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漫改 3D +Ultra 樋口七海 我的2021
这个结尾有人说不尽如人意,我觉得还是篇幅所限,节奏太快,把握不住就变成了这样。前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整体节奏都不错,因为进入到了社会,比第一季在校园里的剧情更加丰富,路易和雷格西黑白明暗的对照也更加激烈和明显。我觉得还是瑕不掩瑜的。特别是 Orange,3D 技术又进步了不少,我看的时候经常忘记这是一部 3D 动画而非手绘,真的是很惊艳。应该没有第三季了,说实话我也不太期待,就这么结束吧。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TV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C-Station 百合 我的2021
七星,具体原因丢长评了,确实写不下,人生中第一个长评献给 Yuru Camp△ Season 2。有兴趣请移步 https://bgm.tv/blog/302900 。仅好友可见。不想加好友的右转 https://archive.ph/0BMJq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KAI 游戏改 cygames 百合 偶像 催泪 竞技 我的2021 燃
太强了,任何赞美的话语都黯然失色。不死人不神作,连发刀子也是神作啊。该燃则燃,有催泪则催泪,关键是美少女贴贴!完美的分镜和 bgm。应该是我心中的本季最强了,奶一个年度最强都不过分。喜欢 cy,一边做好作品,一边把钱挣了。在纠结九分还是十分,仔细想了想,还是十分吧,她配这个分数。从结尾来看,第三季可能性还是很大的。CYGAMES CALLS FOR SEASON THREE!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戸松遥 狗粮 石浜真史 漫画改 TV 校园 我的2021
下面那个工业糖精的概括简直不能再真实。我承认比较甜,但是这个细碎如脑瘫的分镜和演出我实在是理解不能,每一集都像是五六个单元剧,谁顶得住啊。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楠木ともり 我的2021
先临时打个分吧,毕竟还不知道神秘的 13 是什么情况,这个剧本毁了这个制作,四不像。不太舍得给 6 分以下的分数,哎,观望下
看过的标签
- 84TV
- 66漫画改
- 52剧场版
- 45百合
- 44原创
- 36日常
- 31恋爱
- 30漫改
- 28治愈
- 26京阿尼
- 23校园
- 22芳文社
- 21搞笑
- 20萌
- 18我的2022
- 182019
- 17OVA
- 17我的2023
- 16动画工房
- 15我的2020
- 14轻小说改
- 14我的2021
- 122020
- 112018
- 10音乐
- 10偶像
- 10P.A.WORKS
- 10青春
- 10A-1Pictures
- 9CloverWorks
- 9吉卜力
- 9宫崎骏
- 9key
- 9GHIBLI
- 8国产
- 8催泪
- 8京都动画
- 7久石让
- 72018年1月
- 7短片
- 7动画电影
- 72022
- 7萝莉
- 7泡面番
- 72016
- 72023
- 7轻百合
- 7J.C.STAFF
- 6小说改
- 62020年10月
- 6SUNRISE
- 6石原立也
- 62021
- 6狗粮
- 52018年10月
- 52022年4月
- 5科幻
- 5我的2024
- 52021年1月
- 5奇幻
- 5续作
- 52020年1月
- 52018年4月
- 5麻枝准
- 4花田十輝
- 4GAL改
- 42016年7月
- 4Clannad
- 42021年7月
- 4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