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2-2 / 标签: 几原邦彦 内涵 TV 女性 百合 J.C.STAFF 光宗信吉 意识流
本人看番百部,这是我最爱的作品,没有之一。90年代的画风唯美华丽,情节循环往复又不断推进,好似诗经的反复咏唱;音乐的加入使得每一段都简洁明快,和声的运用给作品渲染了神圣感;如果考察其内涵,千人千面,实在是经典。简直是艺术!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4-26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女性 J.C.STAFF 百合 艺术 意识流 社会 光宗信吉
太意识流了,只能说是艺术!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6-29 / 标签: 小畑健 励志 热血 大场鸫 JUMP TV J.C.STAFF
第二季有点郁郁不得志的感觉,这种感觉使我观看时不停思考,到底要怎么做才好!成功地把读者也带入这种氛围中!第二季人物更为丰富,几个角色的塑造都很不错,一气呵成!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7-2 / 标签: 励志 大场鸫 小畑健 JUMP TV 热血 J.C.STAFF
看到第三季,我终于看明白了,这就是两位经验丰富且成功的原作与漫画家为大家奉献的经典案例,是动漫形的的教科书啊!愿所有有志于动漫的人都能看看这部作品!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4-28 / 标签: 校园 搞笑 日常 J.C.STAFF 青春
很欢乐很温馨很可爱的每一个人物!看的过程很享受,这就是动漫的乐趣!这部动画24集即使连续看下来也不会觉得任何累,感觉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欢乐到极致也是神!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6-25 / 标签: JUMP 励志 J.C.STAFF 小畑健 热血 恋爱
王道动漫,有才气的青年动漫人的奋斗,剧情干净利落不拖沓~也很有科普的意义,好作品!尤其适合学生看,有助于早点确立梦想~实际上,任何年龄奋斗都不晚!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5-9 / 标签: J.C.STAFF 校园 青春 恋爱
总体不造作的青春剧,每一个人物刻画得很真实,让人心疼让人爱。两位主角在互动中逐渐产生感情,情真意切,没有套路。主要角色的家庭充满创伤但却有勇气去爱,很青春积极。除了有几集冈妈感情戏的暴走,还是非常精彩的!后半篇oped听着胃疼。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6-18 / 标签: 青春 治愈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校园 恋爱 黑田洋介
很温情的作品,果然是艺术系的世界,人物情感非常细腻~酸酸甜甜的爱情,追寻四叶草的青春......但是作为一个目标明确、人生都被安排好的人,我对此并没有什么感触。或许我还没有品尝过青春的滋味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8-6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TV 齐木楠雄的灾难 日常 校园
一如即往的日常,一如既往的快乐!作者又加入了不少新人物啊,看来再下一季更复杂了?!停不下来的欢乐,有温暖有感动,超赞的作品!很治愈啊!强烈推荐!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8-6-10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音乐 J.C.STAFF 川澄绫子
音乐人的世界和我这样的凡人还真不太一样,谢谢这部番让我又多了解了音乐人的世界!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17 / 标签: 搞笑 J.C.STAFF TV 偶像 音乐 性转
性转番竟然请到那么多大牌声优!还挺搞笑的,但是主要还是得益于声优的夸张表演!不愧是节操社,做到钱花在刀刃上!明明做成了定格动画却并没有影响其表现力,质量不错,轻松一乐还是很成功的~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8-6-4 / 标签: OVA 百合 奇幻 J.C.STAFF
好看是挺好看的,有点魔幻吧,音乐很有特色 -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13话 / 2003年7月30日 / 渡部高志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長谷川眞也
2020-9-23 / 标签: J.C.STAFF TV 肉番 动作 声控 性转 高梨康治
挺不错的,这么热血的格斗,女性角色美丽,男性角色真男人,好评!可惜后面的剧情改编得有点差啊,不然还能更喜欢!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9-22 / 标签: J.C.STAFF TV 战斗 魔法 百合
还可以吧,画面,制作精良,人设不错,但不是很理解粉丝为什么如此狂热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1-3-4 / 标签: J.C.STAFF TV 百合 战斗 奇幻
和OVA比节奏太慢了,但是老番就是有绵绵悠长的韵味在,人物情感渲染比较丰富一些,但是为了突出新角色而把读子和南希削弱,有点太可惜了。非常科幻和乌托邦的故事,中英关系的戏说解读有点意思,还寓言了15年后英国脱欧,作者就是想象力丰富。OP中国文言文有意思~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0-5-9 / 标签: 钉宫理惠 川澄绫子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战斗 声控
对战斗无感,异世界设定现在看看真的很中二,只有感情戏好看,川澄和钉宫的PK挺精彩的。 -
极上生徒会 極上生徒会
26话 / 2005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KONAMI / 川田剛
2019-2-5 / 标签: 百合 TV J.C.STAFF 声控 魔法 黑田洋介
声控福利!大魔王,川澄,斋藤千和三个人完全在不同圈子活跃,鲜少有把他们聚集起来的番,感动哭!更不用说还有生天目,甲斐田裕子,野田顺子,泽城美雪,川上伦子等人加入。剧情真的很子供向,很套路,但有些集数还是挺有趣的!声音很好听啊啊啊!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8-4-28 / 标签: 百合 J.C.STAFF 几原邦彦 校园
刚开始太淡了,后续有些浓郁,还不错吧。P.S.几原邦彦导的片头诶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2021-1-4 / 标签: J.C.STAFF 搞笑 声控 Bushiroad
BUSHROAD的早期企划,和后续的少女歌剧、bangdream比很不成熟,三森还是后续LL才火起来了。剧情偏低幼,有点恶趣味,但人物太成熟,会长还是小时候可爱。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9-9-4 / 标签: J.C.STAFF 芳文社 TV
很无聊,但是萌…美少女真的很神奇,ED加分吧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