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8-9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2011年7月
确实是偶像番的巅峰之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8-9 / 标签: 2011年4月 Nitro+
前期比较慢热,后期逐渐发力,剧情层层递进集集高能,非常不错的一部轮回系作品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9-8-21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0 东映
跟tv重打戏不同,这部剧场版重文戏,剧情十分简单不过推进节奏很棒,两位新人物塑造也不错的,但是最后收尾打boss那段处理太为草率和简单了,没打两下就解决了,跟tv正传最后一集问题一样未能一气呵成。虽说有些许遗憾但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2-5 / 标签: K-on!2 京阿尼 2010年4月
结局当时看哭我了!今年也要高中毕业了,相信再看一次会更有感觉吧!k-on赛高!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9-8-21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2010 东映
补番开始~/8.1-8.21补番完毕!不愧是至今为止评分最高的光美,每集的战斗场面都相当流畅不敷衍,日常主线两不误,搞笑和热血也同时兼顾到,最后的44-49真的相当出色,另外插曲也很棒,尤其是heart goes on简直神曲!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
电影 Fresh 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有很多秘密!? 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10月3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爲我井克美
2020-8-25 / 标签: 剧场版 2009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光之美少女
剧情比较简单,不过这个告诉孩子们要珍惜玩具的主题挺不错的,结尾也有些被感动到。个人观感较好的一部独立剧场版~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9-3-10 / 标签: 后宫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十年前的动画真的是相当经典了,节奏快,玩梗贼6,蛮有趣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9-12-28 / 标签: 2009年10月 炮姐 J.C.STAFF
12.17-12.28补番完毕,真是没有想到这部十年前的作品竟是如此精彩,出色的人物塑造,还算可以的打戏,看似独立的篇章却是有着隐藏的伏笔进行联系,结局燃点泪点并存。ok我也是个超炮厨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8-28 / 标签: 细田守 MADHouse 2009
剧情虽说是带有一定槽点但是也还说得过去,演出着实是相当出彩,特别最后女主跟ai打牌抢账号那里个人最喜欢~我今年的暑假也是伴随这么一部精彩的电影划上句号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2-5 / 标签: K-ON! 京阿尼 2009年4月
堪称是日常系动画的经典之作了,尽管十年过去,但再看仍能有很多感触,那有趣的情节真的是给人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总之,k-on赛高!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20-8-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2009 东映
7.21-8.25补完~前期刹那的洗白篇是十分优秀的,但是中期很多集剧情有些莫名其妙的观感拉低不少,好在最后结局篇不错,算是比较好的收了个尾。另外打戏方面很棒,有些集数看得很燃,不过作画确实是不行,崩坏现象常见。总的来说也算是一部较好的光美系列作品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0-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有几集都给看哭了,这番就是神作啊!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7-8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钉宫理惠
前期纯日常搞笑,后期进入贵乱后是有意思了很多,人物塑造得不错,对于感情的描写很细腻,是一部不错的恋爱番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1-5-3 / 标签: 京阿尼 2007 LUCKY☆STAR
3.23-5.2补完~观感超棒,玩梗不停,经典的日常神番~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28 / 标签: 2006年10月 京阿尼 key 奇迹
奇迹可真是太棒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1-4 / 标签: Air 2005 key
由于只有12集的篇幅所以说剧情是相当赶的,但是也算是把整个故事给讲完了,后半篇还是挺催泪的,看完真是难以忘怀。总的来说算是一部很不错的gal改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3-8-3 / 标签: 宫崎骏 哈尔的移动城堡 2004 吉卜力
还可以,整体氛围极富童话色彩,但叙事确实不行,看的人云里雾里,另外女主声优感觉分成两个人配不同形态更好,少女的时候声音太显老了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9SILVERLINK.
- 182023年10月
- 17CloverWorks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东映
- 102020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芳文社
- 102021年4月
- 102020年1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82021
- 82023年1月
- 8OVA
- 8漫改
- 82021年10月
- 82020
- 8恋爱
- 8WHITEFOX
- 72019年1月
- 72020年7月
- 72023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2019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Type-Moon
- 5Feel.
- 5TRIGGER
- 52018
- 52019年7月
- 5projectNo.9
- 5OLM
- 4GAL改
- 4BONES
- 4泡面番
- 4SHAFT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WITSTUDIO
- 4StudioBind
- 4CygamesPictures
- 4游戏改
- 4后宫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2012
- 3SevenAr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