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 / 标签: 歌剧 原创 少女☆歌剧 大萌神
可能10分有点过了,但是我想把这番宣传出去啊!!这是我18年除了小南极和小英雄最喜欢的作品了,每一遍都是新的感觉,好久没这样过了!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9-1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龙骑士07 悬疑
番不错,但看的我心脏受不了。。。这篇感觉很多地方都豁然开朗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9-1 / 标签: 氷菓 京阿尼 小清新
画面真的很美,很喜欢这种感觉,忍不住就10分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1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空想科学
emmm喜欢石头门,但总觉得这一部只能算中规中矩吧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9-1 / 标签: SOS团 京阿尼 团长 谷川流 大萌神
作为一个轻小说改动画很不错了,但是每集的安排看的我有点晕。。。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9-1 / 标签: 脑残星 京阿尼 京都アニメ 宅方
这部番真的很有趣啊,op简直魔性的不行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1 / 标签: 终物语 物语系列 斋藤千和
我认为八分水平,但是物语厨私心加1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9-1 / 标签: Fate 虚渊玄 ufotable Type-Moon
很棒!但是感觉saber的塑造跟fsn里的有点差别,稍微扣一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9-1 / 标签: 2017年7月 来自深渊 猎奇 治愈
这是我2017年最喜欢的一部番,原本只是好奇的心态进去看,没想到剧情优秀,作画稳定,bgm超赞,可惜有点猎奇,但在我心中他是2017年少数几个能评10分的作品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9-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治愈
我认为剧场版不输给本篇的优秀,发展让人难以预料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1 / 标签: 化物语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花泽香菜 荡漾 神谷浩史
一直很喜欢物语系列的感觉,新房昭之真的是个鬼才啊,能把西尾维新的作品改的这么优秀,认为是9分,物语忠粉的情怀+1分(销量那么高不是没理由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9-1 / 标签: 日常 爆笑 萌 京阿尼
很对电波,我最喜欢的日常番之一了,可是为什么不火呢(惆怅)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8-9-1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骨头社 原创结尾 钉宫理惠
很棒啊,但是03里面好多地方看的有点难受,在我心中是稍稍低于fa版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9-1 / 标签: Type-Moon 空之境界 ufotable 矛盾螺旋 奈须きのこ
蘑菇的剧情真的很棒啊,飞碟桌做的也很不错,认为是9分,看在我是月球人份上私心再加一分(笑)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9-1 / 标签: 治愈 致郁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第三集看得我抑郁了三天,第十集看到我在空调房发抖,第十二集直接哭出来了,这部番剧情感觉很抓人心,不愧为名作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1 / 标签: Clannad 催泪 治愈 人生
相比于第二季,我心中感觉还是差一点,但是9分我认为还是没问题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9-1 / 标签: 空想科学 科幻 穿越 世界线
剧情真的很棒,怀表那里吓到我了,12集之后真是神展开不断,吹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9-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大萌神 长门有希
剧情不错,我也很喜欢团长,但还是少了点感觉,在我看来9分水平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1 / 标签: 催淚 神作 治愈 人生 京阿尼
没什么好说的,看哭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9-1 / 标签: 原创 TV 青春 花田十辉 南极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真的很棒,看着会有种被激励的感觉,作画也很棒,剧情紧扣主线,每集都充满闪光点,音乐也很好,吹爆!!!
看过的标签
- 6京阿尼
- 5治愈
- 3大萌神
- 2人生
- 2Type-Moon
- 2剧场版
- 2ufotable
- 2原创
- 2花泽香菜
- 2虚渊玄
- 2空想科学
- 2搞笑
- 2新房昭之
- 1井口裕香
- 1斋藤千和
- 1游戏改
- 1长门有希
- 1来自深渊
- 1荡漾
- 1爆笑
- 1穿越
- 1少女☆歌剧
- 1猎奇
- 1南极
- 1梶浦由紀
- 1早见沙织
- 1水濑祈
- 1命运石之门
- 1世界线
- 1歌剧
- 1氷菓
- 1终物语
- 1化物语
- 12017年7月
- 1物语系列
- 1小清新
- 1花田十辉
- 1致郁
- 1日常
- 1矛盾螺旋
- 1魔法少女
- 1寒蝉鸣泣之时解
- 1萌
- 1Fate
- 1空之境界
- 1龙骑士07
- 1钉宫理惠
- 1骨头社
- 1Clannad
- 1宅方
- 1京都アニメ
- 1脑残星
- 1西尾维新
- 1青春
- 1TV
- 1奈须きのこ
- 1科幻
- 1催泪
- 1催淚
- 1谷川流
- 1团长
- 1鋼の錬金術師
- 1神作
- 1神谷浩史
- 1悬疑
- 1SOS团
- 1原创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