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斗士星矢 极乐净土篇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エリシオン編
6话 / 2008年3月28日 / 勝間田具治
2018-4-21
分数打给全作,心中永远无法被超越的经典丰碑之一。庆幸自己小时候看的是圣斗士而不是现在的一些片子。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5-12
让人心情平静的,略带哀伤的作品。相信不同的人能从中看出不同的韵味。也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5-4
帅啊,太帅了啊,从头到尾都是一种华丽到不行的气息,像A叔这样的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吸血鬼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5-11
动画做的还是不错的,虽有一些改动,但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5-11
比出题篇好一些,故事不错,谜团并没有很出人意料(大概是因为我先看过神隐之狼)。看到后面总觉得好像有点乱……不过总体还是很好的作品。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8-4-21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4-26
我这辈子打死也不看恋爱片,我就是没片看了,去看甲铁城,我也不看这种谈恋爱的卖萌片。 龙与虎真好看,大河真萌,龙儿真帅。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5-11
最后一战燃到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5-11
最后一战燃到爆,DIO实在是个很有魅力的boss。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8-4-14
有时无聊但整体有趣,偶尔的一些小剧情不错,可惜原创太多且质量大体一般,完现术篇感觉没啥意思,就是那种看完以后你可能都记不住发生了啥的感觉。不过月岛秀九郎这个人物我又挺喜欢的,比较矛盾。动画在完现术篇完结也是好事,后面内容在我看来有时还不如完现术篇:战斗力比较乱,基本靠克制打而不太依靠实力,一户实力展现不足,不少人物唐突被秒又唐突复活等等,虽然说了一堆缺点,但我还是很喜欢死神,在我还中二的时候遇见死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5-9
很好的作品,可以推荐给大多数甚至平时不看动画的人看(实际上我就是和姑姑一起看完的)。剧情很有趣,切嗣这个角色也颇耐人寻味。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4-19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5-15
让我回想起了自己的中二时光,让人笑到停不下来的作品。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5-11
轻松有趣,主题歌的空耳十分强大。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8-5-4
前面的日常还是有点意思的(不过好像劝退了不少人),后面的剧情还算有趣,人物大多很帅,不过最后代理人篇没出还真是遗憾啊。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4-16
其实还可以,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差,很多细节蛮有意思,值得琢磨琢磨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8-5-7
意料之中的结局,有些地方写的太夸张了。总体还好吧。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5-11
前5集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然后后面嘛emmm,我很看不惯那种紧张着紧张着突然插一集日常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