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2-5-26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校园 恋爱 青春
看完有一种压抑在心头。青春就是无法逆转的时光,如烟花般绚烂而又一瞬即逝。青涩、错过、甜蜜、烦恼,只能面对着前进,在迷茫中找到出口。这部番有青春的热烈,又有逝去的哀伤。复杂的情绪——很好地体现了青春。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6-19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名侦探柯南
本来对10周年充满期待,可是实在是太无聊!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8-6-1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魔法
变换的色彩,变换的场景,宫崎骏出品质量稳定!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7-12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推理
夏威夷真是个好地方!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1-6-1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人生
如果是商业片的话无疑是成功的,在寒冷的圣诞给观众带来温暖的人间喜剧。围绕着一个弃婴,开始了所有人的救赎之旅,每个角色看似无用但最后都获得了圆满的结局,非常喜剧又温情的作品,背后的幽默让人不禁暖心大笑,不断反转的剧情彰显了作者构思的精巧。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6-19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推理 恋爱 TMS
很有印象,古都,谜团,一切都很神秘~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6-19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名侦探柯南 恋爱 社会 TMS
这部是剧场版系列中很有意思的一部了。不仅是推理,还融入了现在的新概念VR,穿越,还有社会寓意!优秀的作品!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6-19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TMS 名侦探柯南
在柯南近两年作品的对比下,这部剧场版也可以说是很精彩了,黑衣组织我喜欢!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0-9-22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浅香守生 魔法 恋爱 治愈
这是真正的大结局,小樱说出了真正的心意,不禁泪目~阴阳之说的“无”牌设定很哲学,坂本真绫和小樱很有缘分!最后“无”牌与“爱”牌结合成为了“希望”牌,真的是点睛之笔啊!使得整个故事不仅完整而且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小樱绝对是一部留名历史的经典之作!2020.9去了小樱展,提到小樱作品的关键词:谢谢你!绝对大丈夫!你真温柔!我不会放弃!——真的是一部非常温柔的作品,永远都能治愈人心!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6-19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名侦探柯南
这一部有点吓人的,即使知道凶手后重温,依然很有推理悬疑的紧张感,早期柯南剧场版很成功!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2-5-24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社会 人性 悬疑
以为又是押井守的政治反乌托邦作,以为又是歌颂冰冷政治下人性的温暖...看了才发现没有这么简单。这部作品政治只是背景,探讨的是制度下人性的溃败,权力斗争下真情的背离。何为人,何为兽?很震撼!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0-9-22 / 标签: CLAMP 剧场版 浅香守生 魔法 MADHouse
香港之旅在前半部分出台,人物形象还未丰满起来,最后的打斗有些不足~但是真的是个旅游番啊~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4-26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女性 J.C.STAFF 百合 艺术 意识流 社会 光宗信吉
太意识流了,只能说是艺术! -
宝莲灯 宝莲灯
1话 / 1999年7月30日 / 常光希
2020-10-24 / 标签: 国产 童年 剧场版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亲情 成长
音乐很好听,故事很感人~还记得小时候和母亲一起在电影院看的,小哪吒千里寻母的故事很泪目,时隔那么多年都忘不了——忘不了画面,忘不了和母亲看完聊天的场景~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梦幻的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OLM 搞笑 奇幻 战斗
这部剧场版挺好看的,充满科幻色彩,也表达了人与自然的话题~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6-19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怪盗 名侦探柯南
基德好帅!为此部剧场版增色不少,可以说是推理加魔术吧~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搞笑 奇幻 OLM
超梦真的是第一生物呢~立意很好,结合克隆人,但是剧组可能是怕小朋友看不懂吧,没有往深度发展,而是选择了感人却缺乏逻辑的结局。有点遗憾!完全可以探讨一下,克隆人的伦理问题,人造生物的意义~就可以和柯南<贝克街的亡灵>一样值得回味。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7-12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推理 恋爱
这是一部爱情番,两代人之间的感情延续。从事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职业,必然充满了人身危险,于是两代人之间爱情与危机下的选择就此展开!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12-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科幻 人性 内涵
没有这部剧场版,EVA就不完整,音乐和剧情一样圣神!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8-6-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惊悚 心理 社会
不知该怎么评价这番,感觉是我的欣赏能力不够,无法评价。大学看时最直接的感觉是惊悚。但细想,梦境,舞台,他人,真实在此之上的投射。今敏是真的大师,这场景的构思,画面的切换,心理的描写,如果有剧本,我真的想认真读一读!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6-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内涵 政治 社会 宗教 科幻
真END,很棒,延续了TV的风格,画面很震撼!人类补完啊,最后也是最开始的亚当夏娃,嗯。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