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9-2-26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娘 百合 SHAFT 搞笑
对伪娘不感冒甚至反感,看在新房的面子上打开此番…哈哈哈也太搞笑了吧!新房真的是个半疯半清醒的艺术家…此番完全可以视为对百合高贵女校的“反讽”吧!虽然有个别集有点无聊,但总体还是保持了神经,女主不就是像我这样的观众化身吧! -
监狱兔 第三季 Usavich Season 3
13话 / 2008年10月13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9-2-4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监狱兔
哈哈,什么元素都有,佩服创意! -
一骑当千 Great Guardians 一騎当千 Great Guardians
12话 / 2008年6月11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20-9-23 / 标签: Arms 肉番 性转 声控 搞笑 高梨康治 动作
我真的好喜欢一骑当千系列哦!首先,性转特别能get到每个人物的精髓,当家都是笨蛋,孔明是腹黑无战力萝莉,本季清纯少女小乔始终没有爆衣,果然是男性视角;其次,莫名贴合三国剧情,虽然把政治矛盾转化为情敌友情亲情等,但意外地和历史结局搭;再次,制作很用心,音乐是大咖作曲,集结了大量名声优,声优配的真的很给力,无厘头的剧情配的那么认真像正剧,经常感动到我;最后,立意很高,每个人都继承命运又反抗命运! -
一骑当千 Dragon Destiny 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
12话 / 2007年2月26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20-9-23 / 标签: 百合 肉番 动作 TV 搞笑 声控 Arms 性转 高梨康治
百合度更高了,比第一季登场人物多,更有剧情了,赤壁大战好赞!刘关张登场开心!关羽真的好帅!我来细数我喜爱的角色:吕蒙、关羽、孔明、子龙,吕布etc;当然男性角色也给人真男人的感觉,不像日漫其他男主总是那么柔弱...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9-2-4 / 标签: 监狱兔 搞笑 泡面番
必须看前传的番,闲来无事看看很有趣~脑洞很大,很喜欢音乐的时间!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0-10-19 / 标签: TV 治愈 声控 搞笑 川澄麻美子 花田十辉 横手美智子
4个小孩子的组合,老实的,认真的,可爱的,还有活泼的,演绎的一出轻喜剧。剧情比较平淡,但看萝莉们无厘头也不失为一种放松吧~可能也是我小时候过于成熟并没有这种放松玩耍的心境,有些遗憾不能共鸣~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2-3-26 / 标签: TV 校园 搞笑 文化
讲述宅文化的一部番。以春日部一个非otaku视角,通过提问,冲突,吐槽的第三视角展开宅的世界、生活和个性。开始很有共鸣,但后半段开始拉胯。现代视觉研究——每期标题都是很有趣可以深入探讨次文化意义的视角,却浮于表面变成了非宅对宅的浅显窥探。有点遗憾。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0-8-13 / 标签: 搞笑 校园 TV 恋爱 声控 青春
那个年代的动画真的很认真地刻画每个女孩的眼睛和表情,每一位女生、男生的个性都与众不同。让人笑又让人感动!每年都又即时的校园轻喜剧,但经过时间沉淀让人隔了10多年仍觉得的是青春的动画很不容易!本作的笑点很有创意,至今不过时,青春的味道依旧浓郁~轻喜剧对我似乎少了点主线可以欲罢不能,只能说还是给我留下了欢乐。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0-8-3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音乐 动作 搞笑 TV 川澄绫子
很有风格的作品,感觉动画是为了配合音乐,洒脱的感觉 -
至net奇兵 第一季 Code Lyoko Saison 1
26话 / 2003年9月3日
2018-6-2 / 标签: 童年 TV 欧美 科幻 校园 搞笑
我觉得剧情很赞啊!欧美动画范儿十足,故事也是欧美系的,很有趣! -
包在小可身上 劇場版 ケロちゃんにおまかせ!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小島正幸 / CLAMP
2020-9-25 / 标签: CLAMP MADHouse OVA 搞笑
希望出更多的小可专辑! -
魔卡少女樱 知世的活跃日记 知世の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活躍ビデオ日記!
3话 / 2000年5月25日
2020-9-22 / 标签: OVA CLAMP MADHouse 搞笑
太可爱了!这里的笑点真的老少皆宜~不愧是老番,也不愧是小樱IP!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梦幻的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OLM 搞笑 奇幻 战斗
这部剧场版挺好看的,充满科幻色彩,也表达了人与自然的话题~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18-4-26 / 标签: 声控 校园 搞笑 TV 热血 PIERROT
好喜欢小雅还有丽美 的声优!当然还有笨笨子!声控福利啊!校园生活竟然有boss一个一个出场的冒险番的感觉!还可以更精彩的。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搞笑 奇幻 OLM
超梦真的是第一生物呢~立意很好,结合克隆人,但是剧组可能是怕小朋友看不懂吧,没有往深度发展,而是选择了感人却缺乏逻辑的结局。有点遗憾!完全可以探讨一下,克隆人的伦理问题,人造生物的意义~就可以和柯南<贝克街的亡灵>一样值得回味。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995年1月8日 / 須田裕美子、高木淳 / さくらももこ 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船越英之、中原久文
2022-6-2 / 标签: 童年 搞笑 人生
小时候一集不落,非常好看。长大重温也很暖啊,可爱的家人,有趣的同学,神吐槽。还是很有温情的~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51话 / 1987年4月6日 / こだま兼嗣 / 北条司 / 神村幸子
2020-5-10 / 标签: 北条司 TV SUNRISE 搞笑 女性
如果说猫眼三姐妹是以女性为主角,展示他们的性感与美;这部剧就是绿叶衬红花,男主为视角代入去遇见风格不同的女性。男主是真性情的男人,故事里登场20分钟的女性却也是略过一阵的美~ -
猫眼三姐妹 キャッツ・アイ
73话 / 1983年7月11日 / 竹内啓雄(第一季)、 こだま兼嗣(第二季) / 北条司 / 杉野昭夫(第一季)、平山智(第二季)
2018-4-26 / 标签: 童年 北条司 恋爱 搞笑 TV 女性 TMS 怪盗
第一季9分,第二季剧情相比第一季弱智了一点,综合下来给个8分吧~我总感觉不论男女应该都会被三姐妹迷倒吧! -
Q版三国 Q版三国
39话 / 2003年 / 杨勇 傅燕
2019-4-19 / 标签: 国产 搞笑 童年 TV
小时候看的,印象深刻的搞笑,长大看觉得挺无聊的,不知道是低龄向还是说笑点过时了…总之,这作品放到现在,估计要背上不尊重历史,侮辱历史人物的名号打入地狱吧。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