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3
合格的商业电影,打戏非常精彩,剧情虽说比较薄弱,不过没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10月 WITSTUDIO
游轮篇不错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
没啥特别大的亮点,平平淡淡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7月 2023年4月
整体制作质量是不如第一季,但是日常还是描绘得挺有趣的,就这么结束了也挺好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芳文社
制作相当精良,天马行空般的叙事演出,个性鲜明的乐团成员,极富乐趣的故事情节,真的太棒了,期待续集早日推出!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叙事节奏不错,剧情蛮吸引人的,希望还能有后续动画吧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4 / 标签: 2022年4月 CloverWorks
女孩子们刻画的很可爱,制作质量很高,特别是动作戏方面真是毫不含糊看的很是过瘾,日常剧情也算是有趣,但是有些梗重复玩着实让人审美疲劳了些。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萌豚番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制作质量很好,然而故事基本上就是平铺直叙,演出上有亮点的地方不多,作为一部喜剧作品喜剧效果不足甚至有些无聊,只能说中规中矩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男女主人设都不错,剧情纯日常但挺有趣,作画质量也相当ok,希望能早日看到续篇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闪闪发光的明日酱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8-2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loverWorks
前半段略显冗长,后半段倒是还不错,飞起来的那里虽说有些夸张但是感觉情感渲染挺到位的,还有音乐也着实是nb~挺值得一看的一部电影吧~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5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前中期确实可以,悬疑氛围设置到位,故事情节也蛮有意思,只可惜后期节奏起飞,尤其最后一集看得我是挺懵逼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这啥玩意儿啊?挖坑不填又不知所云的?真就看个寂寞啊?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作画质量真的很高,剧情的话就纯粹日常,平平淡淡如白开水~最后一集好评~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年1月
作画质量没得说,每集都保持很高的水准,人设也确实不错,四位女主各有特点都挺让人喜欢的,但是剧情的话确实不怎么行,挖了很多坑也没填,很多集在里世界里的节奏都把握得不大好。作为原创番来说算是可以了,看看3个月后的特别篇能不能发挥好点吧~/小丑竟是我自己,这尾烂的没法看,降分了降分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19年10月
纯动画党一枚,感觉这部作品还是可以的,打斗超赞,特效ok,剧情的话由于没玩过游戏所以说的很多东西我看不太懂也不好评价,整体看下来还算是比较舒服,就是总集篇太多了,本来故事发展的好好的突然搞来个总集篇会导致再看时都忘记之前讲啥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6 / 标签: 2018年10月 CloverWorks
前期学姐线,学妹线都很不错,然而后面剧情实在太赶,双叶和小姨子那节奏真是快到飞起,最后妹妹线讲真也没有太触动,但从总的来说还是一部让你看的很爽的作品!期待今年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7CloverWorks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2023年1月
- 8恋爱
- 72023
- 72020年7月
- 72019年1月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Feel.
- 5OLM
- 52019年7月
- 52018年7月
- 5Type-Moon
- 52019年10月
- 52018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4WITSTUDIO
- 4CygamesPictures
- 4游戏改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BONES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BanGDream
- 3StudioKAI
- 32013
- 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