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10-2
立意很好的anime,搞笑倒不觉得,完全是治愈系啊~~期待第二季。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10-1
最后的烂尾烂得简直惨不忍睹……前面看看还不错,结局接受不了。最后都没说明白到底在闹哪样==处罚的那几段挺赞的。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13-5-10
看完之后仔细回想小说,觉得这个故事实在太无聊了逻辑也各种混乱……orz对西尾维新顿时无爱,小说也要减一星,不过制作组真的良心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3-5-1 / 标签: 日本动画
失望透顶!!!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5-1 / 标签: 日本动画
总体还是比较宏大的,最后的逆转(算逆转咩?)很精彩,好烦早季啊神马坚强啊就想着自己自私得一逼不是震惊就是飙泪烦死了啊啊啊扣一星!!!中间有几集各种崩,感觉能制作得更好才对,比较想看原著,动画不是太满意,不过结局很棒。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4-4 / 标签: 日本动画
前十二集还行,后面看得我无比烦躁。剧情俗套了无趣了。拯救世界啥的,魔法啥的,不破爱花是绝园魔法使啥的==好二……女性角色不喜欢。左门是美人。真广是唯一脑子清爽的人啊~吉野的打扮我很喜欢←重点不对。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13-4-2
阿部美幸的画很美,但感觉动画化了没漫画美,剧情狗屁不通不喜欢。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4-1
好看!!!——就这么结束了一刚!!!我去扣一星!好想把宜野脸上那撮头发弄掉啊!!!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1-18
9话弃了。我相信我继续看下去也不会喜欢的。男主无个性烂好人圣母你妹,前几话真是一集攻略一个妹子。喂!(#`O′)你们也太容易攻略了吧。虽然把人关在虚拟世界这样的设定很不科学触犯法律,不过还算得上有意思,但是……过了2年?!你妹,多少时间被浪费掉,肉体还有命嘛?政府不采取措施???卧槽,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3-1-12
其实蛮好看的,喜欢生存游戏题材,人设也相当不错,有几集也蛮紧张的,女主的大胸……嗯。期待第二季!!!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