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2-4-19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 恋爱轻喜剧
7.7分。搞笑方面还可以能有T1.5,节奏也不错。漫画后期萎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2-4-19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 恋爱轻喜剧 漫画改 直球搞笑 后宫
7.6分,搞笑程度T2吧。感觉井上坚二比以前弱了……漫画没有动画好看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4-19 / 标签: 放空大脑片 搞笑 动画 恋爱轻喜剧 后宫 战斗
8.7分。爽片,够燃,设定和角色也都很有趣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3-30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 恋爱轻喜剧 后宫 轻小说改
8.2分。总体搞笑水平在T1.5左右,前半段尤其是前三集是毫无疑问的T0,哪怕为了这几集也值得看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3-30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 直球搞笑 漫画改
7.4分。前半段还行吧,搞笑动画来说可以有T2,但是后半段有点萎了。有些角色不知道为什么要加进来。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2-2-3 / 标签: 放空大脑片 搞笑 日常 动画 恋爱轻喜剧 后宫
8.0分。第一季到第三季前年看完的所以一起评了。放空大脑看就挺爽的片,而且一直能爽到。第四季出来以后会重看一遍。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2-3 / 标签: 动画 热血 战斗 叙事 漫画改
8.8分。一口气看完的所以1-3季放一起评。少有的真正像galgame那样布一个超大局然后慢慢展开的,就这一点就必看了。中间节奏紧凑、叙事环环相扣,高潮迭起,毫无废话,可以说漫改巅峰。当然看到第三季结束就行了。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 恋爱轻喜剧 后宫 轻小说改 战斗 放空大脑片
8.0分。第三季比第二季差了点尤其最后一话,但是中间都还挺不错的,剧情扣人心弦。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 后宫 恋爱轻喜剧 战斗 放空大脑片
8.4分。第二季是真的挺好看的,尤其后期该燃的也燃了,该萌的也萌了,属于放空大脑看就真的挺爽的那种。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2-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 后宫 恋爱轻喜剧 战斗 轻小说改
7.8分。第一季还不错。属于放空大脑看就会挺开心的那一类。开场颇有点社交牛逼症的感觉,挺好玩的。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2-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 漫画改 后宫 恋爱轻喜剧
6.2分。第二季属实有点拉了,主要是每一篇时长太短了,几乎都是刚开始爽就结束了的隔靴搔痒的感觉。差点在第二部弃番。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2-2-3 / 标签: 后宫 搞笑 日常 恋爱轻喜剧 漫画改 动画
7.2分。搞笑方面还行,不过鉴于年代原因放现在看实在算不上太好看。顺便OVA很多东西交代得有点拉胯。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6-1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 漫画改 直球搞笑
8.4分,比第一季有所下降不过依然强劲。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5-27 / 标签: 直球搞笑 恋爱轻喜剧 搞笑 日常 动画 后宫
作为搞笑动画可以有8.8分。路数非常简单,靠高速和逼近搞笑核心的剧本构成取胜。笑点构造和剧情展开也一直不落窠臼,属于顶级水平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1-6 / 标签: 战斗 动画
2分。质量说实话还行,偶尔有reward 但是真不算多。文戏无聊(思いを言張りばっかりは「文戏」じゃないと思う)各种设定很强行。能看得出来试图搞什么东西,但是作者笔力有问题,总是想一出是一出,各种为了方便剧情展开打的大补丁和强行加上来的设定,导致看起来ご都合主義大爆发。 觉得这个动画好看的人,大概也会觉得KH的故事好看吧。|我是不懂这片哪里能超越石头门的,不管诡计精巧程度还是世界描写都远远不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