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8-3
个人水平有限理解不能,像在故弄玄虚?意识流传达的东西也大同小异,作品的思想当时可能很有意义,但并不感冒;看别人说到真嗣的成长,感觉就是从头到尾思考都不会的小孩,太优柔寡断,或者因为我不抑郁不自闭没共鸣。不过制作上有挺多惊喜的点,音乐作画很有冲击力。//补完系列看了解析之后才明白其中深度和内涵,也算发现了EVA的魅力,称得上神作,但动画省略了很多设定弄的很晦涩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8-1
完了。。半年前看的基本全忘了//回顾了下,垃圾君用身体藏长刀的操作牛逼。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8-1
很需要耐心看物语啊,,,而且不跟着思考一会儿就看不懂了。 老仓育的角色塑造总感觉空洞了,不太喜欢;不过后面忍的故事很赞。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五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26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8-1
补标,TV全季看了不下3遍,初中时候可是骨灰级小马厨。 真·精神港湾啊,每次伤心或提不起劲的时候就会想起pinkie pie,就能积极起来了。剧情和制作无可挑剔,毒性超强,小马邪教hhh。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四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4
26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0-8-1
补标,TV全季看了不下3遍,初中时候可是骨灰级小马厨。 真*精神港湾啊,每次伤心或提不起劲的时候就会想起pinkie pie,就能积极起来了。剧情和制作无可挑剔(特别配乐),毒性超强,小马邪教hhh。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三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3
13话 / 2012年11月10日
2020-8-1
补标,TV全季看了不下3遍,初中时候可是骨灰级小马厨。 真·精神港湾啊,每次伤心或提不起劲的时候就会想起pinkie pie,就能积极起来了。剧情和制作无可挑剔,毒性超强,小马邪教hhh。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二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2
26话 / 2011年9月17日
2020-8-1
补标,TV全季看了不下3遍,初中时候可是骨灰级小马厨。 真·精神港湾啊,每次伤心或提不起劲的时候就会想起pinkie pie,就能积极起来了。剧情和制作无可挑剔,毒性超强,小马邪教hhh。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0-8-1
补标,TV全季看了不下3遍,初中时候可是骨灰级小马厨。 真·精神港湾啊,每次抑郁或提不起劲的时候就会想起pinkie pie,就能积极起来了。剧情和制作无可挑剔,毒性超强一不留神就停不下来了,小马邪教hhh。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0-8-1
完了要纠结死7还是8...就不能再细分一段吗啊啊啊。 作画很赞,总误以为是扳机社制作的,很多地方和《小魔女学园》类似,也是半篇幻想系单元剧,同样的萝卜乱入哈哈。总体亮点过少了,有几处好像是反套路剧情没看明白。////回顾了几下发现还是挺有趣的作品,幻想系的魅力。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7-30
啊 时隔十多年的作品,战斗作画精美了许多;剧情还是那味,快到有些跟不上的节奏还有比较精彩的智斗(不得不吐槽句咬舌自尽不香吗hhh)。尽管是和TV一起补的没有粉丝情怀滤镜,看着还是挺满足。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0-7-29
有趣温馨感动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0-7-28
淡淡温馨的氛围,足够有趣,虽然并不完美,看完却能让人十分向往喜翠庄,,,啊细想好像我就是馋她们身子hhh。情感方面或许有些幼稚,不过算是贴合人物了(似乎幼稚传达出来就是轻松的感觉),不知为啥并没怎么感觉胃疼。最后一话感动哭了哇;前十话左右的单元剧也印象深刻。比起异世界,还是这种日常番能让我有兴趣看下去,日常系不可多得的佳作。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7-26
补到第五话弃了,意义不明。美术风格不合胃口// 结果还是硬撑着补完了...看到前几话和一些伏笔已经猜得到剧情和大部分结局,所以没啥感到惊艳的地方。内核emm,是说要勇敢行动吗,细想仍感浅显。好像现在一些人看动漫是为了看大触炫技而不是整体内容,本末倒置了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7-23
前几话的新鲜感褪去后好像就那样了。剧情和台词的设计好迷,歌剧特色吗?神似自己没东西写硬扯出来的作文,浮于表面缺少实质的内容。歌剧战斗演出效果挺赞的,有很多片段值得反复欣赏,还有几首歌挺好听。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7-22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codegeass
虽然剧情看着爽快,但槽点有些多,中后期剧情直接暴走,阵营划分太频繁和随意迷惑了;也真够虐心的...各种方面,人物关系破裂和突然去世差点没把我搞抑郁。但是但是,结局的处理超喜欢啊,好久没这么哭过了,短短几分钟的零之镇魂曲一扫颓势,将作品升华了一个档次,似乎掩盖了所有缺点。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0-7-22
恋爱番就看个乐呵,真想甜到齁还得看命运石之门(dog)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7-21
艺术性强,观感比较一般,似懂非懂。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7-21
虽然有的时候会嫌无聊,一直说话看着累,但补完之后还是超级不舍啊,如果可以真想一直看下去。允许我喊一声新房爸爸(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