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10-18 / 标签: GAL改
跟原作一样乱七八糟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19-10-15 / 标签: GAL改
能把这玩意看完的人脑子有毛病吧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9-9-9 / 标签: GAL改 八月社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5-1 / 标签: GAL改
像游戏实况但至少观感不错了,忘了啥时候看的了,记得姐妹线还不错,后面两个十分不行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9-29 / 标签: key GAL改
还是key社,一贯的人物模板化像弱智,剧情拖、套、强行、都合:为发展剧情而写剧情、为虐而虐、强行扭转,日常较差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9-29 / 标签: key GAL改
还是key社,一贯的人物模板化像弱智,剧情拖、套、强行、都合:为发展剧情而写剧情、为虐而虐、强行扭转,日常较差。又踏马的是这种神棍结局。。。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9-29 / 标签: key GAL改
很久之前看的了,还是key社一贯的人物模板化像弱智,剧情拖、套、强行、都合:为发展剧情而写剧情、为虐而虐、强行扭转,日常较差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6-19 / 标签: Type-Moon GAL改
妈耶这嘴炮,你不能成为正义的使者。不,我就要成为正义的使者。 设定框架还行,其它看个特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6-19 / 标签: Type-Moon GAL改
设定还行,这战力系统真的行吗?人物糟糕,远坂凛不怎么可爱,士郎嘴炮真强。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5-11 / 标签: GAL改 伦理 校园
游戏乃是我的入宅作,宫吧三宝之一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8-5-11 / 标签: GAL改 肉
很成功的gal改,有意思,我说你们不能因为卖肉就给低分吧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minori GAL改
第一部感受还可以,第二部这是什么玩意,为虐而虐,故弄玄虚?车祸失忆治不好,韩剧三宝全占了你敢信,没有丝毫的感动,质量不忍直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5-11 / 标签: GAL改
作为infinity续作相比而言,剧情简单,人物单薄,让人感觉有血有肉的角色只有两个,强力推荐的准神作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5-11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leaf
序章而已。 因为白膜法,入宅作。情绪渲染能力非常强,分低是因为原作党包括我不满意,但老实按bangumi打分可以更高的,虽然毛病多,删改剧情,有倾向,相对原作细节少,冬马从自卑的女孩变得更主动,加入雪融雪降。但看多了其它作品就知道在动画中还算很优秀的。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8-5-11 / 标签: 君が望む永遠 GAL改
我永远喜欢凉宫遥速濑水月中尉,凉宫茜少尉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8-5-11 / 标签: 水树奈奈 GAL改 平野綾 leaf 2009 冬哥我信你
每人都是活灵活现,一个个细节和伏笔让剧情更加感人,让人感到世界很残酷,但人与人之间仍会有爱。 要结束时还是一堆问题,有乱入的遥,好好的兄妹情突然上床,还有真女主真物女神伪物论,明明经纪人和男主只爱由绮是自欺欺人的原则而已,18集后由绮和理奈吵完,恋爱主线就没有任何发展了。。。而且后几集发生的事,和男主先前行事原则不符,导致风评下降,好好走一条单线不行吗?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8-5-11 / 标签: 水树奈奈 白色相簿 平野绫 GAL改天花板 文艺 偶像 2009年1月 GAL改
白1的主角中没有模板角色,每人都在艰难的生活中不停努力。伤感的氛围中,不忘处处表现人的温情,一个个细节和伏笔使剧情更加感人。让人感到世界残酷但人与人之间仍然有爱。 宅圈所有作品中,对人物形象刻画,达到这种高度的,没其他作品。 前13集的人设剧情日常配音音乐更是挑不出缺点,我是狂热的厨子,认为这是看过的最好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4GAL改
- 8漫改
- 7漫画改
- 7轻改
- 6轻小说改
- 5Type-Moon
- 5key
- 4搞笑
- 4京阿尼
- 4JOJO
- 4里番
- 3虚渊玄
- 3平野绫
- 3milky
- 2校园
- 2原创
- 2龙骑士07
- 2大沼心
- 2奇幻
- 2奈须きのこ
- 2白色相簿
- 2偶像
- 2水树奈奈
- 2经典
- 2leaf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minori
- 2新房昭之
- 1平野綾
- 1死亡笔记
- 1大河内一楼
- 1MADHouse
- 1新海誠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八月社
- 1希腊神话
- 1GAL改天花板
- 1乙女向
- 1秀吉
- 1冬哥我信你
- 1游戏改
- 1悠木碧
- 1少女向
- 1肉
- 1P.A.WORKS
- 1Nitro+
- 1百合
- 12009年1月
- 1魔法少女
- 1凉宫春日
- 1Clannad
- 1EVA
- 1社会问题
- 12009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电波
- 1KONAMI
- 1Phantom
- 1伦理
- 1催泪
- 1新世界的神
- 1星际牛仔
- 1中原岬
- 1君が望む永遠
- 1TV
- 1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