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12-23 / 标签: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板村智幸 TV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斋藤千和 堀江由衣
补标。化物语之后的系列最强,最近把疑似没看的部分话补完,喜欢囮物语恋物语。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12-15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小说改 SF A-1Pictures 种田梨沙 梶裕贵 花泽香菜
现在想起来这动画最令人讨厌的地方倒不是作画崩了(相反对于文本动画性的表现还可卷可点),而应该是原作的问题,中段跳那么长的时间活脱脱一玩弄情感的典型,受不了这种折腾,作者对世界观的狂热没有完全和人物刻画平衡起来,导致很多观众观看时也只注重一些故事性猎奇性的刺激,论所谓讽刺原作也是不够深刻,整体有太多空洞的地方,大概这就是我当时阅读原作的感想:缺乏微观与宏观,感性与理性的制衡,缺乏文学味人情味。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0-12-13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漫画改 TV 富田美忧 大西沙织 大空直美 花泽香菜
堕落慵懒的天使,温柔知性的恶魔,有时候圣光环和灰羽翼说明不了什么呢,反差萌表现力太棒,喜欢温柔可爱的紫毛恶魔(6.5)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1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花泽香菜 david_production
整体创意挺一般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0-12-4 / 标签: 2012 TV 漫画改 BONES 推理 SF 内山昂辉 丰永利行 泽城美雪 花泽香菜
只想说一句城平京是神,Bones的改编更是奇迹般的升华。在这一场被称作神话的迷宫之内,是感性与理性、人性与神性,推理与爱之真理的回力标,除开作品完美而又异色的构思与精妙的草蛇灰线之外,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城平京式男主了,漠不关心中透露着爱与关切,低调智慧理性沉稳,尽管有些自闭但仍然热爱生活。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0-12-3 / 标签: 2019年1月 后宫 TV 手冢Production 松冈祯丞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伊藤美来 佐仓绫音 水瀬いのり
唯一神×美少女ppt×豪华cv阵容=霸权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0-11-24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TV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后宫 早見沙織 喜多村英梨 内田真礼 悠木碧 花泽香菜
我永远喜欢沙织姐姐,不过动画改的太差了,交换身体套路新鲜感过了之后又搞一堆迷惑设定,又喜欢赶剧情,还是该去看原作。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11-20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青春 TV 花田十辉 水瀬いのり 花泽香菜 早見沙織 井口裕香
疯房子制作完美,剧情设定中庸。小渊泽报濑的故事很令人感动,但由于主角有四人很难被集中展现,其余几个人去的目的貌似就只能用“青春/友情”来解释了(然而我并不认为这是青春),总体感觉就是去旅个游。作者想动情,却没能增加整体过程(包括在路上的坚辛和在南极这两个部分)的剧情内核,只能靠部分情节骗骗眼泪,就算是作为一个追求梦想的故事,其剧情的设计、编排、深度仍然是失格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11-14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时空轮回 石川界人 悠木碧 花泽香菜
重看后不能理解的问题:1.进入照片拉人,这个能力是bug,利用无成本,强行沼泽人。2.就男主有工具人,浦地没啥战力,政府无存在感,世界观太随便,作者只想灌输思想。3.扯哲学相当故弄玄虚。4.相麻的死是为了躲测谎感觉很扯(政府就一个测谎人需要对付呗),而且照片拉人咲良田没人死的了了。5.重看后很难喜欢里面任何一个人,男主是作者幻想产物,给一堆bug工具人+无能对手。实在无法理解这种审美观,9分→5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0-9-8 / 标签: ProductionI.G SF 梶裕贵 中村悠一 茅野爱衣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2011年10月 TV 泽野弘之 supercell
大体上还可以,但有不少不能理解的剧情,部分人物命运很不合理(洗白了几个nt),画面制作和音乐很厉害,意境唯美,剧情喂屎(如献祭),男主无智商就会王之力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9-5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2010年4月 TV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P.A.WORKS 原创 SF
治愈神作,天堂的校园日常与不会死的战斗,最终羽化升天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8-29 / 标签: 轻小说改 俺妹 2010年10月 黑猫 TV 中村悠一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早見沙織
不太懂妹宅文化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0-8-29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4年1月 漫画改 后宫 花泽香菜 TV 东山奈央 SHAFT 阿澄佳奈 恋爱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8-25 / 标签: 2009 TV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SHAFT 神谷浩史 斋藤千和 花泽香菜 堀江由衣
和小圆一样是最开始看的几部动画之一,几首OPED印象深刻,演出和吐槽都非常精彩,剧情的氛围很神秘又搞笑,看得很开心,算是物语系列最好的一部,虽然有少许缺点但我还是要给他满分,能做到这么多没什么好说的了。n刷化伪+二期之后多嘴一句:渡边明夫超凡入圣,shaft团队无懈可击!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