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2021 TV 原创 轻小说改
我是觉得挺无聊的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2021 日常 日本动画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校园
……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2 / 标签: 2021 漫画改 BNPictures TV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9-3 / 标签: 2021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TV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5 / 标签: 2021 Khara CloverWorks WEB 短片 錦織敦史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2 / 标签: 2021 OVA 剧场版 J.C.STAFF 漫画改
预备篇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18 / 标签: 2021 漫画改 OVA SEVEN・ARCS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2021 Khara 剧场版 原创 庵野秀明
同样的一套构思与想法,可喜可贺的是痞子比二十多年前变得乐观起来了。很多东西用大白话讲出来,少了旧TV+旧剧版这一整体的背景性悬疑与结构性,变得很不像eva,但又确实就是eva本身,Air/真心为你的疯狂皆然已是逝去的风景,这些东西就该以这样一种简单的方式再讲一遍作为总结,而关于其中的各种辩证就要远离消极,面向大众,面向未来一些了。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8-7 / 标签: 2021 剧场版 亚细亚堂 漫画改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7-20 / 标签: 2021 TV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6-30 / 标签: 2021 动画工房 TV 轻小说改 松冈祯丞 水濑祈 佐仓绫音
原著太平庸,靠制作方魔改都不一定救得回来,本来就够烂了,动工还能做出个ppt出来?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2021 原创 TV CloverWorks
前半剪得比正片好看,但后半剧本莫名其妙,综合给个3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7 / 标签: 2021 TV 漫画改 Telecom 校园 恋爱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 标签: 2021 SHAFT 新房昭之 大谷肇 TV 轻小说改 村濑步 坂本真绫 佐藤元
其实第一集给人感觉最惊艳,后续的青春推理事件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上都给人感觉略怪,西尾的无厘头美文需要对上电波,整体突出一种美化感的雕刻风格,人物形象除女主外过于形式化,结尾比较仓促;假如是半年番,再多弄几个更有意思和韵味的推理事件的话,评价可能会高点。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6 / 标签: 2021 悠木碧 凤傲天 爽片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本渡楓 REVOROOT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22 / 标签: 2021 Netflix WEB 漫画改 Graphinica 泽城美雪
-
东京七姐妹 我们化作青空 Tokyo 7th シスターズ -僕らは青空になる-
1话 / 2021年2月26日 / Donuts
2021-6-19 / 标签: 2021 剧场版 游戏改 LandQStudio 偶像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8 / 标签: 2021 BONES Netflix orange TV 原创 SF 宫本侑芽 石毛祥弥 钉宫理惠
基本上看不懂,也不太好看,之后把前面几集捡起来重看了一下,勉强领悟了一些构思逻辑,但就算这样通篇的表达问题也挺大,之后就是不太懂特摄,画面制作倒是很不错。一码归一码,“故作高深”这个词语总是能被乱用,毕竟不会思考而总喜欢说故作高深的一些人本身也挺故作高深,寥寥几个字的审判没有成本也足够狂气,往往也比一篇长文分析更有共情力。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16 / 标签: 2021 剧场版 SUNRISE 小说改 UC
大银幕级别的制作力,比较平实的故事安排 -
伊甸 エデン
4话 / 2021年5月27日 / 入江泰浩 / 川元利浩
2021-5-31 / 标签: 2021 Netflix CGCG WEB 原创 SF
姑且不论世界观设定的俗套,技法的糟糕,剧情逻辑和冲突的强行与不合理和结局的草率,关键是就这4集,弄出个这么大的反乌托邦以及关于肉体和精神的主题,注定一知半解,不知道Netflix在想什么,感觉假如弄个12集,把系构和剧本完善一下的话可能还能看看。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