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12-5 / 标签: 家庭教师
看了快有十遍了,天国的第二季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12-25 / 标签: 童年
童年啊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16年7月1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8-12-5 / 标签: 剑风传奇 三浦建太郎
3D观感还行,不愧是神作,剧情设计的精巧工整,富有隐喻,有性却不显得污秽,极少数的给我带来史诗感的动画作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2-25 / 标签: 中二病
我当初是怎样的把这么沉闷的动画看完的啊(;´д`)ゞ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9-3 / 标签: 猎奇 黑深残
动画改编的相当不错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7-12-25 / 标签: CLAMP XXXholic
本命作之一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8-11-20 / 标签: 欧美 pixar
剧中设计的冲突并不强烈,但是故事却讲的足够精彩,再加上绝妙的点子,是一部极其优秀的作品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7-12-5 / 标签: EVA
破没有q那么让人看不懂,真嗣在这部中表现的是那么的热血, 可惜啊q打破了这一切,真嗣还是那个样子,痞子的恶意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治愈 致郁
这部作品使我接受了类似的画风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9-3 / 标签: 石田彰
有石头就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11轻小说改
- 9空之境界
- 9ufotable
- 8CLAMP
- 7EVA
- 6原创
- 6童年
- 6神谷浩史
- 6宫崎骏
- 6XXXholic
- 5BL
- 5BONES
- 5名探偵コナン
- 5热血
- 5新房昭之
- 5漫画改
- 4游戏改
- 4pokemon
- 4TV
- 4恋爱
- 4耽美
- 4欧美
- 4APH
- 3福山潤
- 3TRIGGER
- 3A-1Pictures
- 3攻壳机动队
- 3治愈
- 3Type-Moon
- 3迪士尼
- 3滑头鬼之孙
- 3弹丸论破
- 3进击的巨人
- 3国拟人
- 3名侦探柯南
- 3漫改
- 3黑塔利亚
- 3异世界
- 3京阿尼
- 3MAPPA
- 3暴力美学
- 3国产
- 2灵能百分百
- 22018年10月
- 2未来日记
- 2黑执事
- 2虚渊玄
- 2猎奇
- 2WITSTUDIO
- 2梶浦由紀
- 2腐
- 2轻改
- 2デュラララ!!
- 2庵野秀明
- 2细田守
- 2火影
- 2死神
- 2Fate
- 2押井守
- 2来自深渊
- 2高橋留美子
- 2搞笑
- 2蔷薇少女
- 2鋼の錬金術師
- 2数码暴龙
- 22016年7月
- 2海贼王
- 2奇幻
- 2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