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4-25
笑死,一时想不出看过啥番比这还沙雕。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9-6
七上。内容紧凑但都只是面广而深度不够,略显粗糙的大杂烩但整体算是中上水准,ed特喜欢,;虽然没怎么感动到哭,补完却似乎感觉看世界的心态有了微妙的改变。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23
重的貌似看见了自己,莫名其妙的共鸣。自己看的时候只觉得扭曲好乐,看了二创和解析之后卧槽这没有一个镜头是无用的啊,能深挖的地方太多了,是我肤浅。这几天二创溜大了我去,回味无穷。。。呜呜呜呜呜我的素睦呜呜呜,其实还挺像我的大三经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6-13
除3D制作的不错找不到别的亮点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11-29
由于打游戏去了补了挺久才看完。。。 其实没评分那么不堪,我算是忍得住崩坏忍不住无聊的人,内容充实就够了。迷之逻辑迷之煽情还是挺扣分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8-8
幸好是看完最后一话才睡的。前期偏无聊,后面观感逐渐变好,也给孩子虐傻了。很好哭但总体并不完美。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12
今石洋之我的超人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4-23
9.5.好久没这么沉浸于一部动画了。除了剧情方面,出神入化的演出也令人印象深刻。 (ep16)夜神月的人设好带感,剧情过于冷血。别说囚禁两个月,一个星期正常人都疯了吧// (ep25)神剧本加神演出,前25话过于完美,平均每两话都有印象特别深的操作// ep25之后剧情有些漏洞和强行,结局按之前月的千层饼作风绝对会做多重准备。我果然还是希望月能赢啊,最后一话狼狈地死去反差好大,难以接受。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29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5-26
补标,新房风的气氛烘托和演出效果太赞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5-26
有一对发的糖真是恰过最香之一了,突然里番发展是没料到的。(你们应该知道哪对吧,,,hh记不住名字了)看着跪床上捶胸狼嚎, 。还有新房风在这番里感觉十分契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5-14
现在才发觉好久没看比较纯的二次元作品了。一些地方节奏有点怪有点粗糙,缺情感全点特效上了。但观感其实不错。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5-14
除特效外稍显粗糙,整部作品内容空洞了些。从未来召唤servant的设定挺牛逼的,但实际表现出来的效果就有些微妙。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5-25
除了死人死的有新意,好像并没出彩的点,普通的黑深残。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6-4
表层格局扩的很大(老千层饼哈哈),但同时也造成了难以驾驭。很多地方都差点意思半吊子;不过那首插曲挺好听的。有点低配命运石之门感觉,勉强算佳作吧。// 影院二刷,前半段灾难级演出给我尬麻了...后面还行。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0-8-29
八上。作画爽到高潮,逼格超高,但也可惜,如果演出优秀些 、剧情再深挖些就好了,现在看来好像纯粹是欣赏作画和配乐,看血彪多了还是会审美疲劳;剧情不太行,再华丽的作画还是显得比较无力,过完一遍也没太多记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8-16
创意有趣,比较烧脑,有些地方像是含糊带过了,仅算值得一看。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1-3-7
玩的真花,跳着看观感还挺好,比TV有意思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0-8-1
补标,TV全季看了不下3遍,初中时候可是骨灰级小马厨。 真·精神港湾啊,每次抑郁或提不起劲的时候就会想起pinkie pie,就能积极起来了。剧情和制作无可挑剔,毒性超强一不留神就停不下来了,小马邪教hhh。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二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2
26话 / 2011年9月17日
2020-8-1
补标,TV全季看了不下3遍,初中时候可是骨灰级小马厨。 真·精神港湾啊,每次伤心或提不起劲的时候就会想起pinkie pie,就能积极起来了。剧情和制作无可挑剔,毒性超强,小马邪教hhh。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三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3
13话 / 2012年11月10日
2020-8-1
补标,TV全季看了不下3遍,初中时候可是骨灰级小马厨。 真·精神港湾啊,每次伤心或提不起劲的时候就会想起pinkie pie,就能积极起来了。剧情和制作无可挑剔,毒性超强,小马邪教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