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5-22
节奏好能拖啊,感情戏也浅。总感觉现在的作品徒有其表缺少韵味。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5-17
好能拖,1.25倍完全没违和感。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5-14
现在才发觉好久没看比较纯的二次元作品了。一些地方节奏有点怪有点粗糙,缺情感全点特效上了。但观感其实不错。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5-14
除特效外稍显粗糙,整部作品内容空洞了些。从未来召唤servant的设定挺牛逼的,但实际表现出来的效果就有些微妙。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1-4-26
道理我都懂...可是语速为什么这么快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4-25
笑死,一时想不出看过啥番比这还沙雕。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1-4-24
间断地补了挺久,好像前半比较有趣。外在原因导致沉浸不下来看,过了遍没太多记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4-23
9.5.好久没这么沉浸于一部动画了。除了剧情方面,出神入化的演出也令人印象深刻。 (ep16)夜神月的人设好带感,剧情过于冷血。别说囚禁两个月,一个星期正常人都疯了吧// (ep25)神剧本加神演出,前25话过于完美,平均每两话都有印象特别深的操作// ep25之后剧情有些漏洞和强行,结局按之前月的千层饼作风绝对会做多重准备。我果然还是希望月能赢啊,最后一话狼狈地死去反差好大,难以接受。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1-4-18
不在意剧情跳着看其实还行,画面和人设甩同类作品几条街,不愧是京都。对川神舞居然有些心动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4-9
很多地方别扭。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4-3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2
硬核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