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10-14
前期节奏良好,到月被监禁了后节奏有点拖,再到L死后就有点拉跨了 很精彩的智斗,很邪道。比较想看主角赢的剧情,然后就可以在新世界背景下探讨正义。结局还是不够邪道啊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20-9-14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9-16
剧情的节奏与人物动机有点怪,但不做认真的逻辑怪去扣设定的话,个人而言观感还是不错的,不是无聊的作品。结尾虽然魔改了让人一头雾水,但至少会让人想补完动画。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8
很好玩很有趣的片子,主角人设都很讨喜。老套路玩出新花样,第一集剧情反转挺很有趣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29
从TV积累的情绪在剧场版炸开了,tv剧场连续食用观感up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0-10-8
设定好,有深度,有搞笑日常人物刻画也好,佳作无疑。可惜就是对不上胃口,最后几集略微有趣的,前面感觉很拖沓,终于忍着无聊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