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傀儡师左近 人形草紙 あやつり左近
26话 / 1999年10月8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写楽麿/小畑健 / 小林利充
2018-8-27
不错的片子,推理部分偏弱,很多案子很容易就能看出来凶手,剧情还是不错的。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8-8-11
有些集数笑的很开心,最后结局也中规中矩,还不错的片子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8-10
挺有趣的泡面番,可以说是相当神经病了www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8-6-27
不算差,可以看,没有很多人说得那么差。几个场面挺出名的。结局还行,至少成功了。不过很多人其实真的没必要死。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8-6-27
很有趣的片子,当年看的时候还比较清纯,看完之后学了不少233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5-15
让我回想起了自己的中二时光,让人笑到停不下来的作品。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5-12
让人心情平静的,略带哀伤的作品。相信不同的人能从中看出不同的韵味。也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8-5-11
大型动画宣传片,本来想打一分。志方姐姐的op加一分,一定程度上推广了原作加一分,嗯,三分,就这样。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5-11
比出题篇好一些,故事不错,谜团并没有很出人意料(大概是因为我先看过神隐之狼)。看到后面总觉得好像有点乱……不过总体还是很好的作品。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5-11
前5集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然后后面嘛emmm,我很看不惯那种紧张着紧张着突然插一集日常的感觉。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5-11
轻松有趣,主题歌的空耳十分强大。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5-11
动画做的还是不错的,虽有一些改动,但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5-11
第一部中规中矩,第二部精彩无比。